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陳緯嘉 結果共117筆

  • 歐洲歌唱大賽 阿嬤合唱團超風光

    歐洲音樂界的年度盛事,「歐洲之星」歌唱比賽,讓選手經由觀眾的票選來一較高下,超級巨星ABBA和席琳狄翁,都曾靠著這個節目,在國際間爆紅,今年的冠軍由來自瑞典的女歌手羅琳獲得壓倒性冠軍,不過亞軍的人氣也是夯到不行,來自俄羅斯的「布拉諾沃阿嬤」合唱團,6位老奶奶的年齡,加起來超過400歲,她們用可愛的笑容加上自然的唱腔,成功擄獲歐洲觀眾的心。
    2012/05/28 22:35
  • 基於安全考量 卡卡印尼演唱會喊卡

    女神卡卡今天將在新加坡開唱,不過原訂6月在印尼舉行的演唱會,因為伊斯蘭教的激進份子頻頻抗議,卡卡的表演風格太過煽情,甚至揚言不惜發動暴亂;印尼當地的演唱會主辦單位,宣布基於安全考量,取消卡卡的演唱會,已經售出的5萬多張門票,也將全額退費。
    2012/05/28 19:33
  • 歐巴馬一鞠躬 只為讓小男孩摸髮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很HOT的照片,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彎下腰,讓一名非洲裔小男孩摸他的頭,其實這是張3年前的舊照片,小男孩來參觀白宮時,想知道總統的頭髮摸起來,是不是跟自己的一樣,歐巴馬也大方的讓小男孩摸摸看,這溫馨的一瞬間被白宮攝影師給捕捉下來,成了白宮裡的經典照片。
    2012/05/26 14:07
  • 卡卡馬尼拉開唱 菲國派人全程監看

    在宗教保守團體的抗議聲中,女神卡卡在馬尼拉的演唱會昨晚如期開唱,由於宗教團體接力抗議,菲律賓當局雖然允許卡卡開唱,不過提出一個但書,如果發現演唱會內容超越尺度,將會取消第2場演唱會,所幸派人全程監看之後,發現沒有疑慮,演唱會今天會繼續進行。
    2012/05/22 17:18
  • 美警車開進示威人群 男擋車拒撤離

    美國芝加哥有上千名民眾遊行示威,結果場面失控,爆發警民衝突,警方為了驅離示威人潮,直接把廂型車開進人群,沒想到有民眾拒絕撤離,整個人趴在行駛的車輛前頭,險象環生,有數十個人在這場失控的示威中遭到逮捕。
    2012/05/22 11:50
  • 誰是最讚手機? Siri糗答:Nokia

    蘋果iPhone的語音助理Siri有問必答,沒想到有人問它,史上最棒的智慧手機是哪一款?Siri竟然回答是蘋果對手諾基亞的Lumia900,讓蘋果糗到不行,而蘋果隨後也已經緊急修改程式,改讓Siri回答說「就是你手上這支手機」。
    2012/05/17 13:17
  • 烏干達男童罹怪病 雙腿腫脹如象腿

    烏干達有一名10歲男童,他因為罹患了俗稱的「象皮病」,雙腿腫得像是象腿一樣,讓他沒辦法正常走路,甚至連褲子都穿不上去,只好套上裙裝,讓他相當自卑,缺乏醫療資源的男童一家,希望國際社會可以伸出援手,幫忙治療他的怪病。
    2012/05/17 12:45
  • 雷射光束連環射破 百顆氣球骨牌秀

    您看過用「氣球」排成的骨牌秀嗎?在法國有人用100顆氣球排成一直線,再用雷射光一個一個將氣球射穿,接連爆破的效果,彷彿骨牌一樣,讓人看了大呼過癮,還有用彩色骨牌疊成的高牆,和排成日本電玩經典角色的骨牌秀,同樣也很精采。
    2012/05/16 17:10
  • 躺下自動關燈 迪士尼研發觸控家具

    躺在沙發上昏昏欲睡的時候,房間裡的燈和電視,就會自動關機,這種聽起來像童話故事的情節,是美國迪士尼研究機構,正在開發的新科技,把觸控器連接到日常用品上,讓它們能夠感應使用者姿勢的細微變化,根據動作做出反應,人性化的科技讓生活更加便利。
    2012/05/16 14:19
  • 前女友「綁架」愛犬 美男募款打官司

    美國紐約一名愛狗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在分手之後,把2人共同飼養的混種米格魯帶到加州去,一怒告上法院,先後已經砸下超過170萬台幣和前女友打官司,就為了要把愛犬爭取回身邊;現在瀕臨破產的他甚至錄製了一段影片,希望大家捐款資助他,繼續打這場爭奪狗兒子的官司。
    2012/05/16 12:12
  • 「嫁給我吧!」 美男大生畢典當眾求婚

    目前正值美國畢業季節,美國一名男學生在女友畢業典禮當天當眾求婚,他先和會校長、老師串通好,在女友上台領取畢業證書時,當眾下跪向她求婚,讓女主角又驚又喜,這場求婚記,最後以喜劇收場。
    2012/05/15 16:55
  • 尼泊爾小飛機撞山 15死6生還

    當地時間14日,尼泊爾有一架小飛機,準備降落在西北部山區一座機場的時候,意外撞上山峰墜毀,造成機上至少15人身亡、6人受傷。
    2012/05/15 11:06
  • 屈伏塔遭控性騷 男按摩師鉅額求償

    好萊塢巨星約翰屈伏塔,接連遭到指控,在接受按摩服務時,涉嫌伸鹹豬手,對男按摩師騷擾,2名男按摩師聯合出面指控,同時向他求償5千多萬台幣;約翰屈伏塔否認指控,由律師出示一張餐廳收據,當作不在場證明,同時打算向對方反控誣告。
    2012/05/10 17:21
  • 素顏塌髮戴眼鏡 希拉蕊形象迥變

    從美國第一夫人到總統參選人,一直到美國國務卿,公開場合總是盛裝打扮的希拉蕊,最近被美國媒體發現,她不但多次素顏現身,連妝髮也不再那麼精心打理,甚至還戴起大大的黑框眼鏡,看起來似乎有點邋遢,希拉蕊笑稱,隨著年齡增長,已經沒有那麼注重外表,她喜歡自己最自然的模樣。
    2012/05/09 17:11
  • 撞飛路人後逃逸 監視錄影逮肇事者

    美國紐約凌晨的街頭,3名男子好端端走在人行道上,卻有一輛小客車突然朝他們衝過來,還將其中1個人撞到空中翻轉了一圈,駕駛在肇事之後逃之夭夭,幸好車禍全被監視錄影器拍了下來,又有目擊者出面指認,警方很快就逮捕到了這名19歲的嫌犯。
    2012/05/09 13:33
  • 藝人夫婦罵哭地勤 記者拍攝遭圍毆

    菲律賓一對相當有名的藝人夫妻,因為搭機行李被運錯地方,藝人老婆爆怒,在機場破口大罵,把地勤人員都給罵哭了;一名記者見狀,用手機拍下衝突情況,沒想到這對藝人夫妻,找人在機場當場圍毆這名記者,影片上傳網路,引起菲律賓全民公憤。
    2012/05/08 16:55
  • 婦人遭豹襲 老公竟忙拍現場直擊

    有一對英國夫婦,前往南非的野生動物園觀光,沒想到在和人工飼養的獵豹,近距離接觸的時候突然發狂,將妻子壓倒在地上,又咬又抓,這名妻子當場血流如注,最後是靠著裝死,才在豹爪下死裡逃生,但是最離譜的是,當時就站在一旁的丈夫,不但沒有出手救妻子,反而在搶拍現場直擊畫面。
    2012/05/06 12:07
  • 星際大戰日 經典角色現身電視台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從首播至今已經有35個年頭,但是全球眾多的影迷,仍然將它奉為經典,甚至還因為5月4日這天的英文發音,和電影中的經典口白相當類似,而將這天定為「星際大戰日」,就連澳洲一家電視台,都為了向這部電影致敬,選在5月4日這天播放新聞的時候,讓許多的星際大戰角色一同入鏡。
    2012/05/05 19:23
  • 走失鸚鵡好聰明 背主人地址終返家

    日本有一隻鸚鵡寵物,不小心飛離家中迷路了,被人拾獲後,轉交給警察處理,警方一開始毫無頭緒,沒想到這隻鸚鵡居然開始背誦主人家的地址,循著這個線索,終於找到主人。
    2012/05/04 17:11
  • 15層樓大洞在腳底 墨西哥廁所試膽

    墨西哥有一棟豪華大樓,把原本預留給電梯的空間頂端,拿來蓋成廁所,於是原本應該是地板的部分,全鋪上透明的強化玻璃,來上廁所的時候,腳下就是15層樓深的大洞,驚嚇指數百分百。
    2012/05/04 13:40
  • 眾目睽睽毆球員 義足球教練丟工作

    義大利一場足球賽中,一名球員因為不滿被教練換下場,與教練公然對罵,結果教練情緒失控,在比賽進行當下竟然在場邊毆打該名球員,整個打人的過程,都被錄了下來,而這名打人的教練,也因此遭到球團解雇。
    2012/05/04 12:02
  • 鄉間道路做日光浴 2女被輾急送醫

    美國有2名少女為了曬日光浴,竟然躺到了一條鄉間的馬路上去,以為沒有車子會經過就睡著了,結果就被一輛車給輾了過去,更沒有想到這輛車的司機,竟是其中一位少女的表哥。
    2012/05/01 18:03
  • 全球50大餐廳 丹麥Noma三度奪冠

    世界上最棒的餐廳在哪裡?與法國米其林餐飲指南齊名的英國美食雜誌,公佈了2012年全球前50大餐廳的排行榜,結果一家位在丹麥,以提供北歐特色料理聞名的餐廳,擄獲了800多位老饕評審的心,第三度蟬聯冠軍。
    2012/05/01 17:20
  • 勇猛女人瑞 104歲挑戰空中飛行傘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有的人則是活到老,挑戰到老,塞普勒斯有一位熱愛極限運動的104歲的女人瑞,她挑戰乘坐飛行傘,從7百多公尺的空中一躍而下,將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上,最年長的飛行傘挑戰者。
    2012/05/01 13:52
  • 美6歲自閉男童 琴藝過人網友讚

    自閉症患者也許不擅長處理人際關係,不過有時候在智能或是藝術的領域,卻都能有傑出的表現,美國就有一名患有自閉症的男童,6歲的小伊森,他透過彈鋼琴的方式來表達自我,自然奔放的琴藝,也讓他贏得無數網友的讚美。
    2012/05/0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