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氧氣女神崩壞!李英愛變「宅女神探」秀絕招:徒手抓蒼蠅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2:42
李英愛為新戲變身「拉遢宅女」。(圖/Netflix提供)
李英愛為新戲變身「拉遢宅女」。(圖/Netflix提供)

今年50歲的「氧氣女神」李英愛,在睽違近4年的時間終於推出新作《神探具景伊》,過去總給人氣質、完美形象的她,這次在劇中崩壞成宅女神探,將電玩、酒當作全世界,甚至還能夠徒手抓蒼蠅,昨(29)日出席記者會時李英愛被問到本人是否與角色相似,她神秘的笑說:「很難說沒有!」

李英愛突破形象。(圖/Netflix提供)

 
50歲的李英愛昨日出席記者會時,女神氣質依舊吸睛亮眼,在談到為何會演出與過往形象截然不同的角色時笑說:「因為這部戲很奇怪、很獨特,卻又很有意思。 看完劇本後,我又看了再看,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腦袋壞了,跟現在的戲劇大不相同」,並表示扮演「宅女神探」對自己來說也是全新的挑戰。之前給人謹慎且低調印象的她又強調:「這像是為我自己而拍的電視劇,因為也想看看自己有趣的一面,所以才會選了這部戲的演出,相信觀眾也能跟我一樣感受到劇中的樂趣!」

《神探具景伊》由趙顯哲、金慧埈、李英愛、金海淑、郭善英主演。(圖/Netflix提供)

《神探具景伊》劇情描述把電玩和酒當成全世界,曾擔任過警察,如今是保險調查員,是個徒手抓蒼蠅也不怕,過著邋遢生活的女偵探「具景伊」(李英愛飾演),專門調查保險理賠案件是否成立,在遇到行為可疑的女大學生K(金慧埈飾演)之後,要和同事羅帝希(郭善英飾演)、吳京修(趙顯哲飾演)一起揭露偽裝成意外事故的可疑連還殺人事件之真相,而慈善基金會長容淑(金海淑飾演)更是個重要的關鍵角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英愛#神探具景伊#金海淑#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24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