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所有人 結果共3,398筆

  • 腹痛2天驚見「20cm牙刷」!陸男糗吞下肚 腸遭卡死險穿孔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起特殊病例引起關注,一名17歲少年在腹痛2天就醫後,被醫護人員發現腸道中竟卡著一支20公分長的牙刷,牢牢的嵌在腸壁上,震驚診間所有人;而醫師也提醒,若再脫久一點可能造成穿孔感染、甚至難排除致死風險。
    2024/02/23 08:53
  • 創業不是夢!4生肖女「天生老闆命」 憑智慧居領先地位

    創業當老闆不是夢!每個人特質不盡相同,各有自己擅長的領域,而有的人特別有領導才能,《搜狐網》點名「4生肖女」天生老闆命,具備獨特魅力,加上自身不斷的學習與實踐,在團隊中成為最耀眼的一顆星,帶領所有人向前邁進。
    2024/02/22 23:45
  • 「我被同鄉打」 警一查7人全逾期居留

    我被同鄉打了,打人的和被打的,都逾期居留!孟加拉籍男子,跑了一百多公尺,跟警方說,在餐廳頂樓做禮拜時,被人追打,結果員警一查身分,發現所有人都違法打工,原來衝突原因是,被害人介紹同鄉去工作,但同鄉沒拿到薪水,巧遇時談判破裂,發生肢體衝突,由於,餐廳老闆都認識雙方,警方透過業者找人,嫌犯也全部被找到。
    2024/02/22 19:20
  • 太勉強!80歲嬤「學女兒做深蹲」啪一聲悲劇 醫:要開刀了

    每日維持運動習慣有助身體健康,但並不是每項運動都適合所有人,應視個人狀況挑選自身能負荷的運動項目,否則原本的益處恐一不小心釀禍!一名80多歲阿嬤因跟著女兒做深蹲,孰料竟不慎跌倒,造成骨折必須開刀。
    2024/02/20 19:23
  • 他曾是房屋銷售TOP!圓夢出道成歌王 開春報雙喜訊

    有「金仲歌王」美譽的邱火金(火金姑)推出台語勵志歌曲〈拼落去〉,好事成雙,不但成為八點檔《天道》片頭曲,更一舉躍上《追分成功》片尾金曲MV,讓甫出道外型福態的邱火金,更是開心得合不攏嘴,就像是福氣滿滿的彌勒佛,邱火金創作鼓勵所有人,「只要深懷夢想、願意打拼,要相信伸手真的就能碰到天!」
    2024/02/18 18:30
  • Dreamcatcher台北開唱售罄!成員親謝台粉 主辦不加場原因好暖

    韓國神祕系女團Dreamcatcher(捕夢網)3月30日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目前門票已經售罄,足見7名女神的魅力。好消息也同步傳到成員耳中,所有人都相當興奮,加上已經多年沒有來台,因此立刻透過主辦單位向台粉表達謝意,始娟透露成員都在努力學中文,希望活動當天能跟粉絲拉近距離;陸籍成員韓東則大膽放話,希望能跟五月天、周興哲合作。
    2024/02/17 18:32
  • 綜藝大哥爆「背板開戰舞群」!陳為民驚睹全程 小S追問身分嚇瘋

    男星陳為民日前上女星小S(徐熙娣)節目中談最容易「擦出火花」的職業,驚爆多年前錄影時曾目睹綜藝主持大哥按捺不住慾火,和舞群在後台背板激情,嚇壞所有人。
    2024/02/14 09:47
  • 喊娶滿7人「一人一晚」!3妻全是女優 北美男星笑:是極限

    有「情色之王」稱號的墨西哥男星馬林(Alex Marin)近期於播客節目拋出驚人消息,已經擁有3位妻子的他預告「要娶滿7人」以享齊人之福,坦言這樣才能每週夜夜笙歌且一視同仁的照顧到所有人,粉絲也在震驚之餘不免感嘆其精力旺盛。
    2024/02/12 09:20
  • 聚「財氣」! 嘉義「刮刮樂夜市」所有人都低頭做這動作

    過年期間,很多人到彩券行試手氣,不過嘉義民眾很特別,有獨特的「刮刮樂夜市」,就在台銀前的人行道,聚集十多攤攤販,從白天賣到晚上,越夜越熱鬧,只見所有人都低頭聚精會神的刮,有民眾分享,刮2千元的中1萬元,隔天再帶朋友來拚。
    2024/02/10 20:30
  • 遊台南嗨玩刮刮樂!路過彩券行 強運男「湯匙刮出100萬」

    除夕歲末過後迎接龍年的到來,民眾也在空閒之餘大玩刮刮樂;一名年輕男子日前和同事到台南旅遊,路過彩券行「臨時起意」買了張刮刮樂,在精挑細選過後拿湯匙開刮,意外得知喜獲100萬元的驚人消息,超級強運讓所有人都興奮到不行。
    2024/02/10 09:21
  • 哈瑪斯傳提議「135天停火」 美情報:50人質恐已喪命

    各方斡旋中的停火協議,傳出哈瑪斯有正面回應,哈瑪斯提出135天停火,同時將分階段,釋放所有人質,條件是以色列必須釋放巴勒斯坦囚犯。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現在面臨極右派的壓力,他們放話要推動「暫時大選」,為保權位的納坦雅胡,恐怕很難答應停火。
    2024/02/07 22:13
  • 嚇人!陸春運轎車打滑 翻滾摔落60公尺懸崖

    大陸疫情平穩後第一個春運,民眾返鄉意願高漲。近期不少民眾在高速公路直擊,很多汽車在發生追撞嚴重凹陷破損後,還是堅持上路,網友戲稱是「車堅強」。另外在貴州有一家三口返鄉,因為冰雪天氣車輛摔下20層樓高懸崖,但車上所有人奇蹟般只有輕傷,網友驚嘆之餘還紛紛歪樓提問,車輛品牌和型號。
    2024/02/07 19:29
  • 《和我老公結婚吧》收視跌! BoA出場韓網罵翻:嘴巴被蜜蜂螫?

    雖然朴敏英仍難甩詐欺富豪前男友的爭議,不過她主演的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正夯,尤其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包含老公、閨密與未婚妻在內的所有人竟一起算計她,掀起劇情高潮。雖然本作收視節節高升,昨(6)晚播出的的第12集收視卻小幅下滑,尤其作為大反派現身的BoA不僅演技遭慘批,更被嫌棄:「嘴巴怎麼腫成這樣?」
    2024/02/07 12:58
  • 過年團圓必喝!10款無咖啡因飲料 喝了「免怕睡不著」

    農曆新年將近,你已經準備好採買各式豐盛年菜和節慶零食、小點了嗎?過年全家團聚,一票親戚中有長輩也有小孩,可能還有孕媽咪,該怎麼準備才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呢?推薦大家「無咖啡因飲料」最放心,不必擔心刺激成分不適合孕婦攝取、影響小朋友健康發展,長輩們喝了也不怕「睏袂去」。
    2024/02/06 12:12
  • 美國和「台灣簽FTA」?美眾議員回應了 認助台抗中國威嚇

    美國聯邦眾議員盧卡斯今天談到美台是否應該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TA)時表示,相信國際貿易符合每個人的最大利益,美國應當與所有與美國思維相同的人談判。因為若美國放棄機會,自有人填補空缺。
    2024/02/06 09:11
  • 謝金燕無預警「現身尾牙」超辣!透視裝小可愛露出 老闆狂撒800萬

    直播平台「李老闆直播集團」日前率領旗下20位直播主,豪砸千萬舉辦尾牙,席開37桌,邀請謝金燕、任賢齊和李玖哲獻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為給員工驚喜,事前演出名單保密到家,當員工看到夢幻的嘉賓出場時,所有人尖叫不已,氣氛熱鬧。
    2024/02/04 12:14
  • 開跑車到林森北遇擋道 「叭一聲」慘遭毆

    台北市有駕駛開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時,因為是單行道,被前方擋住去路,因此鳴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反遭前方車輛下來的人,拍打車身,他氣得下車理論,卻反遭包圍攻擊,打得頭破血流,警方趕到場將所有人帶回釐清,駕駛也決定提告傷害。
    2024/02/03 19:37
  • 小三上門逼宮壓著打「男友冷旁觀」!她心死墜樓 兩人下場曝

    在一段健康的戀愛關係中,若是男女雙方無法提供相互的支持、依靠,那不如及早斷開、也免於耽誤他人,甚至是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在經歷男友與他人曖昧、小三侵門踏入嗆聲的刺激後,在房內所有人的注視下絕望墜樓,重摔落地身亡;案件經瘋傳後引起討論,最終法院審理認為,當事人之一的石姓男子未善盡「男友價值」,應負部分責任。
    2024/02/02 16:33
  • 違紀參選民進黨開鍘 50人開除黨籍、37人停權一年

    針對2023年、2022年違紀參選案,民進黨中評會今(1日)舉行第九次中評會會議,無異議將50位違紀人員予以除名開除黨籍,37位違紀人員予以停權1年處分。中評會主委賴瑞隆重申,中評會對於違紀行為絕不容許,所有人必須以台灣利益為重,民進黨員更應遵守黨章黨綱紀律,團結一致來守護台灣的最大利益。
    2024/02/01 17:23
  • 萬人朝聖動漫節! 搶排「咒術芙莉蓮」福袋

    2024台北動漫節週四第一天展開,加上學生放寒假,不少粉絲跟coser來排隊,甚至有人兩天前就從屏東出發徹夜排隊,10點一到各個入口所有人都奮力往前衝,超人氣動漫也各自推福袋,像是咒術迴戰、間諜家家酒等,這次還有日本作家首次來辦簽書會,也讓粉絲為之瘋狂。
    2024/02/01 16:39
  • 5大社群高層赴美國會「挨罵」 祖克柏親向受害父母道歉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X公司首席執行官雅卡里諾(Linda Yaccarino)、Snap首席執行官斯皮格爾(Evan Spiegel)和其他主要社交媒體高管一起出席周三的參院聽證會,面對參議員質疑各平台沒有保護好兒童的嚴厲質問。祖克柏向那些認為他們的孩子因臉書平台上的內容,受苦甚至死亡的父母道歉。祖克柏轉向觀眾,遠離麥克風,然後說道,「對於你們所有人所經歷的一切,我感到抱歉。這很可怕,沒有人應該經歷你們家庭所遭受的事情。」
    2024/02/01 16:34
  • 救命搶劫!女衝店家求援 警到場結局是

    一聽到有搶劫,所有人神經緊繃,趕緊報案,第一時間新北市板橋警方也火速趕到現場,還啟動快打部隊,結果發現根本是鬧劇一場,今天(31日)下午兩點多,一名女子大喊救命,還衝進一旁店家求救,但原來是一對情侶大中午的喝醉了,先爆發口角,拉拉扯扯,甚至還喊搶劫,目擊民眾才會情急之下幫忙報案。
    2024/01/31 19:07
  • 叭叭!貨車欲左轉 狂按喇叭逼直行車禮讓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與志廣路口,29日下午3點多,大貨車司機左轉到一半,突然猛按喇叭,甚至還差點發生車禍,害得直行車只能繞一大圈,越過斑馬線,所有人看傻眼,但明明左轉應該要禮讓直行車先行。
    2024/01/31 18:23
  • 家人約出國費用要他全出!喊「有賺錢就要花」 網搖頭:拒絕情勒

    人生就是不停的賺錢與花錢,但有人會選擇將錢存下,為了就是有朝一日可以買房,享受生活。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因為想把錢用來買房子,所以想省錢。不過,家人卻說過年要一起出國玩,所有的費用都由他承擔,讓他感到非常的無奈。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31 17:41
  • 德州撲克賭場被抄 長腿美女荷官嚇到雙手抱頭乖乖配合調查

    新北市29歲陳姓男子為了牟利,日前在中和區立人街承租民宅,私下經營德州撲克地下賭場,為拉抬人氣,不僅提供免費餐點供吃喝,還找來長腿美女荷官陪玩發牌。中和警方接獲舉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本月27日凌晨,大批警力上門攻堅,讓現場所有人都猝不及防,當場逮捕林男等5名賭場人員以及16名賭客,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31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