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手抓 結果共443筆

  • 當我塑膠做的?佛州老爸徒手抓鯊被咬斷手指 兒目睹嚇傻

    美國佛州日前發生驚悚一幕,老爸里德(Brett Reeder)帶著一家人前往佛羅里達海岸釣魚,並在途中遇見一隻小鯊魚,為了向兒子展示一番,不知誰給的勇氣,男子竟徒手抓鯊魚,掙扎的鯊魚下一秒死咬住他的手,硬把里德的小指給扯掉,當場血流如注,一旁的兒子親眼目睹爸爸指頭被咬掉,嚇都嚇傻了。
    2022/07/22 14:36
  • 妙齡女抓破痘痘!15年長出「巨蟲」 半公斤蟹足腫爬滿背

    蟹足腫是皮膚最惡名昭彰的疾病,全台有蟹足腫體質約占總人口的1%,等於每100人就有一人有蟹足腫發生的可能,而一名27碎的陳小姐,10多歲時背部長出2顆小突起物,在這15年間突起物越來越巨大且增生,導致背部隆起、像一條巨蟲長在身上,又痛又癢,嚴重影響生活;醫師指出,此患者因長青春痘用手抓,反覆感染發炎,加上蟹足腫體質,導致嚴重的蟹足腫情況,經8小時手術切除500公克的蟹足腫,目前恢復良好。
    2022/07/20 10:41
  • 手抓很緊!男坐後座「手機猛亮4字」 網笑翻:太偉大了

    馬路上人來人往,若不注意隨時都可能發生意外,近日就有網友騎車發現,前方一台雙載機車,後座的人不知為何將手機反拿,還亮起螢幕給大家看,奇怪的行為讓人不解,不過定睛一看,螢幕上竟寫著4個字,讓網友都忍不住笑說「這男的很讚」。
    2022/07/16 21:46
  • 4公尺巨鱷肚子腫脹!刀一剖驚見「半人腐屍」挖出人頭骨

    印尼一名建築工人突遭到鱷魚拖入水中,隨後整個人消失,當地救難人員展開搜救行動。怎料隔天一隻長13英尺(約400公分)鱷魚浮出水面,神奇地是腹部異常腫脹,眾人聯手抓捕並剖開鱷魚肚子,竟在肚中發現已經腐爛的屍體,疑似就是那名遭吃下肚的建築工人。
    2022/07/03 09:29
  • 阿嬤不乖! 失智據點「禁餐懲罰」要家屬帶回

    高雄一名80多歲失智阿嬤,在失智據點內,伸手抓了餐桌上的飯菜,工作人員發現後制止,並打電話給家屬,說要懲罰阿嬤「禁止她吃午餐」,讓家屬無法接受,立刻將人帶回,專業醫師分析,用「懲罰」方式對失智者來說,不知道用意是什麼,還會造成反效果。
    2022/06/30 20:05
  • 撞飛慈父逃逸!兒不捨下跪 肇逃慣犯躲2天落網

    高雄市新興區19日清晨發生一起肇逃案,一名66歲的璩姓男子行經中山、七賢路口時,遭一輛白色轎車撞飛,目前人還重傷躺在醫院治療。璩男的兒子在社群平台「Dcard」上發文,盼肇事者出面自首,受訪時也一度下跪,希望外界幫忙。今(21)日兇手抓到了,是一名28歲的林姓駕駛,警方指出,林嫌也因其他肇逃案件遭到通緝,後續將依法移送。
    2022/06/21 14:00
  • 蚊子喜歡愛吃肉的人?醫師解惑:被叮盡量別用手抓

    蚊子日常相當常見,雖然事小,但耳邊的嗡嗡聲、叮咬後皮膚搔癢紅腫,總是讓人心煩意亂。而不少民眾認為「蚊子喜歡找愛吃肉的人」,被叮咬時也有人認為「在包包上釘個十字可以止癢」,不過事實上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究竟蚊子喜歡哪種人?被咬後又要怎麼止癢?如何防範蚊子?美麗信義皮膚科主治醫師曾奕騰醫師一一解惑。
    2022/06/20 15:41
  • 前導預告曝光/楊謹華《民雄鬼屋》遭鬼手抓背一路拖進古井

    由楊謹華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今(17)日釋出前導預告,短短30秒的預告看點中,除了沛小嵐疑似中邪發瘋,楊謹華也在最後一幕被一隻手從後背緊抓拖入深不可知的井裡,象徵著整個故事和一段塵封在井底的秘密脫離不了關係。
    2022/06/17 12:25
  • 男拍片向母猩「討抱抱」!結果被攬牢牢 腳趾險被咬

    印尼廖內省(Riau)首府北幹巴魯(Pekanbaru)的卡桑居林動物園(Kasang Kulim Zoo)內,6日一名男子為了拍攝TikTok影片,冒險越過動物園裡的護欄,企圖近距離與猩猩互動,結果反被力大無窮的猩猩一手抓住腳不放,在掙扎數秒後男子還差點被咬,幸好有人上前幫忙才脫離險境。
    2022/06/11 11:51
  • 《營業中》老屋收入驚見「零食費」 影片回放兇手抓到了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2集,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等人,前往苗栗出外景,5人先是到豆腐店打工,隔天完成製作60人份的員工餐的挑戰。經過2天的努力,「老屋」的收入增加,讓炎亞綸有自信地說:「目標是要辦所有圈內藝人的婚禮。」
    2022/06/05 19:55
  • 8旬翁整菜園遭超長龜殼花咬!戴兩層手套「徒手抓現行犯」找醫師

    新北市一名80歲李姓老翁,昨(28)日在住家附近整理菜園時,為了將沒有用到的東西搬開,竟不慎被有毒的龜殼花咬傷右手指關節。雖然當時李姓老翁戴著兩層橡膠手套,仍感受到疼痛,但為了和醫護人員說清楚,這是哪種蛇,竟還奮勇抓起龜殼花,裝進肥料袋,人和蛇一起前往醫院。
    2022/05/29 17:19
  • 差點變「小扁」!蛇爬路中擋轎車 勇者騎士徒手抓起解圍

    有駕駛日前開車在路上,發現有一條蛇在路中央爬行,擔心直直開過去恐會將其輾斃,躑躅不前,此時,路過一名熱心的機車騎士經過,徒手輕捏蛇尾,將牠慢慢拖至路邊,該名駕駛事後將整段救援過程PO網,網友紛紛大讚該名騎士的行為相當勇敢。
    2022/05/23 15:30
  • 浮誇爆表!「龍蝦+戰斧牛」海陸爽吃 還有超狂羔羊排

    疫情時代下,各大餐飲業必須想方設法生存,台北就有1家新開幕的「美式手抓海鮮餐廳」,瞄準外帶市場,不僅推出超吸睛的「網美風海鮮桶」,更祭出「雙龍蝦手抓海鮮+50盎司戰斧牛排」的霸氣組合,還有重達85盎司的超狂「法式羔羊排」,讓你在家也能一次滿足!
    2022/05/23 13:55
  • 我被騙!女投資虛擬幣遭詐18萬 「設局抓機房」6人遭逮

    遇到投資詐騙,被害人氣得和警察聯手抓人!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投資虛擬貨幣,看到帳面上有賺錢,想把錢拿回來,沒想到對方卻要求再加碼50萬,被害人越想越不對,驚覺可能遇上詐騙集團,決定報警逮人,先假意配合到汽車旅館內,再趁機報警,專案小組趕到現場,破門逮捕6名詐欺集團成員。
    2022/05/21 13:15
  • 搭小黃到目的地卻不付車資!女失控攻擊拉扯「咬」警察

    日前一名年約30歲的蔡姓女子,搭計程車到了目的地之後,卻不願支付車資也不下車,還大聲咆哮,司機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但蔡姓女子見警方到場,卻也沒有冷靜,竟然還對員警出手抓、出腳踢,甚至張嘴咬,造成員警受傷,警方只好先強制進行保護管束,並通知119協助強制送醫。
    2022/05/08 17:08
  • 說了別弄!手癢男把玩青竹絲 下秒「腫成豬頭」痛苦倒地

    大陸福建一名男子在路邊看見一條青竹絲,不顧友人的警告,直接徒手抓起來把玩,結果就是遭到青竹絲狠狠反咬一口,他當場倒地不起,被抬上救護車,整張臉腫成豬頭,為白目的行為付出慘痛的代價。
    2022/04/10 13:52
  • 桃園+2確診「9處足跡曝」 華泰名品城、彰銀、3餐廳在列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再起,桃園市今(29)日新增2例本土個案,一例為大潭電廠的外包商,另一例為新北業務員群聚的延伸。桃園市府今也公布先前確診者的足跡,案22713、23078與23085,曾於3月22日至28日間,去過彰化銀行中壢分行、華泰名品城、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以及藥局和超商等地,提醒民眾注意。
    2022/03/29 15:14
  • 女上國道坐副駕「1動作」遭舉發 收到罰單照片氣炸

    這動作該罰嗎?有女網友分享日前搭男友車子外出並開上國道,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她,期間因背癢而伸手抓癢,結果事後收到一張罰單,理由是「未依規定繫安全帶」,她覺得十分誇張,最近已經提出網路申訴,不知道能否撤銷該罰單?不過卻有過來人分享經歷,恐怕成功機率十分渺茫。
    2022/03/21 05:52
  • 到底在想什麼!男大生坐「副駕座」單手單腳開車

    高雄一名男大生,坐在副駕駛座,單手抓著方向盤,單腳踩由門的開車,甚至還開上國道,他還說是「自動駕駛」,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卻意外釣出男大生本尊,他還嗆「誰說開車一定要坐在駕駛座?」,警方說,男大生的行為已經觸法。
    2022/03/13 14:48
  • 金鐘獎盃遭竊!曾國城失控怒嘴「豬八戒」 凶手抓到了

    「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手上握有多個節目主持棒,演藝生涯更拿下5座金鐘獎,身為「金鐘收藏家」的曾國城久違再登中視《飢餓遊戲》,沒想到兒子竟串通製作單位,將曾國城的其中3座金鐘獎偷渡出來,要他在節目上贏得勝利才可以拿回,此舉讓曾國城氣喊:「豬八戒!好下流!」
    2022/03/06 13:21
  • 祖雄18公分神鵰「被女手緊握」大包照流出 破尺度道歉了

    男星祖雄(戴祖雄)擁有結實身材與帥氣外型,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他近日推出寫真書《Be My Hero》,尺度令人心癢癢,他還自豪「小祖雄」公分數相當雄偉,有網友就問道「18CM是真的嗎?」他大方PO出女手抓下體的自拍照,掀起鄉民暴動。對此,他也緊急道歉了。
    2022/02/10 09:39
  • 手套勒!嘉義大林夜市牛排攤 員工徒手抓撈麵「全都錄」

    民眾直擊,嘉義的大林夜市一間牛排攤,員工處理麵條沒戴手套,直接用手抓,整個過程被消費者看到並且拍下影片,看到這一幕已經影響了食慾,而嘉義衛生局也將安排稽查,一旦違反食安法,限期不改正的話,可罰六萬元。
    2022/01/19 14:31
  • 好狠!台中女遭胞弟「一刀刺胸」 丟包馬路慘死畫面曝光

    兇手抓到了!台中市大肚區營埔一街,今(31)日上午10時許發生命案,一名女子胸部中刀,倒臥路旁,送醫後宣告不治。據了解,嫌犯是死者的弟弟,兩人疑似在租屋處發生衝突,弟弟持刀刺向姊姊的胸部,還找友人騎車載姊姊送醫,但途中周女癱軟,無法固定在機車上,慘遭丟包馬路上。
    2021/12/31 14:17
  • 發現有電眼!賊匍匐前進 抓浴巾「蒙住頭」

    新竹湖口有民眾在家中突然聽到腳步聲,發現屋內竟然有一名陌生男子,報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男子竟然是從一旁的工地鷹架攀爬上5樓,甚至為了要躲避監視器,不僅匍匐前進,還一手抓住別人正在曬的浴巾,把頭蒙住!
    2021/12/11 12:47
  • 直擊!小包裝賣安毒躲追緝 憲兵隊攜緝毒犬 聯警逮毒販

    一名毒販,多次在雙北市賣安非他命,而且都是「小包裝」販售!憲兵隊掌握線索,立即與警方聯手抓人,這回鎖定對方住處,出動緝毒犬前往搜查,果然逮到涉案對象,連屋內藏放的毒品與分裝袋,也統統搜出來。
    2021/11/26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