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戰局 結果共1,327筆

  • NBA/狠斬魔術連勝!布里吉斯飆分「拒淪陪襯」:這是我們主場

    藍網在前一役惜敗黃蜂後,坐鎮主場迎戰斬獲九連勝、來勢洶洶的「東區黑馬」魔術隊,當家王牌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拒絕成為紀錄夜陪襯,不僅以首節獨攬26分的強勢進攻接管戰局,整場下來更是標出賽季次高的42分,另外還有5藍板、3助攻、1抄截以及3阻攻進帳,全能的攻守表現帶隊力壓魔術,以129比101的最終比分成功捍衛主場勝利。
    2023/12/03 15:39
  • 台東立委6搶1「藍綠都分裂」 國民黨2優勢有望奪回席次

    台東立委選舉藍綠均分裂,戰局呈現「6搶1」。國民黨黃建賓雖腹背受敵,但藍軍有望奪回失去12年的席次;這場選戰也被視為綠營劉櫂豪、賴坤成多年政治恩怨對決,備受矚目。
    2023/11/25 10:03
  • 整合破局!白母雞帶藍小雞夢碎 吳子嘉揭露柯文哲真實盤算

    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綠、白、藍依序赴中選會領表登記,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戰局形成。然而,在野政要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演出「八點檔愛恨大戲」,全民共賞政壇奇觀;國民黨今天也正式定調,全黨精誠團結挺「侯康配」,儼然是要與民眾黨堅壁清野。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分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想「藍白合」的背後盤算。
    2023/11/24 23:59
  • 整合破局再+1!張斯綱喊話無效 侯漢廷登記參選士北立委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總統大選在野整合今(24)日宣告破局;而在台北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立委選舉,同樣也陷入「三腳督」局勢。中選會登記作業今天截止,市議員侯漢廷今以無黨籍身分領表登記參選北市第一選區立委,「三腳督」戰局底定。此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市議員張斯綱仍喊話,盼侯為大局回歸藍營;但侯漢廷對此表示,他本人比國民黨還國民黨,沒有所謂回歸藍營的問題。
    2023/11/24 18:50
  • 賴清德民調領先、1數據落後! 專家認了:誰輸誰贏難斷定

    2024總統大選倒數,距離11月20日總統候選人登記僅剩10天,藍白合仍陷入僵局。綜觀民調及數據,Quickseek輿情大數據創辦人梨榮章直言,2024年總統大選是場詭譎多變的戰局,「變動的時代,浮動的人生,誰抓得住就是贏家。」
    2023/11/10 08:44
  • 中職台灣大賽第四戰 味全龍奪勝扳平戰局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來到第四戰,樂天桃猿前三戰已經搶下兩勝,因此味全龍隊,要全力扳平戰局,靠著對手的失誤、以及安打的串連,最終以四比一,在桃猿隊的主場拿下第四站的勝利,台灣大賽,雙方戰成二比二平手。
    2023/11/08 23:31
  • 電動車戰國時代!特斯拉恐跌神壇 歐日韓品牌崛起

    未來電動車取代傳燃油車已經成為共識,各大車廠相繼拚轉型,但2023上半年,全球電動車銷量成長49%,低於去年同期的63%漲幅,電動車龍頭特斯拉,交出毛利率降到4年來低點的財報,歐日韓系品牌加入電動車戰局,電動車市場預估會出現新的局面。
    2023/11/08 22:48
  • 吵3天了!台南議會搶麥爆口角 推擠女議員摔倒撞頭送醫

    台南市議會連3天爆發衝突!今天(11/8)下午審查農業局,到大陸及日本拓展農產品預算時,又為了刪除預算,引爆藍綠議員衝突,藍營議員搶民進黨議員麥克風,接著連基進黨也加入戰局,開始互嗆爆發激烈推擠,其中國民黨議員林美燕,不慎倒地撞到頭。
    2023/11/08 20:53
  • 台灣大賽/G4桃猿拚「聽牌」 先發陳克羿對上龍隊伍鐸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4戰今晚在桃園棒球場進行,樂天桃猿隊推出本土投手陳克羿掛帥先發,力拚第3勝「聽牌」;味全龍隊則推出休息僅3天的洋投伍鐸,期盼能一舉扳平戰局。
    2023/11/08 14:00
  • 日職冠軍賽/阪神勇奪日本一!終結38年冠軍荒 歐力士連霸夢碎

    日職冠軍賽第七戰,阪神虎客場再戰歐力士猛牛;歐力士在生死第六戰靠著山本由伸完投飆14K的壓制下,成功串連打線將戰局延長,於台灣時間5日再鳴戰鼓。尋求打破38年奪冠荒的阪神派出青柳晃洋先發,對戰掛帥劍指二連霸的歐力士強投宮城大彌。最終在歐力士攻守失序的情況下,阪神成功以7比1客場奪勝,奪下睽違38年的「日本一」殊榮,粉碎歐力士二連霸美夢。
    2023/11/05 18:41
  • 「糟蹋侯友宜幫柯文哲作嫁」 藍鷹派怒轟:賠上整個黨

    本刊掌握,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黨主席朱立倫產出「婚姻說」後,侯競辦內部頓時也嗅到朱接管戰局的味道。但力挺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的「主戰派」人士研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恃擁有民調上的優勢,自始至終都無意與侯整合,甚至認為「柯侯配」會讓核心支持的年輕票源潰散,但朱卻拿整個黨包括立委合作跟柯談,「最後可能是賠上整個黨,在幫柯作嫁。」
    2023/10/31 11:33
  • 世界大賽/薛澤受傷退場 席格兩分砲助遊騎兵3比1獲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三戰,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前往亞歷桑那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對全新對戰組合,目前戰局處於1比1平手。遊騎兵派出賽揚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先發,響尾蛇則由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登板。遊騎兵打線再次發揮火力,第三局抓住機會,利用連續安打加上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率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雖然響尾蛇8局靠著連續安打突破鴨蛋,但反攻後繼無力、最終以1比3吞敗。
    2023/10/31 11:08
  • 威能帝8局好投壓制! 季後賽桃猿1分氣走統一獅

    中職季後挑戰賽首戰今天在台南棒球場開打,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威能帝演出8局僅失1分責失好投,加上陳俊秀在第6局敲出超前安打,終場以3比2險勝統一獅隊,扳平戰局。
    2023/10/28 22:10
  • MLB/賈西亞「再見陽春砲」創紀錄 榮登歷史第一人

    2023年世界大賽於台灣時間今(28)日正式當場,首戰遊騎兵靠著席格(Corey Seager)在9局下的2分砲追平戰局,賈西亞(Adolis Garcia)後來又在11局下敲出再見全壘打,助隊以6:5險勝響尾蛇。值得一提的是,扮演致勝功臣的賈西亞更在今日改寫多項紀錄,並榮登大聯盟新科單一季後賽打點王。
    2023/10/28 17:42
  • NBA/霍姆葛倫狂送7鍋!米契爾空砍43分 雷霆末節「三分雨逆轉」

    迎來「獨角獸」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回歸後,作為西區的新興勢力之一、青年軍雷霆作客騎士主場,成功克服最多達10分的落後,在最後關頭靠著全員三分雨連發,強勢逆轉戰局,不僅以108比105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勝搶下開季二連勝;其中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狂轟34分11籃板5抄截,回魂的霍姆葛倫亦有16分13籃板7阻攻進帳。
    2023/10/28 15:12
  • 世界大賽/又是賈西亞!驚天再見轟氣走響尾蛇 遊騎兵搶第一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一戰,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雖然在第一局就先搶下2分,但響尾蛇靠著不放棄精神,從「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三局三壘安打開始,一路追平到逆轉戰局,加上范姆(Tommy Pham)陽春砲助陣,早早取得5比3領先。沒想到九局下風雲變色,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追平比數。遊騎兵最後在11局下,再次靠著賈西亞再見陽春砲,以6比5氣走響尾蛇搶下第一勝。
    2023/10/28 12:20
  • NBA/德州學長教做人!唐西奇親送「逆轉大禮」:Wemby潛力驚人

    2023-24賽季第二日賽程,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迎來常規賽首秀,與歐洲學長唐西奇(Luka Doncic)帶領的獨行俠上演「德州內戰」,雖然首節馬刺多點開花狂轟43分,但隨著比賽越接近尾聲,馬刺小將們經驗不足的缺點也被逐漸放大,最終被唐西奇的33分大三元逆轉戰局,而此役身陷犯規麻煩的文班亞馬也坦言「還有很多要學習」。
    2023/10/26 21:57
  • MLB/響尾蛇接連開轟扳平戰局 國聯冠軍賽前進G7殊死戰

    在對手費城費城人已「聽牌」的情況下,亞利桑那響尾蛇今天靠著范姆、古瑞爾接連開轟開啟攻勢,於客場5比1拿下勝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冠軍賽扳成3比3平手。
    2023/10/24 10:11
  • MLB/我逆轉你的逆轉!金寶連兩天放火 響尾蛇6比5扳平費城人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進入第四場,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從第二局開始兩隊攻勢不斷,響尾蛇靠著連續安打,三局前先搶下2比0領先;費城人則在4、5、6、7四局發起反攻,靠著舒瓦伯(Kyle Schwarber)陽春砲和安打串連,打下5分將比分逆轉為5比3。但響尾蛇在主場近4.8萬球迷面前,8局下也靠著兩分砲與連續安打,一口起攻下3分再次逆轉,最終就以6比5獲勝,把戰局扳平為2比2平手。
    2023/10/21 12:18
  • 最新民調曝 吳子嘉預言「藍白合PK賴清德」:輸贏50萬票內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據《美麗島電子報》20日公布最新2024總統民調,在三腳督戰局,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5.5%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3.0%、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2.5%;四腳督部分,賴清德以32.2%領先,侯友宜20.4%、柯文哲18.4%、鴻海創辦人郭台銘7.8%。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預言,在藍白合成功的情況下兩兩對決的話,和賴清德的差距會非常小,得票率差距應在5%或更小範圍內,輸贏在50萬票內。
    2023/10/21 10:55
  • 加入以巴戰局! 黎巴嫩真主黨也射彈砲襲以色列

    以色列、巴勒斯坦,爆發半世紀以來最嚴重衝突。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和以色列,雙雙宣戰,以國、加薩地區烽火連天,以色列境內至少22處地點爆發激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爆氣開嗆,誓言報復。不過這回,CNN報導,以色列遭到南北夾擊,黎巴嫩真主黨也發動攻勢,力挺哈瑪斯,當地戰局恐怕會持續升級。
    2023/10/08 18:42
  • 落淚!亞運卡巴迪女團中華惜敗印度摘銀

    杭州亞運卡巴迪女團決賽,金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印度,雙方戰況膠著,中華隊表現出色,一度逆轉戰局、追成平手,拚戰到最後一刻,終場以25比26,一分之差落敗,拿下銀牌,中華隊女將在場上落下不甘淚水。
    2023/10/07 14:41
  • 觀點/對陸16殘壘!中華隊靠火球奪15三振 金牌需關鍵一擊

    亞運中華棒球隊在5日出戰「地主」中國大陸隊,靠著雄厚的投手戰力和對方投手控球不穩,中華隊終場以4:1擊退中國大陸隊,率先搶下超級循環賽的首勝,加上預算曾擊敗韓國隊,中華隊也成為首支闖入金牌戰的隊伍。中華隊雖然擊敗中國大陸隊,但整場比賽有多達16個殘壘,攻擊明顯不順暢,也導致戰局一路僵持到最後。
    2023/10/06 09:30
  • 亞運軟網/中華男團金牌戰 不敵日本直落二「銀恨」

    中華隊男子軟式網球4日下午,成功直落二打敗印尼闖進決賽,由余凱文、林韋傑、陳郁勳、陳柏邑、張祐菘領銜,繼續面對來自日本的勁敵,挑戰本屆亞運軟網團體金牌。第一點依然是雙打比賽,由余凱文、林韋傑搭檔,出戰日本好手內本隆文與廣岡宙,中華隊雖然在第二、第五、第六局成功把戰局扳平,但最後兩局卻無法守住,最終以3比5落敗、日本順利拿下男團第一點。
    2023/10/04 16:57
  • 杭州亞運/中華隊女壘奪銅! 林鳳珍轟2分砲3:2勝菲律賓

    杭州亞運今(2)日進行壘球項目銅牌戰,中華隊今天交戰菲律賓隊,五局下半,二出局的情況,楊依婷觸身球保送上壘後,林鳳珍轟出2分砲扭轉戰局,賽局以3:2結束,中華隊順利奪得銅牌。
    2023/10/02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