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曙光專機台北到花蓮 機上求婚成功:我願意!

記者 高志宏 / 攝影 簡大程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3:20

2022第一天,你有去追曙光嗎?有人選擇搭乘台北飛花蓮的曙光專機,用上帝視角追光,更有乘客浪漫地在機上求婚成功!至於宜蘭太平山,則湧入三千多名遊客,還好沒有枉費頂著低溫早起,成功追日!另外台東太麻里,雖然又再度槓龜,沒有看到曙光,但民眾還是嗨到不行。

圖/畫面提供花蓮縣政府

 
機長廣播:「在1萬4千英呎的高空,讓我們一同迎接,由太平洋緩緩升起的第一道日出,迎接2022全新的一年。」

雲層之上,天空慢慢變亮,太陽探頭出來,乘客在飛機上,以上帝視角,迎接2022第一道曙光,只是機長又再度廣播。

機長廣播:「在這邊祝福曾先生與賴小姐,在2022年第一道曙光的見證下,永浴愛河。」

 
會不會太羅曼蒂克啦,這浪漫景象,就出現在台北飛花蓮的曙光包機上,最後求婚順利成功。

圖/畫面提供花蓮縣政府

全站滿了人,每個人手機不離身,這裡是宜蘭太平山,3500名遊客湧入,頂著低溫也要捕捉這日出精彩時刻,一旁蹦蹦車月台,被染成一片橘黃色美到不行。

太平山遊客:「今天從五結鄉來,我們是晚上的12點半來的。」

山海都沒錯過迎接2022第一道光,天都還沒亮就有樂團表演,外澳海灘的民眾聽得如癡如醉,但難掩興奮心情,因為太陽公公就要出來,有從香港來台工作民眾,許下新年新希望。

來台工作香港民眾:「希望可以疫情趕快結束,可以趕快回家。」

圖/TVBS

來台工作香港民眾:「我覺得蠻溫暖的,大家都擠在這邊看。」

 
還有人選在船上,除了復航的郵輪,花蓮賞鯨船清晨6點出海,更有機會欣賞到鯨魚跟海豚出沒。

太麻里遊客:「還沒看到曙光趕快出來耶,(心情現在怎麼樣),高興好嗨喔,早餐沒吃我也還有力氣。」

搭配升旗典禮這裡台東太麻里,也是大家追日出的熱門地點,即使還是因為天候不佳雲層太厚又槓龜了,但遊客還是high翻,全台迎曙光,不管有沒有順利看到,最重要的仍是家人朋友齊聚,跟2022說聲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陪你邁向2022

#曙光#求婚#升旗典禮#2022#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42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