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戰局 結果共1,336筆

  • 有片/開轟獲紅襪總教練肯定 張育成賽後感性吐心聲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6日比賽,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在主場迎戰天使(LA Angels)第二戰,我國好手張育成再次獲得先發機會,擔任第9棒游擊手,先前累積16打數0安打的悶氣,終於一吐怨氣,四局下將球掃出芬威球場綠色怪獸之外,首支安打就是一發兩分砲,替紅襪逆轉戰局取勝。賽後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給予高度肯定,並直接保證張育成會繼續先發出賽;而張育成賽後受訪時,也感性表示、感謝球隊持續給他出賽機會,才讓他有機會能敲出全壘打。
    2023/04/16 10:05
  • 加入ChatGPT戰局 英媒:馬斯克擬成立AI新創公司

    英國「金融時報」今天報導,熟悉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計畫的消息人士披露,馬斯克正在著手成立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將與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競爭。
    2023/04/15 15:50
  • 巴赫姆特四面楚歌! 俄再圍城斬斷烏軍補給

    巴赫姆特最新戰局,俄軍再度展開圍城戰,並且宣稱已經斬斷烏軍的補給線。不過烏克蘭方面表示,過去兩周,已經有超過四千名俄羅斯傭兵跟正規軍,遭到殲滅。
    2023/04/14 21:41
  • 網友瞎掰「墮胎騙汪小菲錢」 張穎穎怒告勝訴獲賠8萬元

    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引起不小風波。關於先前有人自稱張穎穎同學,爆料她「利用流產騙錢」等事,張穎穎今(13)日曬出勝訴判決書,並表示已將賠償金全數捐出。
    2023/04/13 22:27
  • NBA/另類戰術!迪羅森女兒「超狂尖叫」 害暴龍罰球超慘僅5成

    美國職籃(NBA)芝加哥公牛今(13)日在東區附加賽中克服最多19分落後,驚天逆轉擊敗多倫多暴龍,將與邁阿密熱火爭奪東區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此役每當暴龍罰球時,觀眾席都會傳來小女生的「尖叫干擾聲」,讓暴龍全隊錯失18顆罰球,成為客場作戰的公牛翻轉戰局的「致勝秘方」,而這尖叫聲正是來自公牛球星迪羅森(DeMar DeRozan)的女兒。
    2023/04/13 10:50
  • 俄再空襲民宅 美機密外洩還傳出「監聽盟友」

    俄軍周日清晨使用飛彈攻擊札波羅熱一棟民宅,導致一名男子和他女兒無辜喪命。戰火雖然還沒停歇,但烏克蘭現在恐怕要更擔心,美國國防部機密文件外洩的問題。最新傳出,美國洩漏的文件,顯示出情報機構在監聽南韓等盟友,不僅破壞與盟友間的信任,也可能影響俄烏戰局。
    2023/04/10 17:20
  • 芯費戰火狂燒!費拉同僚掃街 徐PO柯合照

    芯費戰火續燒!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才「關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也將與立委費鴻泰一起坐下來談,而兩人今天分頭加強陸戰,費鴻泰找來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鄭麗文陪同掃街,徐巧芯則是主動PO出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吃涼麵的照片,兩位前後任首都市長也被動捲入戰局。
    2023/04/09 13:11
  • MLB/9局三轟讓國民終結者崩潰 光芒逆轉奪5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各隊季初火力非常驚人,連續多日上演打擊戰或逆轉秀。其中賽前已經獲得開季4連勝的光芒隊(Tampa Bay Rays),5日作客華府面對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國民以1分差領先至8局結束,沒想到9局上卻風雲變色,後援登板的投手芬尼根(Kyle Finnegan)遭到光芒打擊痛擊,一局三發全壘打灌入5分,不只讓他黯然退場還逆轉戰局,最終光芒以10比6獲勝,勇奪開季5連勝的不敗金身。
    2023/04/05 14:12
  • 幕後/藍白合?民眾黨搶灘北市立委 三腳督正中藍營下懷

    國民黨佈局2024立委,分三階段提名,黨中央與北市黨部近期為艱困選區尋覓戰將,除要面對民進黨,民眾黨也蓄勢待發,預計在北市提名3到5席立委,衝擊藍營選票。面對「藍白合」議題,雖然黨主席朱立倫宣示「非綠大聯盟」,但輔選人士直言,國民黨不太可能在區域立委不提自己人,且民眾黨加入戰局,對國民黨「未必不利」。
    2023/04/05 09:59
  • 輔大陳若儀曝光!老人才搭公車? 2句話惹怒通勤族

    延燒已久的「流水席之亂」至今仍未結束,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因不滿未婚夫一家打算以流水席方式舉辦婚宴而口出狂言,氣得準小姑上網開轟,雙方戰火越演越烈,日前甚至互相公開對方大頭貼,吵得不可開交。怎料近日一位自稱Kelly好友的網友也加入戰局,PO出她穿著小禮服的半身照,讓「輔大陳若儀」暴怒直言「我一定會把妳揪出來」。
    2023/04/02 16:18
  • 俄烏「最長戰役」摧殘巴赫姆特 烏軍:成功穩住戰局

    烏克蘭當局表示,烏軍正成功穩住巴赫姆特市周圍戰局。烏東城市巴赫姆特之戰是自俄羅斯入侵以來兩軍交戰時間最長戰役,該市已被戰火摧毀。
    2023/03/25 23:10
  • 豹式坦克現身巴赫姆特? 半島電視台分析:有可能

    巴赫姆特戰鬥異常激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過影片向部隊信心喊話,強調烏東戰局會決定國家的未來;至於豹式坦克何時才會投入戰鬥?半島電視台分析,很有可能就在巴赫姆特戰場上。
    2023/03/24 21:54
  • 北京緊盯俄烏戰局 布林肯:共軍2027有侵台能力

    美國眾議院,以404比7高票通過「2020台灣保證法」修正法案,將有助於未來台美官方深化交流。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警告,中國大陸正在從俄烏戰爭吸取經驗,而且他也同意2027年,共軍就會有武力犯台的能力。
    2023/03/23 13:00
  • 中國扮和事佬調解俄烏戰爭 對美國構成新挑戰

    俄烏戰爭打了一年多,很少人預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施展的外交手腕可讓戰局取得突破,但在華府,有人擔憂北京可能會在其他地方獲得成功,即在全球舞台上贏得信譽。
    2023/03/22 15:34
  • 民眾黨成左右2024關鍵?柯文哲笑:請吃瓜群眾看下去

    台灣民意基金會21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以36.2%暫居首位,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分別以24.8%及19%居於2、3名。對於侯友宜民調降、柯文哲持平,柯文哲今(22)日被問及,2024是否仍握有一定籌碼左右藍綠戰局?柯表示,去年選戰,黃珊珊拿下25%得票率,台灣第三勢力終於有比較穩定的數字,「wait and see,請各位吃瓜群眾,繼續看下去」。
    2023/03/22 12:02
  • 習普互喊「親愛朋友」 美批北京「外交掩護」俄暴行

    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選擇在取得第三個五年任期後的第10天,來到俄羅斯,與「親愛的朋友」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還當面表示,支持普欽明年繼續連任俄國總統。在當前烏俄戰局陷入膠著,外界期盼習近平訪俄能對和平帶來幫助的情況下,普欽雖然表明願意就北京提出的烏俄情勢建議展開討論,但美方擔心,中俄可能連手喊停火,推展對俄方有利的「凍結戰爭」,呼籲國際社會別被蒙騙。
    2023/03/21 19:51
  • 《TVBS國際+談全球》中俄相見歡!烏克蘭憂習軍援普欽 經典賽美國與誰爭冠

    俄烏戰爭當中,北京試圖把自己當成中立方,不譴責俄羅斯,也不明確支持俄國入侵烏克蘭。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日出訪俄羅斯,也令烏克蘭非常擔憂中國最終會決定軍援普欽,影響戰局,再加上有日媒報導發現戰場上有俄兵使用陸製彈藥,更讓烏克蘭憂心。
    2023/03/21 18:19
  • 又拿火箭祭天!勇士終結客場11連敗 柯瑞「盤球1挑5」率隊反攻

    本季表現時好時壞、近期更是寫下客場11連敗紀錄的衛冕軍勇士,今日作客休士頓力拚止敗,雖然前三節戰況一度膠著、甚至只帶著4分的些微領先進入決勝節,但仍靠著「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接管戰局,以121比108帶走勝利,成功止血避免再吞難堪敗仗,火箭方面則是吞下2連敗,持續在西區敬陪末座。
    2023/03/21 15:16
  • 經典賽/日本逆轉勝6:5擊敗墨西哥!村神再見安打雪恥 明冠軍戰碰美國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四強賽,尋求不敗封王殊榮的日本武士隊強碰墨西哥,勝者將於台灣時間22日對上地主國美國,進行最後的冠軍之爭;而在這至關重要的一戰,日本隊選擇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任先發主投、墨西哥則是派出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的桑多華(Patrick Sandoval);最終日本靠著「村神」村上宗隆的再見安打逆轉戰局,6:5取得勝利成功挺進總決賽。
    2023/03/21 10:57
  • 習近平抵俄國事訪問 美媒:拉開陣勢抗美英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俄羅斯,最新消息是他搭乘的專機已經飛抵莫斯科上空,這趟出發前習近平跟俄羅斯總統普欽互相在對方的官媒上發表文章,強調中俄關係開啟新篇章,但美方則是再次警告,中俄關係發展恐怕牽動俄烏戰局變化。
    2023/03/20 20:45
  • 陸對俄影響力大 習訪俄會普欽有望扭轉俄烏戰局?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出訪俄羅斯,CNN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希望從大陸獲得武器、彈藥、高科技產品及雙方進行更多貿易等,但認為北京方面並沒有打算滿足普欽的要求。這場備受關注的中俄領袖峰會,是否有助於推動俄烏之間的停火,全球都在關注。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繼上月俄烏戰爭滿1周年時,大陸外交事務最高官員王毅出訪莫斯科後,現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要出發到莫斯科與普欽會面,這是大陸從俄烏開戰至今,給俄羅斯精神上支持的最大動作。雖然大陸把這次出訪定調為調停俄烏戰爭,也一直對外強調,北京希望兩方能夠盡快停戰,但此行還是引發西方擔憂,大陸會不會正式公開支持俄羅斯,甚至是提供武器,並幫助俄羅斯逃避經濟制裁。」
    2023/03/20 15:08
  • 習近平20日啟程訪俄 普習發文章互讚貢獻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飛往俄羅斯展開國事訪問,行前他跟俄羅斯總統普欽互相在對方的官媒上發表文章,強調中俄關係開啟新篇章,但美方則是再次警告,中俄關係發展恐怕牽動俄烏戰局變化。
    2023/03/20 14:20
  • 經典賽/透納「驚天滿貫砲」逆轉戰局!美國險勝委內瑞拉闖4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C組第二的衛冕軍美國今(19)日迎戰D組龍頭委內瑞拉,前四局取得3分領先的美國,在第五局陷入大亂流,單局被委內瑞拉攻下4分反超,不過美國第九棒透納(Trea Turner)在八局上轟出逆轉戰局的「驚天滿貫砲」,終場美國以9:7險勝委內瑞拉,有驚無險獲得最後一張4強賽門票,接下來將迎戰古巴。
    2023/03/19 09:53
  • Toyz公開「查稅錄音」洗白逆轉! 噴館長求自保害慘國稅局小姐

    館長(陳之漢)日前指控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稱對方請經紀人老婆假冒館長助理,打給國稅局竊取營業資料,將以「假冒身分」、「竊取機密」等事由提告,昨(17)日,先是坦承冒名一事的Toyz,自稱搞清事情後又公開「4段與國稅局對話」的錄音檔,澄清自己並未試圖偷取對方的稅務機密,飆罵館長未經查證又亂噴,且為求自保,強行將國稅局小姐拉入戰局。
    2023/03/18 14:13
  • 經典賽/墨西哥2:1險勝英國 C組3隊並列領先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C組戰局詭譎,墨西哥2比1險勝實力較弱的英國,與美國、加拿大戰績同為2勝1敗並列領先。
    2023/03/15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