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A咖演員疑江南夜店涉毒! 警曝「劉亞仁等級」公司回應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9:22
韓國傳出又有大咖演員涉毒。(示意圖/Shutterstock)
韓國傳出又有大咖演員涉毒。(示意圖/Shutterstock)

韓國影帝劉亞仁因涉嫌使用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古柯鹼、大麻、K他命等多項毒品遭正式起訴,不過韓媒今(19)日卻爆出有另一名跟劉亞仁同等級的大咖演員也涉嫌用毒,目前正接受調查中。韓國網友根據韓媒釋出的線索,認為非常有可能是曾跟IU共演《我的大叔》的李善均。

更多新聞:不忍了!具俊曄砲轟汪小菲在說謊 親曝大S現狀:精神壓力很大

 

李善均被認為有可能就是韓媒爆料的對象。(圖/翻攝自hoduent IG)

根據韓國媒體《京畿新聞》19日下午獨家報導,仁川警察廳最近調查江南的遊樂場所時,掌握到頂級藝人「L先生」出沒的資訊,夜店高層、服務生則被指涉毒。仁川警察廳相關人士透露,「我們在調查江南遊樂場所的過程中,掌握到劉亞仁等級的藝人出沒的情報。目前正以演員L先生相關資訊為基礎進行祕密調查中。」不過目前尚未確認L先生的吸毒嫌疑。

據悉,L先生為2001年以MBC的情境喜劇出道,接著在多部連續劇、電影中擔綱主演,也擁有超高人氣,目前40多歲。現在韓國網友認為「L」恐怕是李姓,加上2001年出道、跟劉亞仁同等級的咖位等線索,推測可能是《咖啡王子1號店一號店》、《我的大叔》等作品的主角李善均。目前L先生的經紀公司則低調回應:「仍在確認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劉亞仁#牛奶針#大咖演員#李善均#韓國#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7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