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手抓 結果共443筆

  • 姨丈罵沒家教!小姐妹告狀 父持角鋼攻擊

    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起打架糾紛,一名男子不滿兩個外甥女,看到大人沒打招呼還頂嘴,斥責她們不受教,姊妹倆自認委屈打電話給爸爸哭訴,他們的父親特地從彰化北上理論,混亂中隨手抓起攤商的角鋼攻擊,造成被害人頭部撕裂傷。
    2023/04/19 13:46
  • 投資生基塔位遭詐300萬 車手面交警活逮

    台北市一名退休女子接到電話,對方說投資生基位,可以獲利上百萬,還能改運,前後出資三百萬,詐騙集團又要求對方付尾款,加購蓋板可以當塔位來賣,只是前面的投資,利潤都沒拿到,被害人憤而跟警方求助,聯手抓嫌犯!
    2023/04/13 13:48
  • 以國民眾串「人鏈」封路示威 抗議司法改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最近強推一項司法改革案,這項法案,很有可能再度讓以色列成為「威權政府」,因此引發50萬名以色列民眾上街抗議,示威遊行在各地遍地開花。甚至還有民眾用手抓住鐵管,串成「人肉鎖鏈」封路抗議,遭到警方逮捕。
    2023/03/15 14:10
  • 天心遭薛仕凌「雙手抓胸」 宣傳未現身遭虧:不敢正眼看我 

    《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14)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鄭芬芬、李銘順、曾珮瑜、柯叔元、方宥心及特別演出的天心合體亮相,片中天心有一幕被薛仕凌抓胸部,問及拍攝過程,天心笑說:「弟弟太害羞了!他本來以為是跟假的模特兒對戲,知道是跟我後,他再也不敢正眼看我。」媒體虧「是不是因為這樣今天才不敢來?」天心則打趣說「不敢問,不知道現在還敢不敢正眼看我。」
    2023/03/14 19:27
  • 惡作劇舔藏壽司醬油罐遭逮! 日男嘻笑道歉:在深深反省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今年1月底發生一起惡作劇,一名日本高中生,在店內用餐時故意亂舔公用醬油瓶、茶杯,還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失序行為引發關注。這一事件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更有類似的模仿犯出現,昨(8日)又有一名21歲無業男子到「藏壽司」用餐,卻徒手抓走轉盤上的壽司、直接拿起醬油罐對嘴喝,相關影片在日網上很快引發炎上,事後該男子雖刪除惡搞影片、並上傳了一支道歉短片,但反而提油救火,爭議越燒越大。
    2023/03/09 10:21
  • 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由柯震東執導、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合演的犯罪驚悚電影《黑的教育》,今(10)日發布正式海報和預告,揭露更多劇情線索,兄弟比膽量反被追殺,三屁孩暗夜狂奔,刀光下友情見真章,淒厲慘叫混搭淚水、汗水及血水,引爆腎上腺素。玖壹壹團長春風重量級客串演流氓,力挺導演卻在大街被油漆「教訓」,慘不忍睹的模樣,讓動手的蔡凡熙直呼「怕變成消波塊」。
    2023/02/10 13:43
  • 男赴海底撈「手抓自帶和牛」丟鍋 民眾:佔便宜

    台灣不少餐廳都會規定不能帶外食,卻有人明知故犯!有民眾日前到海底撈用餐,卻自己攜帶和牛到餐廳裡面煮,甚至PO上網路,而從影片的文字敘述中,男子對於海底撈禁帶外食的規定也是知情的。對此,業者暫無做回應,但其他餐廳表示,會禁止攜帶外時是基於「食安考量」,但也無奈表示,服務業以客人至上,就算發現也只會「柔性勸導」。
    2023/01/14 19:08
  • 販毒被攻堅…毒鴛鴦狗急想跳樓 遭吳敦義前隨扈一人一手拉回

    高雄一名吳姓藥頭,把爸媽生前養病的房子當作販毒據點,因地點位在國小附近,被附近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後發現,吳嫌每次讓藥腳進屋買毒,鐵門只會開一小縫讓對方「鑽狗洞」,相當難抓,曾任副總統隨扈的高雄市刑大偵七隊隊長胡斌,決定親自帶隊,趁藥腳買毒離開,強鑽門縫、衝上樓,把準備跳樓逃跑的吳姓藥頭與其林姓女友,一手抓一人壓制,隊員扣得相關證物,將一行人依法送辦。
    2023/01/09 11:59
  • 陳亞蘭、王彩樺首度合唱 影帝嗨喊「醉了」:我們唱得一級棒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陳亞蘭、王彩樺深埋心中30年的恩怨,竟為攜手抓另一半花天酒地而短暫休戰,在酒吧裡藉著酒意吐露想念對方的真心,醉後一起高歌,令雙方老公以為武林兩家的和平即將到來。認識多年,陳亞蘭、王彩樺首次合唱,默契極佳的兩人,快速完成錄音,陳亞蘭自信地說:「醉了!太好聽了!我們唱得一級棒!」
    2023/01/03 12:05
  • 那根很強!薔薔當眾抓GG 開箱歌舞伎町牛郎店「1小時驚人消費」曝光

    薔薔(林嘉凌)時常於社群分享性感美照,近年開啟頻道「林嘉凌 薔薔Maze」當起YouTuber,她分享日前與媽媽到日本歌舞伎町牛郎店消費的影片,個性海派的她和男模聊開,就在男模自稱「那根很強」時,她當下一手抓住男模重要部位,摸了好幾把,直呼:「根本沒多大好不好!」
    2022/12/27 13:08
  • 欠債壓力大!男子想不開坐窗台啜泣 警、消鬼門關前救人

    士林分局天母派出所日前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坐在某知名百貨公司的6樓窗台邊,搖搖欲墜,看起來險象環生,警方火速到場關切,只見該名30歲歐姓男子頻頻啜泣,警員見狀一邊耐心安撫,另一邊趁著男子分心時,迅速出手抓住男子肩膀,與隨後趕到的消防人員合力將男子拉離窗台,順利化解一場危機。
    2022/12/24 11:44
  • 男唱卡拉OK偶遇債主 遭圍毆

    欠錢沒還又和債主狹路相逢,當街被打!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跟嫌犯借了兩萬元,遲遲沒還又沒聯絡,這次獨自前往卡拉OK唱歌,唱到一半被認出來,嫌犯和同行友人隨手抓起路邊的木板攻擊,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
    2022/12/20 19:45
  • 影音/超狂!調皮兒徒手抓蛇 母對視崩潰「尖叫逃竄」

    2022/12/15 10:41
  • 傻眼!日議員喝爛醉在JR吊單槓 辯稱:記不清了

    日本長崎縣的縣議員北村貴壽先前參加同學會,在聚會上喝到爛醉後,居然在JR電車車廂內,雙手抓著電車的橫向扶手,在眾目睽睽之下做起了吊單槓的動作,還一邊大聲嚷嚷、口罩也沒戴好,讓旁觀人群全看傻眼。有人拍下了這段過程PO到推特上,北村馬上被網友們撻伐到體無完膚;但即使有影片作證,北村仍然稱:「我記不太清楚了。」
    2022/12/14 17:28
  • 臭氣沖天!醉漢「脫褲拉屎」拒檢 徒手抓排泄物亂砸員警

    昨(29)日下午4點多,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酒駕拒捕的案件,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貨車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員警趕往現場了解時,陳男渾身酒味,並且死不願意接受酒測,還想逃離現場,員警上前阻擋時,陳男竟然「脫褲拉屎」,還「徒手抓起來丟員警」,讓員警身上沾到排泄物,後續將其壓制並逮捕,發現其酒測值超標,並依法送辦。
    2022/11/30 12:57
  • 警鳥追逐戰!加國警追捕20隻在逃鴕鳥 牠「犁田」畫面曝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Alta)泰伯(Taber)25日發生「鴕鳥逃脫」意外,約20隻鴕鳥從農莊逃出,在公路上狂奔,逼得加拿大皇家騎警開車追捕,飼主甚至從警車伸手抓住鴕鳥的脖子;整段畫面被拍下後於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26 10:00
  • 爽嗑台灣痛風火鍋!魔獸手抓海鮮一口塞 螢幕餵食掀暴動

    前NBA人氣球星「魔獸」霍華德加盟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本週六(19日)將迎來在台首場處女秀,而私下的他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球迷互動,親民作風深受眾人喜愛。16日在他又在IG分享首次火鍋體驗,只見他相當豪邁地徒手抓海鮮猛吃,不時還會發出驚呼聲,再搭配震驚的表情,似乎十分享受。
    2022/11/17 09:35
  • 移民署派前摔角選手抓黑工 他拒捕遭壓制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台南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轄區有多名失聯移工非法打黑工,昨(29)日夥同勞政機關上門查緝,派出的30人中,還有一名參加過職業摔角的移民官,行動時,一名非法移工見自己被四面包圍,仍繼續逃竄,馬上被「摔角移民官」壓制逮捕,這次一共查獲26名非法外來人口,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及《就業服務法》進行後續調查。
    2022/09/29 17:36
  • 挺高虹安論文沒抄襲 柯:信「它」還是美國大學聲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論文抄襲,對手抓緊機會進攻,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痛批高虹安是張善政2.0,競辦更召開記者會,痛批高虹安把資策會當工具人,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子弟兵,說是要相信媒體報導,還是要相信美國大學的聲明。
    2022/09/20 13:55
  • 周蕙讚動力火車太硬「不能唱軟」 手抓「藍膠」一開口秒歪樓

    周蕙今(14)日發片記者會上,同門師兄動力火車特別牽著行動咖啡車出場擔任嘉賓,他們談及去年發行〈我很好騙〉時,周蕙出「手」相助,擔任兩人單曲封面的手模,這回當然要親自送上祝福。只不過周蕙相隔四年再發行的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收錄80至90年代眾天王的經典歌曲,卻讓尤秋興有點不是滋味,故意開玩笑說:「我們沒那麼紅,不唱我們的歌沒有關係!」
    2022/09/14 21:21
  • 妹子解剖超巨牛蛙崩潰!徒手抓哀號:怎那麼肥啊

      
    2022/09/01 11:21
  • 埋伏行兇!恐怖前男友持刀亂砍 女倒地徒手抓刀刃反抗

    今(29)日南港軟體園區附近,發生一起前男友當街持刀砍殺前女友的案件,一名40歲的陳姓男子特地跑到女友工作附近的超商埋伏,2人談判不成,陳男竟然拿出預藏的開山刀朝葉女猛烈攻擊。整個過程都被路過的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當時還有熱心男子拿雨傘試圖阻止陳男,事後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將陳男逮捕後,將依殺人未遂罪依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2/08/29 16:06
  • 優碘別放冰箱!藥師盤點「常見用藥誤區」 蚊子咬擦對才有效

    許多人家中會準備醫藥箱,以便受傷或小病痛時,可以即時做初步處理。然而你是否也會把優碘放冰箱、一盒OK繃用好幾年,甚至腸胃不適就隨手抓胃藥起來吃呢?對此藥師提醒,以上行為都是「錯誤用法」,可能使藥物失效。
    2022/08/22 11:50
  • 原住民大叔速手抓4山豬! 猛喊「感謝主」幼崽下場曝

      
    2022/08/16 11:07
  • 別逃!速食店員「腳擋鼠路」徒手抓 民眾讚:好帥

    有民眾在臉書分享,日前到速食店買宵夜,竟然直擊男店員在櫃台前,徒手抓老鼠,只見他先是用腳踩住固定,最後徒手抓起,雖然有戴著手套,但還是讓人看得頭皮發麻,不過這畫面一出也引發衛生疑慮,對此業者表示,針對用餐環境每個月會定期兩次清消。
    2022/07/2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