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機入侵我西南空域1小時7度霸氣驅離 軍事迷:國軍生氣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22:20

共機頻頻侵擾我國空域,不過9日上午,共機再度進入我國西南空域時,卻被軍事迷罕見聽到國軍,以霸氣的廣播驅離,也讓他們直呼是國軍生氣了,但前一天,共軍的東部戰區,也釋放出一段夜間飛航的影片,展現他們全時段的作戰能力,讓軍是專家提醒,不可輕忽。

圖/TVBS

 
共機擾台,入侵我西南空域時有所聞,但9日上午的侵擾行動,卻讓軍事迷振奮不已,直呼國軍難得展現霸氣。

圖/TVBS

拿9日上午跟以往的廣播一比,明顯感受到語氣不同,原來從上午的9點10分起,到10點15分,一個小時左右,共機就多批次多空層進入我西南空域,由於國軍七度廣播驅離,因此有軍事迷意外錄下霸氣驅離的聲音,直呼是一年多來,罕見的霸氣外露。

不過相對於國軍嚴守分際,共軍的東部戰區,8號也釋放出一段,戰機夜間航行的宣導影片,由於畫面中,疑似是共軍4.5代的殲16戰機,似乎也有意展示全時段作戰的能力。
 

圖/TVBS

根據軍事迷紀錄,共機這個月已經六度進入我空域,軍方廣播驅離達41次,因此不管有無動怒,如何維護台海安全,避免擦槍走火,才是重要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機#擾台#入侵#驅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