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夫婦罵哭地勤 記者拍攝遭圍毆

記者 陳緯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8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08 16:55

菲律賓一對相當有名的藝人夫妻,因為搭機行李被運錯地方,藝人老婆爆怒,在機場破口大罵,把地勤人員都給罵哭了;一名記者見狀,用手機拍下衝突情況,沒想到這對藝人夫妻,找人在機場當場圍毆這名記者,影片上傳網路,引起菲律賓全民公憤。

身穿夾克的男子,被眾人團團包圍住,從背後架起來,立刻一陣毒打,涉嫌施暴的,是菲律賓一對知名度相當高的藝人夫妻檔,他們從長灘島搭機到馬尼拉,結果行李因為超重,被轉運到其他城市,這個藝人老婆當場暴怒,不斷痛罵航空公司櫃檯人員,還把對方給罵哭了。

當時一名記者剛好出現在機場,順勢拿起手機,錄下整個衝突的過程,沒想到藝人老公見狀,出面阻止拍攝,先是搶奪記者手機,最後演變成全武行,這名記者隨後遭到6、7人圍毆,機場警衛獲報趕來,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結束這場鬧劇,目擊民眾隨後將影片傳上網路。

演起戲來,含情脈脈的男藝人桑蒂雅各,是動作派演員出身。菲律賓演員巴瑞托:「我的問題是,妳為了達成夢想,願意做多少犧牲?」

痛罵地勤的女藝人巴瑞托,早年更是菲律賓的青春偶像,2人在2006年的世紀婚禮中結為連理,誰也沒料想到,幾年之後,他們竟然在機場失控暴走,因為公然毆打記者,登上社會版面,藝人夫妻的形象,一夕間破滅。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56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