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我願意 結果共268筆

  • 蔡凡熙曝新對象曖昧進度 甜讚對方「很實在」

    男星蔡凡熙近期與郭書瑤繼《通靈少女》後再續前緣,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裡浪漫談情。片中蔡凡熙面臨無數字的求婚失敗,但現實生活中自單親家庭長大的他,一直以來都渴望有個完美的家庭,而日前曾說過有穩定聊天對象的他,不諱言稱讚對方是個「很實在」的女生,至於是否好事將近?他害羞的笑說:「順其自然啦!」
    2022/01/07 13:34
  • 郭書瑤認有「生活情趣」 莫莉扮警挑逗男友:來身體檢查

    女星郭書瑤在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為了蔡凡熙傷透腦筋,幸好身邊總有「最甜閨密」莫莉作為後盾,兩人因該片結為朋友,殺青後還一起上表演課,甚至意外發現彼此都想在迪士尼辦婚禮。
    2022/01/05 20:19
  • 怨身邊0桃花! 郭書瑤突爆:「結婚生子」不在人生清單

    女星郭書瑤在浪漫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與莫莉是一對無話不說的好閨密,今(5)日兩人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也大爆自身的感情觀,今年31歲的郭書瑤更是無預警的透露,目前已經將結婚生子一事從人生清單中刪除了。
    2022/01/05 15:11
  • 追劇推薦!炎亞綸《我願意》挑戰大尺度 陳柏霖重回小螢幕

    近年台劇大爆發,各式新穎題材也挑戰觀影者的視覺與感官,近期除了有話題正熱的《華燈初上》的第二季登場,2022年也有許多值得你關注的台劇集將撥出,一起來看看有哪些!
    2022/01/04 16:32
  • 《單身即地獄》男成員遭爆當牛郎 重話澄清:願賭上性命

    南韓戀愛實境綜藝節目《單身即地獄》上架後引起諸多討論,收視也躍升Netflix全球前十名,尤其參加成員各個身材姣好,還因此被封為韓版《慾罷不能》,不過近日卻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其中一名演出者崔時訓曾經是牛郎,對此他本人也親上火線澄清,表示人生從來沒做過壞事,「我願意賭上我的性命!」
    2022/01/03 17:46
  • 搭曙光專機台北到花蓮 機上求婚成功:我願意!

    2022第一天,你有去追曙光嗎?有人選擇搭乘台北飛花蓮的曙光專機,用上帝視角追光,更有乘客浪漫地在機上求婚成功!至於宜蘭太平山,則湧入三千多名遊客,還好沒有枉費頂著低溫早起,成功追日!另外台東太麻里,雖然又再度槓龜,沒有看到曙光,但民眾還是嗨到不行。
    2022/01/01 13:20
  • 蔡凡熙為新片獻出錄音室初體驗 「崩潰買醉」下場曝光

    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飾演純情男,不斷回到過去向郭書瑤求婚,而他也因為電影獻出錄音初體驗,與侯彥西一起進錄音室翻唱鼓鼓(呂思緯)所演唱的電影插曲〈簽收我的心〉,鼓鼓也到現場為兩位演員加油,但配音完後也讓蔡凡熙開玩笑說可能要先把自己灌醉才能開口,直呼:「當歌手太難了,尤其要唱現場。」
    2021/12/30 19:23
  • 郭書瑤遭求婚6次「全部拒絕」 背後真相曝光

    由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掏出真心追瑤瑤,更6度下跪拿出鑽戒向瑤瑤求婚,而瑤瑤的一句:「我不要!」讓他每天一醒來就又回到求婚日,但重複的每一日並非沒有意義,最後蔡凡熙終於更深入理解瑤瑤內心的想法。
    2021/12/26 18:32
  • 奈及利亞女兵接受求婚!下場慘被關 原因竟是談戀愛

    非洲西部國家奈及利亞的一名女兵,她日前在執勤中受到男友求婚,並開心點頭「我願意」,原本是一樁美事,但現在這名女兵卻遭到逮捕,罪名竟是因為她在「值勤期間談戀愛」,這起事件得到外界關注,針對「女性差別對待」的聲浪在國際掀起一陣撻伐。
    2021/12/24 11:58
  • 謝謝王力宏!聲明錯字「願意麵對」 南投市長:意麵就是讚

    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離婚風波越演越烈,昨(19)晚深夜王力宏首度發聲明稿澄清,內容卻錯字連篇、語句不通順,引發熱議,而其中一句「我願意麵對妳所有的要求」,將戰火從娛樂線燒到美食領域,激發大家的食慾與創意,南投市長宋懷琳也順勢搭上風潮,趁機幫南投「意麵」宣傳,笑稱連王力宏都有提到意麵,南投意麵就是讚!
    2021/12/20 16:34
  • 郭書瑤單身被介紹新對象 身分曝光「糗了」

    郭書瑤(瑤瑤)與蔡凡熙將於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再度合體談戀愛,現實生活中仍單身的瑤瑤被姐妹、經紀人嘲笑「萬年單身」,連好姊妹要幫忙介紹的對象,到最後才發現對方是同志。
    2021/12/20 15:40
  • 傅崐萁暗批「藍皮綠骨」? 侯友宜:我願意承擔、虛心接受

    1218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黨內一片檢討聲浪,甫恢復黨籍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直接公開呼籲,國民黨應痛下決心「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被視為劍指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他堅持捍衛公投中人民自由意志的展現,並尊重公投的結果,過程中所有的批評、指責,「我願意承擔,願意虛心接受。」
    2021/12/19 10:46
  • 快訊/4大公投藍挫敗 侯:尊重結果、我願承擔

    這次公投藍營挫敗,投票前被指不表態引來藍營基層怒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發聲明說尊重公投的結果,呼籲大家團結,一起向前走,還說「我願意承擔。」
    2021/12/18 21:07
  • 被點名戰犯?藍營四大公投潰敗 侯友宜:願意承擔

    四大公投案今(18)日登場,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四案不同意票均高於同意票,相當於藍營全盤皆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回應,「對於這次的公投結果,我願意承擔!」
    2021/12/18 20:52
  • 郭書瑤為氣「前任」獻吻蔡凡熙 自曝特殊體質眾人聽傻

    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蔡凡熙和郭書瑤再續前緣,擔綱男女主角,該片最新釋出主海報,只見郭書瑤雙手捧著蔡凡熙的頭獻上雙唇,蔡凡熙一臉驚訝外,透露著些許害羞,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1/12/01 19:57
  • 柯淑勤床戰神秘人物 出道20年首全裸上陣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獲金馬影展青睞,以影集作品入選第58屆金馬影展放映,也於今(13)日於影展進行首2集亞洲首映。主要演員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高慧君、田中千繪都盛裝出席替影集造勢,更有大批炎亞綸的粉絲戴著寫有「本人是金珠獎得主粉絲」的紅色緞帶到場力挺。而在片中飾演檢察官的柯淑勤,更自爆這是她入行拍戲20多年來,第1次挑戰演全裸床戲,有狂放的表演。
    2021/11/13 20:52
  • 光棍節想脫單?蔡凡熙私授萬用神招 瑤瑤認證「帥翻」

    由男星蔡凡熙、女星郭書瑤(瑤瑤)合演的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今(11)日「光棍節」釋出第2支預告,預告中,蔡凡熙5度下跪求婚,頻頻使出各種求婚妙招,為的就是希望郭書瑤能夠埋單,成為專屬於他的最美新娘,在電影這些浪漫的求婚情節裡,讓郭書瑤印象深刻的是蔡凡熙穿上西裝、彈吉他的帥氣畫面,自認對這類型的驚喜很埋單,她表示也曾遇過男生為她寫歌。
    2021/11/11 15:47
  • 金鍾國太健壯被質疑「用藥」 捍衛肌肉「願做所有檢測」

    45歲的韓星金鍾國以熱愛健身出了名,但最近他的健壯身材卻遭到國外網紅質疑不合理、有用藥,還鬧上新聞版面,而金鍾國對此也回應,有需要的話,我願意接受這世界上所有檢查,還先自己跑去做了檢測,就想證明自己的肌肉是「天然」的。
    2021/11/08 12:14
  • 柯文哲不認社宅跳票!他1建議勸辭職選總統:願跳樓謝罪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日針對社會住宅等政策進行專案報告,遭北市議員汪志冰批評,當年喊出8年5萬戶社宅,如今卻不到2萬戶,質疑他政策跳票;柯文哲則回應,過去誇下的豪言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告訴我的」。對此,張景森昨晚開酸,質問柯文哲連任後何曾認真看待自己的政治承諾?要他乾脆辭去台北市長、專心選總統,更建議林欽榮或林洲民代理台北市長,「如果他們一年內沒辦法把5萬戶公宅的土地和財源都找到,我願意跳樓謝罪」。
    2021/11/05 09:11
  • 不是我願意的 女天生手無法伸直!控公托疑歧視拒錄用

    因為身體的缺陷被拒絕錄取,讓她傷透了心!陳小姐天生手指無法伸直,但是不影響工作和生活起居,她也取得合格托育執照,原本已經錄取北市一間公托的工作,結果到校填資料時,卻被主任看到而拒絕雇用,讓她質疑遭到歧視,勞動局回應,拒絕雇用身障者,可罰30到150萬元。
    2021/11/02 13:27
  • 炎亞綸霸氣喊「開五金行」 憶年少遺憾嘆:不夠有慧根

    「金鐘新科主持人」炎亞綸今(31)日為遊戲擔任代言大使並出席記者會,而今年他將電影男主角處女秀獻給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首映會500席座位開賣後迅速秒殺,而今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會期待拿下金馬獎」?炎亞綸霸氣並毫不諱言地說:「各種金我都要!」
    2021/10/31 22:23
  • 郭書瑤幻想穿越時空當學生 曝光首要任務「揍男朋友」

    蔡凡熙、郭書瑤繼《通靈少女》後再度攜手合作,在稅成鐸執導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中不斷穿梭回到過去,展開瘋狂又奇幻的求婚之旅。該片歷經3度延檔後,今(20)日在高雄電影節首映,蔡凡熙、郭書瑤也來到現場參與記者會,郭書瑤更語出驚人的直說:「最想回到過去揍男朋友!」
    2021/10/30 16:44
  • 梁朝偉周旋4女 《海上花》4K復刻金馬重映

    由姚淳耀、炎亞綸、高慧君、柯淑勤主演的台灣首部邪教犯罪劇集《我願意》一、二集,也將在金馬影展首度曝光;另外,本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現不少全新作品,例如《該死的阿修羅》、《兜兜風》、《不想一個人》、《少年》,金馬影展也邀請沈可尚監製、新銳導演王君弘的首部長片《幻日手記》舉行世界首映。除此之外,施佑倫探討「后豐大橋墜橋案」冤獄爭議的紀錄片《彼岸》也將於金馬影展放映。
    2021/10/15 19:26
  •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榮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這些做法讓員工揪感心~

    亞洲最具規模的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台灣區得獎名單揭曉!旗下擁有舒潔、Kotex靠得住、Huggies好奇等知名品牌的日用品領導廠商金百利克拉克,首次參加即從近300家企業中脫穎而出獲獎;在員工匿名問卷調查中,有超過六成題目滿意度逼近滿分,其中員工評分最高的項目分別為「公司提供彈性工作措施」、「我很清楚自己的工作職責」、「公司鼓勵員工表達不同意見」、以及「我願意幫助有需求的同事」等。
    2021/09/17 20:00
  • 姚淳耀、炎亞綸邪教影集飆戲 台劇《我願意》赴法國里爾參展

    由姚淳耀、炎亞綸,主演的邪教影集《我願意》,入選歐洲最大的法國里爾劇集展,而疫情期間,影展防疫嚴謹,除了出入掃描健康護照,就連試片都能直接在線上看。
    2021/09/03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