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女兒不知道男生「開心狀態」 苗可麗親授性經驗:第一次給他最棒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20:52
苗可麗火辣出席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苗可麗火辣出席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51歲女星苗可麗今(14)日出席保健品代言記者會,展現激瘦10公斤的火辣身材,她先前送20歲女兒到倫敦念書、淚灑機場,透露女兒出國前還特別傳授性教育,怕女兒不清楚男生「開心的狀態」,羞喊:「第一次給老公是最棒的!」

更多新聞:才證實罹淋巴癌!劉引商「染疫病逝」享壽85歲 遺體當天火化

 

苗可麗談及女兒數度落淚。(圖/黃城碩攝)
 
苗可麗今亮麗現身記者會,被問到身材變好是否桃花也多?她自嘲:「我處女膜應該只有卡蜘蛛網而已。」聊到寶貝女兒到英國念書的事,一方面大讚女兒做任何事都很讓人放心,另一方面又心疼很少時間陪伴她,送女兒出國後獨自淚崩:「我女兒滿月我就來台北,把女兒給我媽媽帶,她所有過程我幾乎都沒有參與到,可能大半年才回來看一次,就覺得她永遠好像都一個人。」因此寫了一封很長的訊息鼓勵女兒。

更多新聞:花達CP成真?章廣辰、劉品言驚喜宣布「新身分」親密互動曝光

 
苗可麗親自傳授女兒性知識。(圖/黃城碩攝)
 
母愛爆棚的苗可麗在訪問途中數度落淚,話鋒一轉,談到母女之間很少聊到性教育,認為在女兒出國前一定要好好深談,開頭就說:「第一次給老公是最棒的!」讓女兒一度抗拒喊:「不要講這個啦!」不過她以自身經驗給建議,女兒後來還是很有耐心的聽完,苗可麗羞喊:「不然她不知道怎麼樣男生是開心的!」
 
被問到自己的第一次也是給老公?苗可麗心虛說:「當然不是,我這麼美!」事實上,苗可麗女兒先前有一個穩定交往的男友,對方當天也跟著苗可麗到機場送機,看到女兒男友不捨的模樣,讓苗可麗很心疼,但她後來才知道兩人在女兒出國前已經協議分手,不希望給彼此牽掛,苗可麗也大讚女兒及男友處理得很成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可麗#瘦身#代言#性教育#初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4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