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手環 結果共415筆

  • 川普找蘋果、谷歌推APP 民眾憂出賣個資

    美國疫情位居全球之冠,川普現在要推「科技防疫」,找來蘋果和Google共同研發軟體,預計2個月內就會上線。不過,向來注重隱私的美國民眾就質疑,自己的個資會不會流入科技業者手中。
    2020/04/12 14:09
  • 韓國4.6萬人居家隔離中 政府擬以電子手環管控

    韓國居家隔離中人數逾4.6萬人,為防止再發生違反居家隔離狀況,政府正研擬強化管制方案,也不排除使用電子手環。
    2020/04/07 14:39
  • 防疫旅館持續擴充、智慧手環監控動向 防止這個憾事發生

    最近因為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就連英國首相強生也確診了,現在世界各國都在積極防疫,而台灣隨著許多國人返台,目前居家檢疫民眾逾4萬8千多人,目前防疫旅館持續擴充,為了防止有民眾趴趴走24小時配戴智慧手環,更能監控檢疫者活動範圍,只要有任何異狀,里長就能從手機推播訊息,馬上通報立刻報警尋人!
    2020/03/27 23:01
  • 隔離者趴趴走 香港「防疫手環」挨轟無效

    香港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快速突破四百例,當地警方緊急祭出多項防疫措施,其中就包括了要求居家隔離者戴上電子防疫手環,結果連日來這項措施飽受批評,因為手環設計不良,根本無法有效監控行蹤,加上香港缺乏像台灣「里長伯」這樣的基層防疫人力,導致隔離者趴趴走,抓都抓不完。
    2020/03/26 14:19
  • 戴著監控環外出吃飯 港防疫遭批有大漏洞

    香港官方最新宣布,25日開始,除了大陸、台灣、澳門乘客外,非香港籍旅客禁止搭機入境,機場也暫停所有轉機服務。加強邊境管制想讓民眾放心,但近日來網路上卻出現許多香港人戴著監控手環外出吃飯的照片,遭質疑防疫管制形同虛設。
    2020/03/23 19:04
  • 疫情處「戰爭狀態」 港復課無期、公共設施關

    香港今天新增17例確診,包括一名20個月大的嬰兒,香港食衞局局長警告,現在香港處於戰爭狀態,隨著人數上升可能會失控,香港原定4/20分段開課,目前全面喊卡,公共場合例如:體育館、圖書館、濕地公園下周一起關閉。
    2020/03/21 19:09
  • 歐洲封城返鄉逃難潮 亞洲恐迎「第二波疫情」

    歐洲疫情升溫,鎖國封城引發返鄉潮,亞洲各國擔心,可能會有第二波疫情衝擊。現在大陸武漢依舊封城,採用大數據監督入境者,香港則用電子手環監控入境民眾,而南韓除了採取入境檢測外,也委託生技公司趕工研發抗疫試劑。
    2020/03/20 22:50
  • 港再增16例確診 今起封關、入境隔離14天

    香港今天(19日)新增16宗確診病例,大部分都有旅遊史。從今天起,入境香港都得強制居家隔離14天,很多人搶在最後一天到香港。但一架從澳洲起飛的班機,因為飛機故障導致延誤6小時起飛,抵達香港時已經是封關時間,乘客被告知都得強制隔離相當無奈和氣憤。
    2020/03/19 20:19
  • 今起入境強制居家隔離 港府派發監控手環

    從今天起,入境香港的乘客都得強制居家隔離14天,很多人都搶在最後一天趕緊到香港,但一架從墨爾本起飛的班機,原定18日晚上9點可以抵達避開封關,但因為飛機故障導致延誤起飛6小時,抵達香港時已經是19日凌晨三點,乘客被告知都得強制隔離相當無奈和氣憤。
    2020/03/19 11:18
  • 賞櫻遭辰亦儒「環抱亂入」 曾之喬羞喊:放開那老婆

    藝人曾之喬、辰亦儒低調交往長達10年,今年小年夜對外宣布閃電婚訊,令粉絲們又驚又喜,小倆口日前還一起回女方老家新竹尖石鄉春遊賞櫻,並在IG曬出甜蜜合照放閃,被老公一手環抱的曾之喬也嬌羞甜喊「請盡快放開我!」閃光程度破表。
    2020/03/01 12:38
  • 電子手銬爭議 柯:哼!講智慧手環就沒事

    居家檢疫者頻傳失聯,讓各縣市都很困擾,柯文哲的電子手銬說引發議論,他出席台北燈節閉幕時頗不以為然,認為這是話語術,如果他今天改說是科技智慧手環大家就會接受,只是他也認為防疫要科學務時,扯到政治就會變複雜。
    2020/02/16 19:09
  • 快訊/防疫新規!湖北返港需戴「電子手環」隔離

    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港府稍早祭出新措施,規定過去14天內到過湖北的香港人返港之後,要配戴「電子手環」居家隔離,擅自離開者最高可處6個月徒刑跟罰款5千港幣。
    2020/02/03 16:46
  • 亮紅燈不宜多吃! DNA智慧手環為健康把關

    英國發明一款DNA智慧手環,透過你的DNA檢測,可以幫你評估,你是否有糖尿病或心臟病等疾病風險,同時購買食物時,只要輕輕掃描一下,就會亮起綠燈或紅燈,告訴你這個東西,適不適合吃。
    2019/12/30 20:10
  • 打疫苗沒抓牢 家長怨3歲兒臀部刺傷流血

    流感疫苗開打,但台中有家長抱怨,帶著三歲多大的兒子打疫苗,爸爸抱著小孩,媽媽抓著雙腳的情況下,由護士往屁股打針,因為孩子扭動造成屁股被針頭割傷;對此診所表示,幼童打針為了防止掙扎,都要要求上半身雙手環抱,下半身也要用雙腳夾緊,因為跟家長溝通不良,造成小朋友被割傷,他們也相當抱歉。
    2019/12/28 21:51
  • 年長者體溫調適較弱 天冷慎防失智者走失

    今天有冷氣團報到,台灣失智症協會提醒,失智症者對環境改變的調適能力較弱,應特別注意保暖,且要預防走失,失智者外出時應安排2人以上陪同,另準備愛心手環等預防工具。
    2019/12/02 14:24
  • 賊當蜘蛛人!爬牆剪斷鐵窗 闖宅偷23萬

    逃生用的防火巷,竟成了小偷入侵的入口!新北市新莊有竊賊,鑽進只有80公分的防火巷,學蜘蛛人爬牆,爬到二樓後剪斷鐵窗,闖進被害人家中,偷走手錶、筆電和名牌手環,損失高達23萬,可怕的當時女屋主還在一樓,差點碰上闖屋嫌犯。
    2019/11/18 13:54
  • 女試戴25萬手環忘還「回國才發現」 挨告下場出爐

    一名廖姓女子7月在桃園機場逛免稅店,她邊試戴手環和項鍊邊聽店員介紹商品,後來要趕飛機就離開了,不過店員不久後卻發現廖女只歸還項鍊,遺漏了手上的手環,趕忙報警控告侵占,航警局也通知廖女到案說明。後店家和廖女達成和解,以95折買下手環,檢方以不起訴處分。
    2019/10/23 13:01
  • 不用背儀器 台版AppleWatch30秒測心律

    「心房顫動」不易察覺,但和中風卻有高度相關,過去要檢測多半需要大型心電圖儀或是黏滿電極貼片一整天,相當不方便。不過國內有業者推出了一款心電圖手錶,外型和一般手環沒什麼兩樣,卻能夠隨時蒐集異常的心律資料,這類型結合醫療的穿戴裝置將成未來趨勢。
    2019/10/17 22:52
  • 永續能源之路-期待風光 台西村公民電廠

    彰化縣台西村空氣品質不佳,人口老化嚴重,曾在台灣高鐵擔任主管的許震唐返鄉打造「公民電廠」,他豪氣的說,麥寮鄉可以拿台塑的補助六百元,但他要用公民電廠的利潤,讓台西村民未來每個月都能有一樣的收入。報導透過台西村公民電廠的個案,具體而微的呈現出當前能源政策的挑戰與希望。許震唐也想實踐醫療平權,讓這個幾乎只剩老人家的村莊,能夠把身體資訊透過手環,傳達給外地的子孫。但這美好的願景,從規畫到實踐卻是困難重重,許震唐表示,公民電廠要解決的,都不是錢能解決的問題,包括人的意願,土地法令問題。公民電廠在德國極為普遍,但兩國風土民情不同,能否橫向移植?值得探究。
    2019/09/29 19:27
  • 智能管健康! 「手環辨識泳姿、藍牙血壓體脂計」

    不讓蘋果新機,專美於前,大陸手機品牌,新的分店,也選在今天開幕,現場祭出,品牌手環加1元多1件,限量100名,吸引不少年輕人或家長,一早就來排隊;尤其智慧健康管理,風潮盛行,不只是大陸品牌旗下的手環,還有其他品牌的藍牙血壓計、體重體脂肪計,主打能透過App健康管理,比拚功能性。
    2019/09/20 15:51
  • 開學商戰! 手機、音箱搶開賣PK筆電折千元

    再過一周就要迎接開學了,有電商發現,開學前筆電的銷量勝過雙11節慶,為了搶這一波買氣,包含韓國和美國3C品牌大廠,都挑在23日開賣旗艦手機或是智慧型音箱,另外大陸3C業者,也針對無線耳機、智慧手環或手機等商品,進行促銷活動。
    2019/08/23 21:35
  • 店家「噴藥」撤貨! 防登革「貼片手環」嘸效

    登革熱影響不止是在東區的住戶,很多店家除了為此提早開店、延後營業,還得在消毒之後趕快把店內營業器具消毒,包含服飾店也都在前一天就撤下衣服避免染藥染味道,很多民眾也會自我防護,但要注意戴手環、貼片其實都沒用,還是有DEET成分防蚊液比較有效。
    2019/08/19 20:43
  • 嗶經濟!「佛珠、手環、手錶」 穿戴風+電子支付

    嗶經濟時代來臨,許多人出門不喜歡帶錢包,但是卡片有時候又容易遺失或掉落,有業者就動腦筋,將穿戴式產品像是戒指、手錶,加入電子支付功能,甚至連佛珠和水鑽手環,也都能拿來「隨手」付款。
    2019/08/16 21:14
  • 少年持刀隨機挾持長髮妹 耳邊輕語突舉刀遭警擊斃

    中國大陸廣西最近發生一起地鐵挾持事件,一名18歲黃姓少年持刀隨機挾持一名女子,並將對方拖到牆角邊,期間不但用手環抱女子的頸部,還將頭緊靠在對方的頭旁邊,與警方對峙許久。直到黃男舉刀企圖傷害女子時,被警方當場開槍擊斃,最後成功解救人質。
    2019/08/12 08:17
  • 智慧裝置怎麼選? 智慧錶、手環功能大解密

    智慧型手機成長趨緩,不過像是從智慧手機延伸出來的智慧裝置,包含了智慧錶、智慧手環等,成長力道卻相當驚人。國際研究機構顧能預估,2019年全球穿戴式裝置出貨量將達到2.25億台,年增25.8%,其中成長主力則是智慧手錶和耳戴裝置。
    2019/07/23 0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