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我的大叔 結果共40筆

  • 韓國A咖演員疑江南夜店涉毒! 警曝「劉亞仁等級」公司回應了

    韓國影帝劉亞仁因涉嫌使用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古柯鹼、大麻、K他命等多項毒品遭正式起訴,不過韓媒今(19)日卻爆出有另一名跟劉亞仁同等級的大咖演員也涉嫌用毒,目前正接受調查中。韓國網友根據韓媒釋出的線索,認為非常有可能是曾跟IU共演《我的大叔》的李善均。
    2023/10/19 19:22
  • 陸版《我的大叔》主演曝!趙又廷搭「國民妹妹」 網崩潰:別拍了

    韓劇《我的大叔》由韓國「國民妹妹」IU和演員李善均主演,兩人精湛的演技和劇中引人共鳴的台詞讓此劇大獲好評,而《我的大叔》厭世壓抑的氛圍,在一眾浪漫愛情劇中殺出血路,被譽為是「喪到極致的治癒神劇」。過去就曾傳出,中國大陸將翻拍陸版《我的大叔》,昨(6)日官方釋出海報和主演人選,消息曝光後卻引來許多網友負評:「不是什麼劇都能翻拍的......」
    2023/05/07 18:20
  • 有村架純跟目黑蓮大談不倫戀 田中圭為「家暴」道歉:太殘忍

    《月之圓缺》為直木賞小說改編電影,先前在日本奧斯卡上斬獲11項大獎,即將在本週五4月21日在台灣浪漫獻映,本片集結大泉洋、有村架純、目黑蓮、柴崎幸等人豪華演出。有村架純化身氣質人妻,並挑戰自己的演出尺度,與目黑蓮飾演的大學生發生禁忌不倫之戀。同樣突破自我的,還有《大叔之愛》田中圭。有別於過去的搞笑形象,這回他竟變身成為道貌岸然的家暴渣男,黑化模樣就連他本人都看不下去,還親自道歉:「抱歉在片中太殘忍。」
    2023/04/18 18:06
  • IU搭朴寶劍合拍《您辛苦了》 化身「濟州叛逆少女」劇迷提隱憂

    IU去(2022)年底爆出與演員李鍾碩(李鐘奭)戀愛ing,現在又有好消息,27日確定她將跟演員朴寶劍一起拍新戲,還找來《山茶花開時》的編劇執筆,加上《我的大叔》導演,製作陣容強大,消息一出劇迷已經在期待。
    2023/01/27 17:23
  • 台、韓名編劇對談 鼓勵創作者累積人生經驗

    第57屆金鐘獎國際工作坊今天登場,韓劇「我的出走日記」、「我的大叔」編劇朴海英訪台,與「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徐譽庭對談,鼓勵年輕創作者累積人生經驗才能訴說動人故事。
    2022/10/20 23:08
  • IU扮媽前進坎城影展 韓國影帝宋康昊一句話她淚崩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南韓女星IU李知恩,在昨(17)日歡慶30歲生日,她也以自己和粉絲的名義捐款給4個機構和基金會2.1億韓元,幫助兒童、青少年以及單親家庭。而日前她主演的新片《嬰兒轉運站》(BROKER)也將在法國時間17日的坎城影展上播映。該片是日本名導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的韓國電影,據悉導演是被韓劇《我的大叔》圈粉,才下定決心要找IU主演新片。
    2022/05/17 17:14
  • IU首度演媽媽!合作影帝宋康昊 導演是枝裕和曝:我是粉絲

    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繼《真實》後,二度挑戰非日語電影《Broker》,並請到宋康昊、姜棟元、IU等人演出。記者會上,是枝裕和自曝看了IU主演的《我的大叔》後變成鐵粉,邀請她演出,這也是IU首度演媽媽的角色。
    2022/05/11 13:36
  • 盤點20部「大人療癒系」韓劇 第一名完全0負評

    大家最近是不是都被「洪班長」洗版了呢?平常上班上課的生活高壓,讓許多人回到家、打開劇的時候,已不想再燃燒大腦,這時候療癒系的韓劇總是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一些放鬆和成長,編劇的巧思或金句甚至能解決某些糾結的煩惱。因此,溫暖又感人的題材一直都很受劇迷的歡迎。
    2021/11/11 22:29
  • 《與惡》再傳捷報 呂蒔媛奪釜山影展最佳編劇獎

    公視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繼前(5)日於第54屆電視金鐘獎榮獲6項大獎肯定,昨(6)日又於釜山國際電影節(簡稱「釜山影展」),奪下「亞洲電影市場展亞洲內容獎最佳編劇獎」,與韓國《我的大叔》編劇朴海音共同獲獎!成為台灣唯一一個奪下獎項的台劇,由編劇呂蒔媛與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共同出席領獎。
    2019/10/07 10:03
  • 悲慘轉暖心療癒 「我的大叔」結局高收視

    IU和李善均主演的韓劇《我的大叔》迎來大結局,揪心的劇情讓觀眾看了直呼好催淚,劇情包含愛情、親情、友情,播出以來口碑不俗,收視一直持續上揚並創下開播以來新高。
    2018/05/19 13:27
  • 日韓都吹大叔風 劇本反映中年困境超有感

    最近日劇、韓劇都不約而同吹起大叔風,像是日劇有《大叔的愛》,韓劇則是IU主演的《我的大叔》,2部劇裡面都是講述大叔階段會遇到的人生困境,只不過一個劇本是沉重陰暗,另一個則是用爆笑喜劇呈現。
    2018/05/12 18:22
  • 想見面就約吃飯! 韓劇都上演請客橋段

    孫藝珍和丁海寅合作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不只點出時下流行的姊弟戀,甚至也呈現出曖昧的情侶都會以吃飯的理由,當作約會藉口,像是IU和李善均主演的韓劇《我的大叔》,也可以看到類似手法。
    2018/05/10 12:11
  • 大叔風潮再起 韓劇「奇蹟」金明民分飾2角

    韓劇最近似乎吹起大叔風潮,像是IU和李善均主演的韓劇《我的大叔》還有金明民主演的《我們遇見的奇蹟》都是走深層演技派,不靠小鮮肉助陣也能在競爭激烈的韓劇市場中開出收視紅盤。
    2018/04/17 12:50
  • IU《我的大叔》拋可愛面貌 淡妝冷漠上身

    CHOCO TV最新跟播韓劇《我的大叔》由43歲李善均搭配24歲「IU」李知恩演出,兩人差了近20歲,擦出的火花令人期待。IU外表甜美,過去總是演出可愛又討喜的角色,這次她在《我的大叔》中擺脫過去開朗的形象,變得既憂鬱又冷漠,打扮樸素,配合著淡妝與黑眼圈,可以說是全新的角色挑戰。她笑說:「我私下也變得有點冷漠了,比起原本的個性又更加木訥了。」
    2018/03/21 14:47
  • 爆汗終身的極樂快感 鹿兒島指宿砂蒸溫泉

    我走下陡峭的海邊崖壁,在水泥小屋內褪去衣物,僅著一身單薄的浴衣,找了一個砂坑乖乖躺下。戴著黃色鴨舌帽的大叔揮起鏟子,把一抔抔熱砂不斷倒在我的身上,直到堆起一座丘。
    2017/11/27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