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手抓 結果共443筆

  • 玉米濃湯魅力難擋!長腿妹路邊打翻 徒手抓狂舔10秒

    玉米濃湯真的太有魅力!一名長腿辣妹日前購買麥當勞當作晚餐,半路卻不小心把玉米濃湯打翻在地,沒想到她疑似捨不得,居然徒手抓起來喝,畫面曝光讓大批群眾嚇壞直呼,「好一個不浪費」。
    2021/11/25 10:21
  • 我的老天鵝啊!深夜鵝逛大街 警持塑膠椅逮捕

    苗栗有員警半夜巡邏發現,路上有大白鵝逛大街,就怕影響交通,隨手抓起旁邊民宅的塑膠椅,抓到白鵝後,帶回派出所轉交動物防疫所處理。
    2021/11/03 13:18
  • 橋頭男偷機車又持刀搶超市 嘉義遭逮稱:被追債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昨(1)日晚間,到橋頭火車站一間生鮮超市搶劫,他拿刀脅迫店員把收銀機打開,隨後伸手抓走一大把的鈔票,再騎偷來的機車逃離現場,警方循線追查,今(2)日下午2點多在嘉義市逮到劉嫌,他向警方供稱,因為遭到債主追債才會鋌而走險。如今警方將人帶回岡山分局訊問,並依法移送偵辦。
    2021/11/02 17:11
  • 氧氣女神崩壞!李英愛變「宅女神探」秀絕招:徒手抓蒼蠅

    今年50歲的「氧氣女神」李英愛,在睽違近4年的時間終於推出新作《神探具景伊》,過去總給人氣質、完美形象的她,這次在劇中崩壞成宅女神探,將電玩、酒當作全世界,甚至還能夠徒手抓蒼蠅,昨(29)日出席記者會時李英愛被問到本人是否與角色相似,她神秘的笑說:「很難說沒有!」
    2021/10/30 12:42
  • 景美夜市「手機小偷」!趁飲料店前台沒有人 男伸手抓哀鳳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最近出現小偷,隨機行竊!日前一名中年男子,鎖定飲料店,發現櫃台沒有人,竟然就大喇喇走過去,發現桌面上的iPhone手機,1秒偷走後,拔腿就跑。直到店員回到前台,才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
    2021/10/24 14:25
  • 上班後體重飆凶手抓到! 調查「這職業女性」最易發胖

    有沒有發現,一旦畢業開始工作之後,只要沒有認真的控制飲食或是運動,每一年的體重都會默默的直線上升,一轉眼突然就變胖了好多,加上女生的年紀漸長,新陳代謝下降,就算少吃也不一定會瘦,頂多體重維持不變就要偷笑了~不過到底為什麼上班後會越變越胖?尤其這個職業的女生更是要小心,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2021/10/18 20:01
  • 「手抓管線、腳踩瓦斯表」 爬高行竊未遂全都錄

    苗栗警方逮捕一名28歲慣竊,他在苗栗靠著屋外的瓦斯表和管線爬高,想闖進民宅偷錢,但窗戶打不開,所以沒成功!以為離開就沒事,結果警方循線追查了一個多月,在台中抓到這名男子,還查出他在台中至少犯下三起竊案,賊星該敗!
    2021/10/11 17:54
  • 快訊/全台第一位被盜5倍券! 凶手抓到是前男友

    昨天嘉義發生有婦人五倍券遭人綁定數位,讓他去超商要預約紙本五倍券卻失敗,成為全台首位被盜領五倍券的人,警方今天宣布破案,嫌犯竟然就是婦人的前男友。
    2021/09/28 10:20
  • 又禁內用了! 新北凱撒速推「手抓龍蝦燒烤餐」外帶

    疫情升溫新北市今天開始到9/15再次禁止內用!有五星飯店分享他們Buffet餐廳已經停4個多月,前段期間開的中餐廳現在又要關,但也因為有5月三級警戒的經驗,大家應變都還算ok,北市則有些Buffet業者擔心,他們才剛開不到1個月,現在訂位狀況都很滿,若被要求關閉得隨時調整。
    2021/09/09 13:17
  • 手抓欄杆掛纜車外 美男懸15公尺高空「下秒墜落亡」

    美國猶他州(Utah)潟湖遊樂園(Lagoon Amusement Park)發生墮地意外,一名32歲的男子被遊客目擊雙手抓住纜車安全桿,整個人懸掛在高空晃來晃去,最後不幸墜落身亡。
    2021/08/19 05:29
  • 北京嚴控冬奧防疫 機場周邊社區只留單一出入口

    中共北京市委書記蔡奇近日要求堅持疫情防控和冬奧籌辦兩手抓,確保北京冬奧明年2月如期舉辦。北京市疾控中心今天則公告,機場周邊社區(村)17日起僅保留一個出入口,實行全封閉管理。
    2021/08/18 14:41
  • 抓到了!台中摸門碰瓷哥 索賠3600元詐欺送辦

    台中發生多起疑似「假車禍」碰瓷詐財事件!騎士趁駕駛準備關門時,伸手抓車門,再假裝摔車,向車主索賠!獨家掌握到,嫌犯是一名66歲男子,說自己沒錢吃飯,臨時起意製造假車禍!網路有兩段手法幾乎一樣的碰瓷影片,分別在兩個不同警察轄區,其中「警二分局」說被害者不報案,他們不能辦,但三分局積極調查,主動聯絡被害人報案,將嫌犯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2021/07/21 20:32
  • 87分像!碰瓷哥七月被拍2次「抓車門」後 優雅自摔

    馬路上這假車禍有沒有真詐財?台中在這個月出現兩次疑似碰瓷事件!情節都是一名騎士在經過準備上車的汽車駕駛時,突然伸手抓車門,再自己摔車,不過警方說,兩起案件都沒接到報案,很可能騎士只要求幾百元和解,轎車駕駛為了省事,直接付錢!但員警說,如果騎士索賠就涉及詐欺,呼籲受害駕駛要報案,不要姑息。
    2021/07/18 12:49
  • 獼猴幫逮酒駕!男下車抓猴摔邊坡 送醫抽血酒測超標

    台東縣出現一起獼猴間接幫忙逮酒駕男的奇聞軼事,今年3月時,一名柯姓男子在工地喝完保力達後騎機車回家,途中他發現山路旁有一群野生獼猴,柯男竟下車跨越護欄打算徒手抓猴,結果不慎跌落邊坡,全身多處擦挫傷,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警方經醫院抽血檢測酒精濃度明顯超標,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6/25 13:45
  • 女童吞「蠕動肥蟲」滿嘴渣 媽挨轟急喊冤:補充蛋白質

    許多家長為了孩子的健康,會準備各式各樣的營養食品,不過菲律賓一名媽媽近日卻因此挨罵,原來是她端了一盤「蠕動活肥蟲」給女兒徒手抓來吃,驚人畫面讓大批網友看了超反胃,群起湧入媽媽臉書砲轟,事後她也緊急澄清,這種蟲是種富含蛋白質的越南美食。
    2021/05/08 17:09
  • 虐貓槍手抓到!28歲男建築師稱「只為好玩」 家中搜出鎮暴槍

    台北文山區一隻家貓,遭人惡意開槍,當下吐血倒地,所幸飼主發現的快撿回一命,警方經過2天追查,順利抓到兇手。是一名28歲自稱建築師的男子,他說平常都有在玩槍,當天對貓開槍,只是為了好玩。
    2021/04/26 19:31
  • 危險!偷吃步騙自駕輔助系統「配重環」 卡方向盤易釀禍

    不少新車搭載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但目的是「輔佐」而非取代「雙手握方向盤」,但網路上卻出現一種叫「配重環」的工具,也是危險車用配件之一,只要把它靠在方向盤上,就能代替雙手重量,騙過電腦以為雙手有抓緊方向盤,對此現在有些車廠,已經提升「離手偵測」,除了要有重量確定手抓方向盤,還得適時擺動方向盤,否則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就會被暫停。
    2021/04/10 19:31
  • 北市女遭飛車搶包!搶匪「4年前」也曾犯案 被鷹眼警認出

    搶匪相隔四年落網,員警感嘆「怎麼又是你」!曾姓男子日前在台北市建國北路,飛車搶劫路邊女子包包,因為被害人手抓得很緊,搶匪沒得手,被害人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從體型、繞路行搶等的細節,張姓員警眼尖認出嫌犯身分,果然前往三重抓人,確認就是同一名嫌犯!
    2021/04/01 19:04
  • 國小旁約談判!2小黃司機爆衝突 揮拳互毆

    欠債約談判竟然約在國小旁!台北市萬華發生打架衝突,有計程車司機疑似積欠債務,與債主在車內起口角,對方一氣之下,找來另外一名運將助陣,兩名駕駛越吵越激烈,其中一人隨手抓起水管打傷人,不少路過民眾被嚇壞。
    2021/03/20 13:23
  • 「梳頭」等於按摩全身!每日3分鐘穩固髮根、活化毛囊

    你有每天梳頭嗎?很多人應該早上出門時間太趕,頭髮毛燥打結,沒有耐心慢慢梳,都只用雙手抓一抓吧!但其實梳頭是最簡單有效保養頭髮健康的方法,同時還能消除疲勞、安定神經、舒緩焦慮情緒,現在開始善用梳子吧~
    2021/03/10 15:29
  • 噁伯徒手抓包子「留5指印」沒買 店員私下舉動被讚爆

    超商購買食物相當方便,不過熟食區的衛生不僅要靠店員,客人也要共同維護。一名店員日前目擊一名阿伯「徒手抓包子」,且旁邊明明有附夾子,對方抓了一個疑似不滿意還換第二個,店員嚇得急忙上前制止,最後店員一個舉動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大讚「你是好員工」。
    2021/02/26 22:10
  • 堅持不用藥!為吃的健康 研究魚菜共生

    新竹香山因為設立工業區後,土地遭受汙染,不少農民無法再耕種,土地荒廢著也可惜,再加上當地里長的媽媽罹癌後,家人更重視吃的健康問題,因此研究起「魚菜共生」,從魚的水.飼料,再到種植蔬菜的土,都是無毒,甚至有蟲,都堅持不用農藥,一隻一隻用手抓。
    2021/02/15 11:18
  • 火鍋吃一半「天降老鼠」 陸店員手刀扔地踩死:整桌免錢

    許多民眾喜歡趁著寒冷天氣前往火鍋店用餐,暖心又暖胃,不過,中國大陸四川省有人前往火鍋店用餐,期間竟天降老鼠,手足無措之際,店員立刻徒手抓老鼠,接著直接扔地上踩死,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1/26 16:38
  • 屏東巨型「酷斯拉」被獵手抓到了 下場將安樂死

    近日,屏東縣萬丹鄉居民在臉書上傳,一張外型酷似「酷斯拉」的大型綠鬣蜥照片,慵懶的趴在路邊排水溝護欄上曬太陽,引發當地人一陣熱議。對此,屏東縣農業處表示,該隻綠鬣蜥已成功捕捉,請居民不必驚慌,而後續將會執行安樂死。
    2020/12/18 10:39
  • 愛犬遭巨蟒猛纏險窒息 女飼主怒了「徒手抓起」狂甩

    為保護毛小孩奮不顧身,澳洲昆士蘭一名女飼主近日親睹9週大的愛犬遭一條蟒蛇埋伏攻擊,為此不顧自身安危,徒手將緊緊纏繞不放的蟒蛇拉起,所幸愛犬並無大礙,英勇行徑曝光後也獲得網友大讚。
    2020/12/0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