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戴菀伶 結果共103筆

  • 黑韓粉專出現自己LOGO 簡煥宗:別人轉貼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才因為公開說自己被暗黑韓粉恐嚇,氣憤落淚,沒想到國民黨市議員扮柯南,在黑韓網站上竟然出現一段畫面,和韓粉恐嚇激動落淚的高雄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有關,遭藍營指控是網軍頭子,簡煥宗反控說自己也是被人轉PO,和黑韓網站無關。
    2019/05/07 17:09
  • 展霸氣! 郭台銘戴國旗帽入白宮見川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美東時間1日傍晚進入白宮會談,值得注意的是,郭台銘全程戴著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步行進入白宮,還神氣說,有多少國旗能進白宮,更不滿有媒體將他頭頂上的國旗打馬賽克,霸氣說怎樣也該給中華民國一點空間吧。
    2019/05/02 21:09
  • 吳王會 王金平拿簡報喊改變初選不公平

    繼吳韓會後,吳王會緊接登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兩人暢談40幾分,王金平還拿出簡報,表達自己對於改變民調方式,非常不滿是吃了大虧,至於願不願意參加黨內政策辯論,王金平說自己非常願意。
    2019/05/02 15:58
  • TVBS專訪 郭台銘宣布新工作的第一天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2020黨內初選,他今天也接受TVBS專訪,專訪中特別提到今天是他投入競選新工作的第一天,另外郭台銘也拋出他的競選口號:和平、經濟、安定、未來,還霸氣說將來有機會他能管理國家效能一旦提高,勞保年金都不用擔心領不到,還說會鼓勵他商場的朋友都來台灣投資。
    2019/04/25 20:04
  • 王批初選機制不公 朱:最該抱怨的人是我

    國民黨中常會拍板決定將所有可能人選都納入初選,國民黨立委王金平率先發難質疑不公,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說如果說委屈,自己最有資格說,還說要趕快演成家庭倫理大喜劇,不能演成驚悚片,不然觀眾跑光了。
    2019/04/25 12:48
  • 外媒報導郭董選總統 媽祖成了女海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有意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說是受到了媽祖的「託夢」,認為應該要為台灣做點事。這番話也讓郭台銘近受到國內外媒體大量關注外國媒體直接把媽祖翻成SEAGODNESS女海神,網路也出現一連串的KOSU圖,說要代媽祖澄清自己沒有說。
    2019/04/18 19:47
  • 回應媽祖託夢遇地震 朱立倫手機警報響

    今天(18日)下午1點01分,全台發生有感地震,當下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好在接受媒體訪問,一陣天搖地動,讓現場媒體驚慌,朱立倫也貼緊牆壁終止訪問,而郭台銘的參選,對國民黨來說也是一場大地震,政治評論家唐湘龍就說,郭台銘是幫了韓國瑜來解套。
    2019/04/18 19:15
  • 宣布參選總統? 郭台銘先問媽祖、關公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也瞬間帶動國民黨黨內初選的氣勢,中常委就分析,黨主席吳敦義現在手中有兩張王牌,一張是從黑桃A另外一張是紅桃A,兩張都是絕佳好牌,居中牽線幫郭台銘恢復黨籍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就說,郭台銘是個漢子,不要特權只要初選建立制度,當未來典範。
    2019/04/17 19:41
  • 挺韓還是挺郭? 藍委辦公室電話被打爆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再出現變化,過去兩個月韓流掛帥,如今郭台銘考慮參選,讓支持者開始焦慮,紛紛致電給國民黨立委,絕大多數的人希望堅持挺韓到底,但也有民眾表達韓流加台風一起創雙贏。
    2019/04/17 16:05
  • 解決亂象 公投大選脫鉤、連署門檻恐提高

    為「補正」去年九合一選舉合併辦理公投所出現的缺失,行政院通過公投法修正草案。但被質疑所謂補正等於把部分已經鬆綁的規定又強固起來,其中規定連署人必須提供身分證影本,以及明確的戶籍電話,另外像是人權不得公投,同婚及廢死能否公投,還得交由中選會來判定。
    2019/04/12 19:19
  •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商 綠委透露:陳菊快哭了

    民進黨總統初選愈演愈烈,確定進入延長賽。蔡賴之爭開打,黨內更是形容是火車對撞,段宜康說自己是心痛到說不出話,得比手語,總統蔡英文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支持者,更是在網路相互攻擊,協商過程中,統府秘書長陳菊甚至一度哽咽落淚。
    2019/04/12 16:12
  • 喊徵召韓國瑜 黨代表直接殺黨部陳情

    國民黨2020初選時程一延再延,面對各方「拱韓」聲浪不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10日)在中常會表示,自己沒有參選意願,但身為黨主席以重返執政為目標。而國民黨中常會,場外也有中央委員找來黨代表送上連署書,希望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
    2019/04/10 20:20
  • 養網軍爭議列秘密會議 藍委轟有鬼

    農委會日前遭爆養網軍引發外界爭議,在野黨立委要求農委會報告,不料卻被農委會以有個資因素,必須開秘密會議來結案,而為了打擊假新聞,農委會不只要修重法,還要成立防制假訊息作戰小組,1小時內全面反擊假新聞。
    2019/04/10 15:13
  • 大陸網軍買粉專? 藍委質疑綠營反串多

    最近網路瘋傳大陸網軍積極收購台灣各大臉書粉專,但卻被搓破不少都是買來的人頭假帳號,專家透露只要下載對話製造機的專屬APP,就能製造幾可亂真的對話,而政府針對假消息再修法,傳出將來網路平台業者也將連帶罰,學者質疑,這恐怕會侵害言論自由。
    2019/04/09 18:20
  • 快訊/遏阻違法中資來台投資 最高罰2500萬

    為了遏阻中資違法投資行為,立法院今天三讀修正《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中資未經主管機關許可在台從事投資行為、影響資本市場秩序,最高罰鍰上限從新台幣60萬元提高到2500萬元,且可按次連續處罰到改善為止。
    2019/04/09 15:04
  • 公股行庫董座大換血 藍委質疑選舉考量

    行政院長蘇貞昌趕在2020年大選前,大動作更換公股行庫董事長及總經理,引起外界熱議。國民黨質疑根本就是不顧專業,完全是選舉考量,高雄市政府也因此槓上財政部,認為慶富案爭議還沒釐清,就急著調動人事,不免讓外界有更多想像空間。
    2019/04/09 13:42
  • 快訊/吳韓會延期! 韓國瑜盼18日訪美回來後再見面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放棄「特邀」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表參加黨內初選,本來約好四月5日要見面,但韓國瑜為了籌備10日訪美業務,親自打給副主席曾永權,希望改在18日自美國返國後再見面。
    2019/04/03 16:46
  • 促蔡賴配? 陳建仁宣布明年不再當蔡副手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成定局,副總統陳建仁也拋出震撼彈,說自己階段性任務到明年,將留給總統更大的副手空間,是不是要促成蔡賴配?陳建仁微笑避談,只說團結才會贏。
    2019/03/29 19:42
  • 仙氣學妹槓郭國文 嗆郭國文只給22K

    被封網友為「仙氣學妹」的成大四年級學生蘇芷婕,過去曾擔任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的發言人,但她卻在臉書發文控訴,郭國文沒有按照勞基法之付薪水,大動作槓上郭國文與其妻子,郭國文也大聲喊冤,說自己給她的薪資絕對優於勞基法。
    2019/03/29 17:44
  • 賴讚「百年一見奇才」 韓國瑜:我是令狐冲

    就在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後,隨即挑明要和韓國瑜進行「韓賴大戰」,並稱讚喜歡閱讀武俠小說的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賴清德隔空下戰帖,韓國瑜也隔空叫陣說自己因為愛喝酒、愛交朋友像令狐冲,至於兩人要不要來一場比武?韓國瑜還是給了標準答案,要先拼市政。
    2019/03/18 18:33
  • 雙子星案遭投審會卡關 柯怨「要我等多久」

    斥資六百億原本預計三月底就要完成簽約的雙子星開發案,現在進度遲滯,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隔空問投審會,到底要他等多久?不過投審會也強調,因為本身股權變更得補送資料,審查過程的確是需要5到10個工作天。
    2019/03/12 20:24
  • 王若開口韓國瑜不投朱? 王:我不會這樣做

    誰要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黨內磨刀霍霍,爭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更是一大指標,有意角逐大位的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說,只要他開口韓國瑜不會把票投給朱立倫,但他自己不會這麼做,朱立倫則說一再強調韓國瑜是黨內重要資產,卡在兩大天王間,韓國瑜說誰來找他,他都歡迎。
    2019/03/12 15:36
  • 韓國瑜北上會企業家 霸氣喊「首富在高雄」

    拼招商,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特別帶著一級主管到台北,向200位企業大老做簡報,還大聲疾呼說,要台下的企業越早到高雄,就越早賺大錢!而韓國瑜的高人氣,讓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說自己好想也當高雄人,只要韓國瑜支持誰,誰就能當總統。
    2019/03/06 20:58
  • 郭董菜單曝光! 1周吃「3次」米粉、口味清淡

    企業大老闆愛吃的,都是五星級料理或高檔美食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揭密自個的上班菜單,不但清淡、養生均衡,都是平民小吃料理,更有趣的是,一周內米粉料理就出現三次,同仁透露郭董愛這米粉的關鍵在變化多,搭什麼都好吃。
    2019/03/06 20:35
  • 酒駕再犯將提高刑責 法務部:等同死刑重罰

    為了遏止酒駕,法務部內政部將聯手祭出重罰,將來酒駕累犯刑責將等同死刑,也規劃要仿效日本連坐罰,包括同車民眾或是代客泊車的小弟,只要不勸阻酒駕駕駛人上路,都將連坐開罰。
    2019/03/0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