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戶外運動 結果共158筆

  • 快訊/戶外運動免戴罩!校園體育課、游泳課解禁

    今天開始,從事戶外運動、在室內外拍個人或團體照等情況,可以暫時拿下口罩!教育部也公布,高中以下各級學校最新校園指引,學生戶外上體育課有條件口罩解禁!另外,原本暫緩的游泳課,也能依指引開放;至於歌唱、音樂吹奏類課程,師生要使用專屬樂器或吹嘴,不得共用。
    2021/10/19 09:22
  • 室內外運動「口罩鬆綁」不同步!醫喊不合邏輯:有點搞笑

    隨著疫情平穩,指揮中心宣布口罩鬆綁新規,包含在戶外運動、室內外拍攝照片等情況,只要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就能脫下口罩,對此,台北市聯醫忠孝院區主治醫師陳昶宇表示,「不太能理解指揮中心的考量」,小心謹慎當然是件好事,但不合邏輯的防疫措施,有時就會顯得有點搞笑。
    2021/10/18 18:00
  • 新冠口服藥新進度!跟默沙東「合約修訂」 降級近?陳時中:可這麼說

    台灣本土疫情趨緩,過去幾週內不是加零就是舊案,昨(17)日更公布戶外運動可以脫口罩,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8)日赴立院備詢也鬆口,離降級的日子近了,他也透露和默沙東簽訂新冠口服藥的進度。
    2021/10/18 09:20
  • 2級警戒延至11/1 戶外「打球、慢跑」免戴口罩

    近期疫情即便趨緩,但指揮中心認為疫苗的涵蓋率還得再繼續衝高,尤其二劑只有達到22%,因此二級警戒維持到11月1日,不過口罩有鬆綁新政策,只要是在戶外運動或者是室內外拍照,就可以把口罩脫下來,最有感的應該就是拍畢業照的學生,陳時中也說疫情趨緩下應該是要鬆綁,畢竟拍畢業照是難得的機會。
    2021/10/17 20:32
  • 疫苗涵蓋率破6成 河堤慢跑有望「免戴罩」

    戴著口罩運動實在是很痛苦,不過接下來有望解禁!指揮中心今天(10/17)下午即將針對戶外運動的部分,宣布下一階段的放寬措施,最有機會的就是在河堤慢跑可以不用戴口罩了,因為目前疫苗涵蓋率已經突破6成,慢跑人與人距離也不會太近。另外球類運動,也有很多民眾希望開放。
    2021/10/17 13:54
  • 戶外運動戴口罩將鬆綁 陳時中下午說明

    COVID-19疫情穩定,接種疫苗人數持續上升。指揮中心正在研擬開放戶外運動免戴口罩,傾向非團隊運動項目優先鬆綁,執行細節受關注,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2時記者會說明。
    2021/10/17 11:24
  • 戶外運動免戴罩?最快今說明新規定 專家:傳染風險低

    本土疫情趨緩,近日本土確診不是+0就是舊案,疫苗覆蓋率也逐步提升,民眾也希望至戶外運動時可以不用戴口罩透透氣,指揮中心昨(16)日透漏,最快今(17)日有望公布新的口罩措施,戶外規定有望放寬,專家就表示,確實疫情已趨緩,而且在運動時傳染風險不高。
    2021/10/17 10:15
  • 快訊/戶外運動不用戴口罩 下周有機會宣布放寬

    台灣現在出門還是要把口罩戴好,只有山林田間空曠處不需要,但如果是在河濱、跑步健走,是否也可以放行?對此羅一鈞回應,目前仍維持農林漁牧在空曠地帶不用戴,至於戶外運動需不需要得等明天進一步討論,預計下周有機會宣布。
    2021/10/16 17:26
  • 謝忻「激烈運動片」曝光 撩髮喘氣羞喊:都濕了

    現年39歲的女星謝忻,在甜美的外表下,藏著D罩杯的好身材,揮別與阿翔的車吻不倫風波,逐漸回歸螢光幕,在工作之餘也勤於健身,迷上潛水、爬山等戶外運動。今(15)日一早,謝忻就在IG上傳三段「激烈運動」的影片,上衣、頭髮全濕,內衣更是若隱若現,格外引人遐想。
    2021/10/15 20:22
  • 注意!中部空氣品質差 15測站達橘色以上等級

    中部民眾注意,環保署今天發布最新空氣品質監測預報,今天一早中部已經有15測站空氣品質不佳,其中彰化二林更是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等級,民眾外出應做好防範。
    2021/10/09 11:43
  • 劍龍稜意外多!消防局:不是魷魚遊戲 山上沒錢別賭命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從今(5)日開始口罩防疫政策鬆綁,在山林、海濱等空曠處,如能維持社交距離,就可不用戴口罩。消息一出,讓很多山友非常開心,能在戶外運動不用受到口罩限制,不過新北市消防局發爾麵臉書也貼出一段「劍龍稜」的救援畫面,提醒登山客進入山區活動,一定要事先做好準備,評估身體狀況再選擇適合的山域來進行挑戰。
    2021/10/05 12:39
  • 戶外有望脫口罩!陳時中:週日宣布鬆綁規範

    登山、戶外運動到底要不要戴口罩,大家都認為只要出家門就要戴,不過政委張景森問陳時中到底要不要戴,陳時中卻回答,為什麼要戴,也讓許多民眾傻眼,表示既然可以不用戴,為什麼不說清楚,而陳時中說10/3會統一公布。
    2021/10/01 19:44
  • 也太辣!謝忻潛水服布料超少 一轉身「美背翹臀」全都露

    藝人謝忻自從爆出和阿翔車邊激吻的不倫戀後,事業跌落谷底,一夕之間失去所有主持工作。隨著風波逐漸平息,她努力復出演藝圈,上節目擔任嘉賓、接代言業配等,近期更愛上戶外運動,學潛水、開始登山征服百岳,趁著這幾天的好天氣,到基隆潮境公園潛水。不過相較於潛水技巧,網友更驚豔於謝忻曬出的美照,直呼「太辣了」、「很可以」。
    2021/09/19 21:08
  • 最荒謬防疫措施大對決! 網友選不出來:擾民又沒用

    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改變許多人的生活,政府為防範疫情擴散,制定諸多防疫措施,戴口罩、實聯制、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等,要求民眾配合,共同維護社區安全。就有網友好奇,截至目前為止,覺得哪一項防疫措是最「假掰」?文章一出,掀起熱烈討論,從拆籃框、戶外運動戴口罩到測量體溫,都有人認為沒什麼用處,而大多數的網友覺得「簡訊實聯制」和「隔板」這兩項措施最為荒唐。
    2021/09/18 21:46
  • Honda新年式Africa Twin車系預售起跑 雙車型2022年1月正式到港

    因為疫情的關係確實改變了許多事情,許多人選擇減少到人潮眾多的地方遊走,改而多去親近大自然。因此在疫情的帶動下,戶外運動愈來愈盛行,有許多人選擇在假日時到郊外露營。如果是好動的熱血份子的話,則有可能選擇去越野,因此近年來這種強調越野功能性的車款,無論是汽車或者是機車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
    2021/09/17 19:23
  • 新北籃球解禁! 民眾頂高溫3.3鬥牛口罩全濕透

    新北市即日起開放籃球場等等戶外運動場所,一早就有一些民眾頂着30多度的高溫來打球,口罩戴著沒幾分鐘就濕答答,而新北市府也派員加強稽查,隨時抽查民眾有沒有掃QR CODE,口罩有沒有偷偷拿下來。
    2021/08/24 14:23
  • 無視籃球場「禁令」!逾10人沒戴口罩鬥牛

    根據目前的防疫指引,戶外運動場域如果現場有專人管理,單一出入口能落實「實聯制」就能開放使用,但台中有民眾發現,有戶外籃球場明明貼著「禁止打球」的公告,卻有民眾無視禁令,甚至沒戴口罩鬥牛,逼得管理籃球場的學校只能拆掉籃框。
    2021/08/13 19:41
  • 街頭文化登奧運!霹靂舞.滑板.攀岩 2022亞運備戰中

    這次東京奧運首度納入滑板項目,2024巴黎奧運還要新增霹靂舞,衝浪,以及攀岩,都是年輕人熱愛的戶外運動,而台灣好手也在積極培訓中。不過這些新興項目因為還沒取得各大賽積分,因此除了攀岩,其他三項都無法加入國訓中心的培訓計畫,只能靠相關協會自主集訓。
    2021/08/07 23:01
  • 「疫」起來運動!降二級羽球、桌球夯 3面向看場域風險

    疫情降二級警戒後,適度開放公有室內或戶外運動空間,加上近期東奧比賽讓民眾熱血沸騰,不少人開始健身打球;不過,疫情下運動也要安全,如何評估2人以上多人團隊運動的安全性?該如何安全進行團隊運動?
    2021/08/05 15:24
  • 東奧攀登男神登場 不只精壯還有高顏值

    東奧的攀登項目在昨(3)日登場,由於該極限運動是首次納入奧運項目中,因此也特別引起戶外運動愛好者的關注,選手們除了肌肉精壯、攀登技巧高超之外,更有不少高顏值的男神選手成為賽場焦點,這也不禁讓人訝異原來會玩攀岩的都這麼帥。
    2021/08/04 17:29
  • 迎微解封!健身房復工 教練「戴面罩上課」汗如雨下

    部分連鎖健身房,今天開始微解封,一早就有民眾趕緊來運動!健身房教練也都戴上口罩及面罩進行教學,雖然才過不久就已經汗如雨下,但是為了客人及自己安全,防護還是不能少,另外台大也開放部分戶外運動場地,不過只限校內師生使用,北市大同區運動中心也在今天下午開放。
    2021/07/13 13:50
  • 7/13微解封!圖書館單一窗口借閱 開放戶外操場

    指揮中心今(8)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對此,教育部宣布,7月13日開始有條件開放4大場所,包含公共公共圖書館、社會教育機構、高中以下學校戶外操場以及室內外運動場所。上述場所仍需維持社交距離、配戴口罩以及實聯制,其中公共圖書館採取單一出入窗口借閱,以不入館為基礎原則。
    2021/07/08 14:34
  • 曼谷進一步放寬防疫規定 餐廳可延長營業時間

    泰國政府評估曼谷疫情在可控制範圍內,今天再度進一步放寬公共和商業場所防疫規定。餐廳可延長營業時間並提高內用人數,戶外運動場、游泳池、教育場所及圖書館都可以開放。
    2021/06/21 15:50
  • Honda ADV150推期間限定新色 價格不漲!玫瑰白更添優雅

    近年來戶外休閒風格盛行,許多騎士喜歡在假日時騎著愛車到郊外踏青,享受與大自然接觸的美好時光。現在市面上也有不少產品,以注重實用機能的速克達車款為基礎,增添更多戶外運動元素,創造出兼具實用機能與出眾外觀的車款。由Honda所推出的ADV150,正是一款結合都會冒險風格的輕型速克達,如此的設定也深受年輕族群歡迎。
    2021/06/21 12:20
  • 1家4口中興會堂打羽球 沒戴口罩遭開罰

    南投中興會堂有民眾直擊,一家四口在穿堂鋪野餐墊、放露營椅,兩名小朋友還打起羽毛球,最重要的是,一家人都沒戴口罩,整整在戶外運動、休息待了3個小時,目擊民眾立刻報警檢舉,警方到場後,根據檢舉影片,依法處3千至1萬5千元罰鍰。
    2021/06/0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