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首越濁水溪輔選 合體張麗善憶童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張崇閔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4:53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9日)一早離開北北基桃主戰區,首次越過濁水溪,到雲林輔選,他合體張麗善,出席眷村改造記者會,活動前還特地先回到,外婆家舊址看看,回憶童年,不過被網紅爆料,餐敘一桌吃5萬,蔣萬安反擊是不實指控,談到是否辭立委專心參戰市長,他也賣關子,表示很快就會跟大家報告。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vs.雲林縣長張麗善:「(好來開始)好,來,先喝一杯。」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南下雲林,合體縣長張麗善,活動前先來杯咖啡,提振精神來輔選。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vs.記者:「(都拆掉了吼)都拆掉了。」
 

想起兒時回憶,蔣萬安外婆家,就在雲林虎尾,雖然房子拆了,舊地重遊充滿小時候純真回憶,不過長大後的蔣萬安,面對選戰遭網紅PO臉書爆料,餐敘一桌吃5萬。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呵呵,我覺得那個是不實的,其實我想我們本來就會跟很多的朋友聚餐,那我覺得應該是拿正確的資料來公佈。」

圖/TVBS

嚴正回擊,不過這也是蔣萬安第一次離開北北基桃,越過濁水溪南下輔選,而最近藍綠兩黨,都在吵選縣市首長,是不是要辭掉原職務,專心參戰,但誰都不想開第一槍。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天也有說那接下來其實很快就要進入選舉公告以及正式的選舉活動,我想接下來如果有確定我就會跟大家報告。」

不只回到外婆家找童年,雲林縣長張麗善也送給蔣萬安建中紀念包,這趟南下雲林回到初衷,在激烈選戰中稍作喘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雲林#輔選#張麗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49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