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蕙讚動力火車太硬「不能唱軟」 手抓「藍膠」一開口秒歪樓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21:21
周蕙舉辦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發片記者會。(圖/華研提供)
周蕙舉辦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發片記者會。(圖/華研提供)

周蕙今(14)日發片記者會上,同門師兄動力火車特別牽著行動咖啡車出場擔任嘉賓,他們談及去年發行〈我很好騙〉時,周蕙出「手」相助,擔任兩人單曲封面的手模,這回當然要親自送上祝福。只不過周蕙相隔四年再發行的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收錄80至90年代眾天王的經典歌曲,卻讓尤秋興有點不是滋味,故意開玩笑說:「我們沒那麼紅,不唱我們的歌沒有關係!」

更多新聞:學霸歌手美國被騙下載非法色情片!「違反愛國者條款」險被遣返

 
 
周蕙舉辦發片記者會,動力火車特地站台。(圖/華研提供)

聽到動力火車抱怨這次專輯沒有翻唱他們的歌,周蕙妙回:「他們是硬漢,我不能把他們『唱軟』。」讓兩人笑說:「我們現在只剩下肝是硬的。」眼見有點歪樓,她接著解釋,是自己歌聲輕柔,比較不適合唱他們的歌。
 
接著周蕙拿出自己的專輯「彩膠版」,看到是藍色的,主持人笑問:「這是黑膠還是?」她順勢回答「藍膠」,雙關語又引起台下哈哈大笑,她這才驚覺不小心開黃腔,嬌喊:「我是被挖洞的,完了!我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更多新聞:炎亞綸脫了!「逼近全裸入鏡」猛肌被看光 事前竟完全不知情
 
周蕙除了要發新專輯,還將登上高流開唱。(圖/華研提供)

單身多年的周蕙,被問到感情近況,表示對於交往對象寧缺勿濫,「我的人生很豐盈,現在過得滿好,自己狀態也挺好的。」經紀人則爆料,周蕙之前去歐洲看展遇到法國型男搭訕,被問聯絡方式,她竟是要對方先加她的粉絲專頁,她笑說因為自己比較小心,真的遇到有人追求,至少要花半年先做朋友,才有可能發展成男女朋友。
 
周蕙即將在9月24日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漫步月光下」高雄場演唱會;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於9月16日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實體CD、彩膠9月23日於各通路發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蕙#動力火車#不被遺忘的時光2#新專輯#漫步月光下#藍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69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