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醬油也APP!食譜教菜 老品牌拚潮


發佈時間:2012/02/0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智慧型手機用戶已經突破30萬人,靠手機行銷,就連賣醬油的業者,也推出「食譜APP」,搜羅10多種菜色,依照肉類、蔬菜等食材,製作難易度來分類,讓人按份量步驟,一步步把菜作出來,醬油市場競爭激烈,各種品牌項目就多達80種,早就有不少業者在瓶身外附上小本的食譜,現在腦筋動到手機上,目的還是為了推銷自家產品。

量販店賣醬油的排面,放眼望去,就有70、80種品項,要吸引消費者,在包裝上印烹調圖片還不夠,另外附上迷你食譜,想做什麼菜,步驟寫清楚,不單單是醬油,賣沙茶、賣醋也有小食譜,就是要增加購買意願。

香港品牌醬油在台灣沒上廣告,倒是把食譜作成APP,每天更新菜色,依據飯麵、各種肉類、蔬菜等食材分類,還分難易度,入門、進階到大廚等級,各種食譜、食材用多少,步驟寫分明,甚至還有換算斤兩等單位的小工具,費工的設計,為的還是賣醬油。

記者:「好不好用?」民眾:「要看個人,有的人是上班,有的人是家庭主婦,不一定(用得到)啊,有的(食譜)話那就更棒了,讓我更多的使用那個方法,不然每次我都差不多都(一樣)。」

其實食譜APP已經不是新創意。民眾:「爆香完放豬肉片,用筷子翻一翻。」

手機對著DM上的商品條碼一照,這種里肌肉片是要做成照燒豬肉捲還是泡菜豬肉,各種方法秀給你看,社區型賣場早就設計程式,想拉攏外食族,教你照著食譜一次採買,搭上智慧型手機風潮,賣場搶行銷,就連傳統賣醬油的,也要來APP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21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