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手機行 結果共156筆

  • 藝人夫婦罵哭地勤 記者拍攝遭圍毆

    菲律賓一對相當有名的藝人夫妻,因為搭機行李被運錯地方,藝人老婆爆怒,在機場破口大罵,把地勤人員都給罵哭了;一名記者見狀,用手機拍下衝突情況,沒想到這對藝人夫妻,找人在機場當場圍毆這名記者,影片上傳網路,引起菲律賓全民公憤。
    2012/05/08 16:55
  • 賣醬油也APP!食譜教菜 老品牌拚潮

    台灣智慧型手機用戶已經突破30萬人,靠手機行銷,就連賣醬油的業者,也推出「食譜APP」,搜羅10多種菜色,依照肉類、蔬菜等食材,製作難易度來分類,讓人按份量步驟,一步步把菜作出來,醬油市場競爭激烈,各種品牌項目就多達80種,早就有不少業者在瓶身外附上小本的食譜,現在腦筋動到手機上,目的還是為了推銷自家產品。
    2012/02/08 12:57
  • 〈獨家〉手機未申請上網 2天上網費竟達萬元

    電信公司的行動上網收費,又出現爭議,雲林一位沈先生最近買了智慧型手機,沒有申請開通網路功能,都是使用家裡的WIFI上網,但2天來,行動上網費用竟然高達1萬多,電信公司解釋,WIFI上網訊號太弱時,手機會自動跳到3G或2G訊號,沈先生可能也沒關閉手機行動上網功能,才會出現上網費用,向電信公司申訴後,上網費從1萬多變成2千多,但沈先生還是覺得不合理。
    2011/11/28 20:45
  • 「芒果打蘋果」 微軟系統槓iPhone 4S!

    蘋果iPhone 4S預購第一天就創下百萬支紀錄,面對勁敵來勢洶洶,市場上也逐漸出現兩大陣營,一個是「蘋果派」,另一個則是「芒果派」,所謂的芒果派就是搭載微軟「Mango系統」的手機,包括宏達電、富士通、宏�、Nokia、LG等,都加入芒果機行列,微軟發豪語3年內市占率要追上蘋果,而隨著第一款宏達電芒果機在台灣上市,也正式掀起蘋果與芒果戰火。
    2011/10/12 18:39
  • 美女修手機老闆傾心 日傳60簡訊猛追

    台北市一名外型亮麗的陳小姐,日前陪男友到西門町修手機,已婚的手機行老闆對她一見傾心,藉著修手機之便,取得陳小姐的電話,隨即展開猛烈追求,說「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一天之內狂傳60封求愛簡訊,甚至和結婚11年的妻子離婚,對陳小姐頻頻示愛,修手機惹來爛桃花讓陳小姐不堪其擾,不排除提告。
    2011/10/06 12:28
  • 英手機行白衣女現蹤 影片引討論

    英國一家手機行老闆,今年7月在店內監視器錄下的影像中,發現一個疑似白衣小女孩的身影,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質疑造假,也有人開玩笑說,大概是店裡的手機又酷又炫,連靈界朋友也想要。
    2011/09/30 11:52
  • 泰菜搶客兇!經營不善 「泰平天國」倒閉

    經營了14年的泰平天國泰式餐廳,驚傳從上個月開始,陸續無預警倒閉,有幾家門市甚至已經改裝成手機行或其他餐廳,讓購買餐券的消費求助無門,全盛時期的泰平天國,曾經有近10家店面,但近年因為主打的中價位族群大量流失,比不上頂級泰菜的精緻,又比不上低價吃到飽和泰式複合料理的競爭,被消費者淘汰,就此退出市場。
    2011/03/11 12:07
  • 〈獨家〉古惑仔砸店! 手機行顧客驚惶快閃

    台北市西門町的獅子林大樓,在上星期六遭黑衣人,持甩棍連續砸了5間手機店面,一片狼籍。店家也不清楚到底為什麼被砸,懷疑是一名離職員工債務問題,引起糾紛,被砸的店家總共損失上百萬。
    2010/11/01 19:12
  • 〈快訊〉西門町獅子林手機行 5家遭破壞

    萬聖節,西門町不平靜,在獅子林有5家手機通訊行被砸得希巴爛,看起來恐怕不是萬聖節的惡作劇。
    2010/10/30 23:39
  • 手機行動銀行 轉帳查明細一手搞定

    手機已經變成大家的隨身小電腦,不管聊天或是玩遊戲,而現在也能把銀行裝進手機裡。
    2010/07/29 09:59
  • 拒警盤查 3毒販狂飆衝撞手機行

    台北市昨晚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一輛白色轎車因為拒絕警方攔檢,駕車瘋狂逃竄,一路違規左轉、闖紅燈,最後還開上人行道,衝撞一家手機行,最後狂飆將近2公里,才因為撞上路旁機車停了下來,3名男子棄車逃逸,警方也在車上找到安非他命和海洛因毒品,將以車追人,全力追捕。
    2010/04/22 12:32
  • 囂張!黑衣人持棍棒 光天化日砸店

    台北市鬧區,大白天竟然發生黑衣人砸店的離譜案件。位在東區的一間手機行,被4名歹徒持球棒鐵鎚砸店,店裡擺設手機的玻璃櫃、桌子,全部碎裂。業者說,在這邊開店2年多,跟人家無冤無仇,不清楚怎麼會發生這種事,而且4個黑衣人砸完店,還慢慢的離開現場,行徑十分很囂張。
    2010/04/21 07:12
  • 贓物手機講電話 搶匪漏餡警抓人

    台北縣警方今天逮捕一名機車強盜犯,嫌犯去年9月才假釋出獄,雖然有一份2萬多元的正當工作,但因為吸食毒品根本不夠,因此每次都在中永和地區偷機車,再伺機行搶婦人皮包,至少犯案2起,得手2萬多元,由於嫌犯用被害人手機打電話,洩漏身分被警方循線抓人。
    2010/03/06 17:57
  • 好心沒好報! 借人手機卻遭搶變賣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台北縣有多名女學生,日前在路上遇到一名機車騎士,謊稱有急事,極需打電話,偏偏手機沒電,希望她們能借手機應急,沒想到女學生好心借他手機,對方卻是拿了就跑,這才知道是遭預謀搶劫;還好警方已經逮捕這名王姓嫌犯,而他騙來的高檔手機,全都進了手機行變賣換現金。
    2010/01/15 12:21
  • 殺人計程車/狠心運將輾乘客 關手機行蹤成謎

    20日凌晨,發生在台北市街頭計程車司機殺人事件,一名杜姓乘客疑似和駕駛發生口角,竟慘遭對方開車輾斃,儘管警方已經找到肇事車輛和鎖定駕駛身分,由於這名林姓司機手機關機,目前下落不明,警方呼籲這名男子趕緊出面投案。
    2009/10/21 12:04
  • 〈獨家〉「認證」山寨機合法 恐掀商標侵權戰

    在台灣市面上流通的山寨手機,已經高達3萬到5萬支,由於品質不穩,問題多多,日前被NCC盯上,展開掃蕩山寨機行動;不過現在網路上出現,號稱通過NCC認證的「山寨機」,TVBS記者調查後發現,這些外型商標和正版的手機類似的山寨機,的確通過認證,NCC表示,他們只看手機是否有認證碼,至於違反商標的問題,並不是他們的業務範圍,除非有廠商提出侵權告訴。
    2009/08/03 19:01
  • NCC掃蕩山寨機 賣家罰款用戶不罰

    在台灣市面上流通的山寨手機,已經高達3萬到5萬支,由於品質不穩,問題多多,現在被NCC盯上,展開掃蕩山寨機行動,不管在網路或大賣場,甚至是個人販賣未經認證的「山寨機」或任何品牌手機,最高要罰30萬。不過個人使用山寨機,不在罰則範圍內,從境外攜帶入境的山寨機,只要不拿來販賣,最多可以帶入5支。
    2009/07/09 13:15
  • 持槍男搶劫 手機行老闆徒手反擊

    美國德州達拉斯的一家手機行,日前遭到持槍歹徒行搶,因為老闆奮力反擊,最後歹徒嚇到落跑,而整個過程也都被拍了下來。
    2009/05/24 17:05
  • 割喉命案/婦人慘遭反綁割喉 兇嫌頭七落網

    發生在台北縣新莊,震驚社會的婦人遭反綁割喉命案;兇嫌林吉杉逃亡多日後,昨晚落網,但嫌犯始終毫無悔意,還和警方鬥智;因為他曾經在手機行工作,知道警方會追蹤發話地點,就故意換手機也更改藏匿處;甚至還傳簡訊嗆警察,說他們根本不可能抓到他,氣的警方動員埋伏,終於在昨晚將人逮捕到案。
    2008/04/23 12:07
  • 街頭音樂秀 手機行銷搞噱頭

    星期假日街頭活動多,像是DJ音樂台都搬到街頭上去。
    2008/04/13 08:53
  • 保時捷推精品手機,業者?

    搶攻頂級市場,保時捷也推出頂級手機一支要價6萬元,純手工打造,還有和汽車一樣的鋼板焊造鋼板,定調精品,一般手機行不賣,只在鐘錶行販售,台灣的配額只有500支,2個月不到賣掉一半,頂級市場消費力驚人。
    2007/12/03 15:45
  • 〈獨家〉「一支6萬」 保時捷推精品手機

    搶攻頂級市場,保時捷也推出頂級手機一支要價6萬元,純手工打造,還有和汽車一樣的鋼板焊造鋼板,定調精品,一般手機行不賣,只在鐘錶行販售,台灣的配額只有500支,2個月不到賣掉一半,頂級市場消費力驚人。
    2007/11/30 19:33
  • 新制度遏犯罪? 判刑落差近15倍

    新制度一罪一罰真的讓刑期比較重嗎?就在這個21人強盜集團落網之前,高雄市警方逮到一對連續搶奪手機的兄弟檔,拿著鹽酸搶了10間手機行,但是兄弟倆的刑責,最重的是判6年7個月!跟新制度中的強盜集團主嫌91年比較起來,刑責幾乎只有1/15!
    2007/10/09 19:18
  • 大盜找上門!門牌作記號伺機行竊

    台北縣板橋出現一個竊盜集團,模仿童話故事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在門牌上作記號伺機行竊。竊賊在門牌上貼上寫著已的貼紙,通知同夥這間已經可以下手。犯案時還利用3G手機,互相通報掩護,讓住戶人心惶惶。
    2006/08/20 12:11
  • 【發現芬蘭競爭力】NOKIA小鎮大計畫 手機行動辦公

    「發現芬蘭競爭力」系列報導,今天我們要獨家帶您到芬蘭的NOKIA小鎮,這個小鎮人口只有2萬9千人,不過他們正在進行一項大計畫,從這個月開始,NOKIA這個小鎮的公家機關,通通看不到傳統的室內有線電話,公務人員全部用手機來辦公,這是全世界第一個完全以手機辦公的公家單位,他們估計,成本可以節省高達30%,究竟成效如何?記者林宏宜來自芬蘭的報導。
    2006/06/15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