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古惑仔砸店! 手機行顧客驚惶快閃


發佈時間:2010/11/0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西門町的獅子林大樓,在上星期六遭黑衣人,持甩棍連續砸了5間手機店面,一片狼籍。店家也不清楚到底為什麼被砸,懷疑是一名離職員工債務問題,引起糾紛,被砸的店家總共損失上百萬。

星期六晚上8點多,很多客人在西門町的獅子林逛街買手機,這個時候,一群人衝進來,滿嘴粗口,手上拿著「甩棍」一陣亂砸。業者:「一群人進來轟隆轟隆,然後玻璃破掉的聲音,過程很短,然後有一群...算是觀眾吧,他們來很快,一陣風來一陣風出去,玻璃就碎光了。」

5間店面遭殃,客人嚇到退開,還有寵物狗也跑出被砸的店面,逛街民眾也趕快收拾自己的袋子離開。6名男子3分鐘砸完店,迅速離開。店家報警,接著拿起掃把收拾一片狼籍,現場展示櫃、手機全遭殃,做生意用的筆記型電腦也壞了好幾台,一整排店面過了2天,還在重新整理,業者氣壞了。

業者:「我們的店面吧,大概被砸了2、30台實機,iPhone 4大概就有4支,3GS也有2支,也是覺得很無辜受害,就已經很可憐了。」

目前推測原因,是離職員工有債務糾紛,引發債主上門找人。雖然這5間店面是同一個房東,但分租不同業者,一次全部被砸,受害業者盼警方不是只有找幾個砸店的小弟,還得揪出幕後主使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512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