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戰區 結果共1,107筆

  • 蔡英文頻跑桃園! 「客庄秀客語」輔選鄭運鵬

    選戰打得火熱,總統蔡英文13日上午再到桃園,參加鄭運鵬「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還秀客語要跟鄉親拉近距離,其實她近期已到桃園至少7次,激戰區拉票不手軟,另外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同時間也在龍潭努力掃街,力拚綠地變藍天。
    2022/11/13 15:25
  • 龍潭要「飛龍在天」 蔡英文:桃園需要鄭運鵬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鄭運鵬龍潭區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蔡總統表示,這次選舉,桃園是全國激戰區,差距真的很小,龍潭要大發展、大投資,就要支持可信賴、有執行力的鄭運鵬。
    2022/11/13 15:21
  • 共機入侵我西南空域1小時7度霸氣驅離 軍事迷:國軍生氣了

    共機頻頻侵擾我國空域,不過9日上午,共機再度進入我國西南空域時,卻被軍事迷罕見聽到國軍,以霸氣的廣播驅離,也讓他們直呼是國軍生氣了,但前一天,共軍的東部戰區,也釋放出一段夜間飛航的影片,展現他們全時段的作戰能力,讓軍是專家提醒,不可輕忽。
    2022/11/09 19:37
  • 蔣萬安首越濁水溪輔選 合體張麗善憶童年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9日)一早離開北北基桃主戰區,首次越過濁水溪,到雲林輔選,他合體張麗善,出席眷村改造記者會,活動前還特地先回到,外婆家舊址看看,回憶童年,不過被網紅爆料,餐敘一桌吃5萬,蔣萬安反擊是不實指控,談到是否辭立委專心參戰市長,他也賣關子,表示很快就會跟大家報告。
    2022/11/09 14:53
  • 連遭藍綠夾擊!他揭民進黨「鎖定高虹安」內幕:很倒楣

    九合一選戰即將在本月26日登場,不過許多候選人、選民都認為這次選戰「很冷淡」,然而過去鮮少成為「重要戰區」的新竹市,卻罕見地被徹底炒熱。對此,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就在節目中分析,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之所以接二連三被攻擊,其實是民進黨「多次測試」後鎖定的目標。
    2022/11/09 08:41
  • 神主牌帶頭衝!美國四任總統激戰區最後催票

    美國期中選舉投票,倒數一天。民主黨選情告急,前後任總統拜登、歐巴馬、柯林頓,全部出動站台助選,最後催票。川普則再度明說,他可能再度參選。目前的最新選情,共和黨有八成機率,拿下眾院多數,參院則陷入五五波激戰。
    2022/11/07 20:35
  • 習近平任內將武統攻台? 「他」出任軍政副主席現端倪

    中共二十大落幕,軍委副主席出現新面孔,是曾擔任東部戰區司的何衛東。今年八月解放軍一連串圍台軍演,就是依照他所規劃的基礎來執行。現在出任相當於國防部長的職務,中共對台手段恐怕會更強硬。
    2022/11/02 22:50
  • 期中選舉倒數1週 拜登輔選跳過激戰區避免拖累

    美國距離11月8日期中選舉投票只剩約一週,總統拜登為民主黨造勢卻避開多個關鍵激戰州,避免自己的低支持率和選民對經濟失望成為民主黨的包袱。
    2022/11/01 13:27
  • 俄國稱完成30萬軍人動員 港市塞凡堡遭無人機攻擊

    俄羅斯宣稱,已完成動員30萬軍人投入烏克蘭戰爭的工作,其中8萬2000人已派赴戰區;俄國扶植的黑海港市塞凡堡地方當局表示,當地遭到無人機攻擊,而俄國海軍已將它們擊退。
    2022/10/29 22:48
  • 蔡英文3個拜託!三腳督激戰區 柯建銘:衝過4成就會贏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6日)在中常會前拋出「3個拜託」,呼籲支持民進黨候選人。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會中說,各地選情已經開始升溫,未來1個月要讓選情持續加溫,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則以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為例指出,這次有很多激戰區,「三咖督」縣市只要衝過40%,就有勝選機會,因此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2022/10/26 16:22
  • 劍指台灣?曾圍台軍演 何衛東升任軍委副主席

    中共20大,另一個值得關注的焦點,就是中共中央軍委新任副主席何衛東,他在2019年退役前,被拔擢為東部戰區司令,負責台海的主攻部隊,八月圍台軍演,就是由他一手策畫,這次在中共20大連跳三級,升任中共中央軍委會副主席,並兼管中央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軍方主戰派掌權,被外界認為似乎是劍指台灣。
    2022/10/24 10:55
  • 虎尾鎮變「飲料鎮」 飲料兩條街將近80家

    網路上流傳一份地圖,雲林虎尾飲料店分布圖,中正路,林森路密密麻麻的紅點,手搖飲的紅海一級戰區。還有地圖上畫到的,網友又補充。戲稱虎尾鎮要改稱飲料鎮了。
    2022/10/22 18:31
  • 周玉蔻爆料無效?蔣萬安、黃珊珊好感度平手 陳時中難甩仇恨值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下不到43天,屬於一級激戰區的台北市長選舉,更因為三腳督戰局打得火熱。根據《網路溫度計》「2022選戰溫度計 為台灣讚聲」官方網站10月13日最新公布的預測當選率,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39.4%居於領先地位,陳時中34.6%居次,黃珊珊則以26%敬陪未座。其中,值得關注的是,陳時中自從卸下衛福部長、疫情指揮官職務,華麗轉身宣布參選之後,始終都是焦點人物,不僅話題不斷,網路聲量更是居高不下,但隨之而來的負面聲量,也是三人之中佔比最大。
    2022/10/15 10:14
  • 聯合國壓倒性通過 譴責俄非法併吞烏4州

    儘管最近又遭到俄羅斯空襲,烏克蘭仍在推動反攻,在南部激戰區赫爾松大有進展,收復了多座小鎮,重新掛上烏克蘭國旗,而聯合國也針對俄羅斯公投併吞烏克蘭四州進行表決,以143票贊成,5票反對,35票棄權認定俄羅斯非法併吞烏克蘭領土,譴責俄羅斯的行為。
    2022/10/13 13:01
  • 台中14期房市黑馬 再現「接待中心一條街」

    台中北屯區房市熱點轉移,來到14期重劃區,而從松竹路三段開始到台74線,有不少建商的接待中心已經插旗,短短200m就有超過5間,成了接待中心一條街,有建商透露,至少20家建商已經獵地,整合後將有6、70塊地要開發,成了建商新的一級戰區;房仲補充,對比水湳經貿區衝破百萬的房價,11期最高也衝到7字頭,14期房價落在5到6字頭,相對也有價格上優勢。
    2022/10/12 19:00
  • 專訪/承擔2024?侯友宜:案子來了「再困難都要往前走」

    2022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登場,被視為「一級戰區」的新北市,由民進黨推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決代表國民黨的現任市長侯友宜。由於侯友宜同時也被視為藍營角逐2024總統大位可能人選,宣布爭取連任以來,屢遭對手陣營猛攻是否參選2024?侯友宜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強調要超越自己,他舉自己過去當警察時面對所有事情的態度,「案子來了,碰到在大的困難就要勇往直前,生跟死,明知道有可能死你都得往前走。」
    2022/10/05 11:23
  • 解放軍攻台主力東部戰區換新司令 福建籍上將接任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大陸國慶招待會上談到台灣問題。重申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和外部勢力干涉。同一天大陸也公布,攻台主力的解放軍東部戰區新任司令員人事案,將由福建籍的上將擔任。
    2022/10/01 22:06
  • 苗栗變天有望?綠主攻鍾東錦 全力輔選徐定禎

    苗栗縣被視為藍營「超級鐵票區」,70年來從未藍天變綠地;不過,今年因鍾東錦爭取提名失利後,仍堅持參選到底,使藍軍陷入分裂的狀況,也讓民進黨參選人徐定禎選情備受看好,苗栗是否政黨輪替,備受關注。對此,擔任徐定禎競選總幹事的立委羅致政今(21日)受訪表示,根據內部民調,徐定禎與鍾東錦確實是領先群,未來民進黨會鎖定鍾東錦作選戰攻防,與苗栗有關的黨公職都會去輔選,期待苗栗變天。
    2022/09/21 17:00
  • 台東池上6.8強震 伯朗大道地標被震斷

    這起地震全台有感,震央台東池上的知名地標「伯朗大道」也遭殃,著名的伯朗大道打卡地標承受不住地震搖晃威力,在下午2點多應聲斷裂,還有遊客連人帶車翻到田裡,而國軍第2作戰區,也完成一級開設,並派遣相關兵力與救災機具前往災區馳援。
    2022/09/19 14:03
  • 全台狂震!110名國軍前進花蓮玉里救災 初查國軍設施無災損

    地牛翻身全台有感,台東池上自昨深夜起先是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今(18)日下午更是發生多起地震,同樣來自台東池上,芮氏規模最高達6.8,花蓮玉里已傳出多起災情,包含7-11倒塌、高寮大橋損毀,國軍第二作戰區已一級開設,初查國軍設施暫無災損,並由陸軍司令部司令徐衍璞率專業幕僚主管趕赴花東地區,持續與地方政府切取聯繫,隨時掌握地方災情及依令投入災害救援任務。 
    2022/09/18 17:46
  • 觀點/北京低調應對美艦經台海 擔心有更大的爆雷在後面

    美國海軍兩艘巡洋艦28日航經台灣海峽,這是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中方一連串軍演威嚇後,美艦首次恢復通過台海,且一次派出兩艘巡洋艦穿越台海,為過去四年來僅見。但這回北京的反應相對低調,只由解放軍東部戰區發聲明稱做好準備挫敗任何挑釁,官媒環球時報甚至說兩艘美艦出現不會威脅大陸安全。
    2022/08/30 15:50
  • 福建軍演展開 共軍東部戰區:實戰化演練

    中國大陸又在台海周邊展開為期兩天的軍演,這次選在福建沿海,距離台灣只有100多公里,共軍放話,將繼續以行動說話。共軍東部戰區國防部26日也偵獲35架共機,8艘軍艦在台海周邊行動,其中18架共機更穿越台海中線。
    2022/08/26 21:36
  • 示威遭毒販襲擊!墨西哥記者報導學生失蹤案 竟遭射殺

    墨西哥長年毒品氾濫、跨國販毒集團林立,新聞媒體在墨西哥也早已成為罪犯的眼中釘;儘管該國新聞自由指數逐年上升,不過仍被認為是「戰區以外全球最危險的新聞工作環境。」近日一名記者就因在網路上發表「2014年學生失蹤案」相關文章慘遭射殺,成為墨國今年起第15名遇害的新聞工作者,引起全球譁然。
    2022/08/24 12:22
  • 陸選他當東部戰區海軍司令 《日經》:恐加強對台海施壓

    過去擔任中國海警局局長的王仲才,近日轉任解放軍東部戰區的海軍司令員,據說在8月初的大規模圍台軍演中,就是由他負責指揮海軍演習。《日本經濟新聞》指出,北京會任命對海警局瞭若指掌的王仲才擔任海軍幹部,是為了實現「海軍海警一體化」的目的,對台灣週邊海域施加更大的軍事壓力。
    2022/08/21 13:34
  • 百日倒數/新北選情白熱化 「不落跑vs.不入閣」藍綠互撕

    選戰正式進入百日倒數計時,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7)日獲得國民黨提名,力拚新北市長連任,藍營新北市現任議員及議員參選人都跟進貼文,表達自己挺侯友宜,要「侯侯做代誌」。藍營母雞正式參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積極應戰,今(18)日找來12戰區負責人舉行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林佳龍稱民調大幅拉近,氣勢如虹,這次他會做好新北大翻新,「做好火車頭」。
    2022/08/18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