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網軍爭議列秘密會議 藍委轟有鬼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陳建銘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5:13

農委會日前遭爆養網軍引發外界爭議,在野黨立委要求農委會報告,不料卻被農委會以有個資因素,必須開秘密會議來結案,而為了打擊假新聞,農委會不只要修重法,還要成立防制假訊息作戰小組,1小時內全面反擊假新聞。

圖/TVBS

 
打擊假新聞農委會再進化,砸1450萬做農業多元傳播案說好要向立委做專案報告但會議卻是選擇不公開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依照採購法的規定,是有所謂的保密的這個部分,採取秘密會議,我們所有的東西都全部攤開來的。」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他又不是國防的事務,又不是國安的事務,哪來的秘密會議,尤其我在政府機關服務30幾年我真的沒有看過。」

 
說是政府招標案,有個資但什麼秘密不能公開。

圖/TVBS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我對這一個上面,農委會護航花大財,這句話沒有辦法接受。」

1450萬怎麼用,藍委質疑拿來養網軍,風波未平農委會還要再出招,成立防制假訊息作戰小組要製作懶人包,追蹤新聞還要掌握成效。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vs國民黨立委孔文吉:「你們成立網軍,那你要成立作戰小組,什麼叫做作戰小組,來自國內外這樣子的一個來源,發布這樣一個假消息攻擊我們的時候,我們第一時間要把這個訊息蒐集起來,一個小時要要把訊息蒐集起來。」

全力打假,還要修農產品市場交易法以及糧食管理法,只要故意散佈訊息謠言,影響農產價格將重罰6到30萬。

圖/TVBS

法務部官員:「網際網路跟其他傳播工具,我們要加重刑期到2分之1。」

 
農委會重罰又砸重金打網路戰,這麼努力但農民的怨聲始終存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吉仲#農委會#網路戰#農民#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63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