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我是歌手 結果共237筆

  • 溫暖男聲品冠 挑戰「我是歌手」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加入新面孔,曾被喻為大馬國寶的品冠加入戰局,沒想到卻不受青睞,遭慘淘汰,這讓很會唱歌的品冠很難過,還好網友紛紛上網留言打氣,認為他的歌聲溫暖,是療癒系暖男,只是因為和節目特質不同,才會慘遭滑鐵盧。
    2014/02/09 21:25
  • 唱「歌手」身價漲! 鄧紫棋談林宥嘉:優秀

    林宥嘉去年牽著女友、香港歌手鄧紫棋亮相金曲紅毯,也讓鄧紫棋靠著戀情曝光,紅到台灣來,現在她更因為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第2季,連續2期拿下冠軍,身價翻倍漲,廣告跟商演邀約不斷,還有媒體預估,今年才22歲的她,預計賺進上億台幣,賺錢功力令人咋舌。
    2014/01/26 19:43
  • 「我是歌手2」 港歌手鄧紫棋蟬聯冠軍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昨晚播出第2輪第2場,歌手張宇在上一場得到第6名,這次演唱英文歌曲,獲得第4名,避免淘汰,而香港歌手鄧紫棋上一場獲得第1名,這次她自彈自唱范曉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展現「鄧式」高音,最後奪下高分,蟬聯冠軍寶座。
    2014/01/25 11:21
  • 《歌手2》PK 鄧紫棋擊敗老將奪第一

    我是歌手第二季開跑,這一次找來不少新生代歌手,其中香港歌手鄧紫棋,演唱「存在」展現渾厚嗓音人氣爆紅,最新一集更打敗所有資深唱將,以《你把我灌醉》拿下第一,鄧紫棋自己甚至還說過,歌唱得比男友林宥嘉還好。
    2014/01/18 11:36
  • 踢走鄧紫棋? 林憶蓮遭爆有條件登選秀

    香港歌手鄧紫棋曾經和林宥嘉傳緋聞在台灣小有人氣,靠著在「我是歌手2」演唱「存在」,渾厚嗓音人氣爆紅,卻傳出因為節目有意邀請金曲歌后林憶蓮加入PK,林憶蓮不願意和「級數懸殊」歌手對賽,要求製作單位將鄧紫棋踢出節目,但對此林憶蓮透過經紀公司澄清,自己很欣賞這位新生代唱將,而且因為檔期不合,一開始就沒打算上選秀節目PK。
    2014/01/17 11:27
  • 鐵肺歌后彭佳慧 回首刻苦童年心酸

    鐵肺歌后彭佳慧,去年在《我是歌手》舞台受到注目,從屏東來到台北發展,工作狂原本抱著不婚主義的她,遇到人生中的另一半,也因為當上媽媽的關係,讓彭佳慧的重心轉移,從小彭佳慧由爺爺、奶奶扶養長大,在刻苦環境中苦熬,她要跟大家說一說她的故事。
    2014/01/12 10:53
  • 得票率低 「我是歌手」刷掉曹格

    藝人曹格到對岸參加音樂節目「我是歌手第二季」,演出兩集之後,因為平均得票率太低,被淘汰,上一次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背叛」,這次詮釋趙傳的「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無法獲得觀眾青睞,黯然退出節目,這一集還有一個插曲,大陸藝人韋唯的演出,因為設備故障,重新唱一遍,獲得本周第1名。
    2014/01/11 00:42
  • 「背叛」紅對岸 曹格「我是歌手」洗形象

    「我是歌手」第一季創下收視佳績,第二季為了炒話題也無所不用其極,找來台灣歌手張宇擔任參賽者身兼主持人,沒想成了第二集首位被淘汰歌手,讓人熟悉的參賽者還有金曲歌王曹格,捲入酒醉打人案自毀形象,曹格想藉選秀節目再創事業巔峰,但其實電視台選選手自有邏輯,會找上曹格,是看中他的經典歌曲「背叛」實在太紅。
    2014/01/04 15:01
  • 避周董收視硬戰! 「我是歌手」提前播

    湖南衛視節目「我是歌手」第2季在星期五晚間開播,找來歌手張宇當主持人,同時也是節目參賽者,加上曹格、香港創作歌手鄧紫棋等藝人參賽,希望再創下高收視率,但同一個週末時段,江蘇衛視推出真實實境智力挑戰節目「最強大腦」,首集播出邀請周杰倫擔任嘉賓,可能是擔心硬碰硬瓜分收視率,因此「我是歌手」節目從原本的10點提前到8點播出。
    2014/01/04 00:46
  • 「我是歌手2」今開播 張宇、曹格皆參賽

    繼我是歌手第一季創下高收視率後,第二季在今天晚間也要開播,之前網友猜測參賽名單有古巨基、林憶蓮、張信哲還有曹格等人,但7位參賽者一公布有兩位台灣熟悉人物張宇和曹格,外界好奇明明是大陸節目怎麼那麼愛找台灣人參賽,專業製作人表示,電視台藉著找兩岸三地高知名度歌手高名氣,要來製造話題。
    2014/01/03 20:03
  • 「爸爸去哪兒」 大陸最火紅實境秀

    大陸現在最火紅的實境秀節目,非「爸爸去哪兒」莫屬。這是由5對明星父子父女檔,聯合演出的溫馨家庭實境節目。其實「爸爸去哪兒」和「我是歌手」一樣,都是向南韓電視台購買版權,不過一推出就贏得高收視率,炒紅話題。
    2013/11/29 10:00
  • 彭佳慧台北開唱 好友陳昇擔任嘉賓

    有「鐵肺歌后」之稱的彭佳慧,三月份在大陸【我是歌手】的歌唱節目中大放異彩,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28日)開始,從台灣開唱,用她渾厚高亢的嗓音,以及經典歌曲征服樂迷,和她有10幾年交情的陳昇擔任演唱會嘉賓。
    2013/11/29 00:34
  • 彭佳慧翻唱「好久不見」 網友讚:唱進心裡

    在我是歌手翻紅的彭佳慧,隔了3年再度推出新專輯,由於是在比賽之後的首度發片,格外受到注目,主打歌是翻唱陳奕迅的歌,才PO上網一天點閱率就已經破百萬,很多網友說彭佳慧唱出陳奕迅沒有的細膩,唱進心坎裡。
    2013/08/07 19:21
  • 「最強音」倒數 導師即興演唱拚收視

    大陸歌唱節目「中國最強音」,下個禮拜就要進行冠軍賽,其中台灣歌手艾怡良從敗部復活,台語歌手吳申梅也將搭檔大陸組合爭后冠,但可能是節目熱度沒有上一檔的「我是歌手」高,讓製作單位在總決賽前還得推導師們,陳奕迅跟羅大佑上台即興演唱,搶收視。
    2013/06/22 13:48
  • 「集選秀大成」? 張小燕新節目遭疑抄襲

    張小燕的新選秀節目,號稱花了千萬打造舞台,製作費每集更高達300萬,昨天第一集播出就被質疑,是集所有選秀節目大成,像是觀眾評審制度跟大陸節目「我是歌手」一樣,都找幾百位觀眾進場評分,歌手PK素人,則跟哈林主持的「超級歌喉戰」雷同,甚至評審全都坐台下,也跟大陸選秀節目一樣,對此製作單位強調無所謂抄襲,包括2輪淘汰制度、觀眾點評,都是台灣從沒出現過的選秀型態。
    2013/05/27 18:16
  • 【當掌聲響起】商演天王天后! 謝金燕力拚「我是歌手」

    天后江蕙的演唱會,一推出就秒殺,在台語歌壇中稱第一,但她卻鮮少參與商演活動,而談到商演,謝金燕堪稱台灣第一把交椅,2013的上半年,謝金燕就接了超過85場的商演,但由於她堅持唱台語歌,市場比較難跨越到對岸,然而商演市場蓬勃,出席費高的對岸,商演更是讓台灣歌手趨之若鶩,只要知名度夠,或是有一些令大陸觀眾耳熟能詳的歌曲,在大陸商演中的價碼就有機會三級跳,像是爆紅節目「我是歌手」中林志炫、楊宗緯都是很好的例子,更別提先就已經走紅的蕭敬騰,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台灣歌手是如何在大陸商演市場中創造自己的A咖價值。
    2013/05/25 16:47
  • 陸選秀迷你版 台國中生張龍跨海PK

    因為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爆紅的楊宗緯,隨著節目風光下檔,現在還當起了選秀節目的導師,不過特別的是節目參賽者都是14歲以下的小朋友,像來自台灣12歲的小選手張龍,歌聲高亢清亮,是台灣緬甸混血兒,曾經參加過超級偶像獲得第三名。
    2013/05/18 10:25
  • 〈獨家〉台歌手PK有收視 陸選秀廣發英雄帖

    大陸選秀節目來台廣發英雄帖,也引發大家好奇,大陸的廣電總局不是有限制港、台演藝人員的演出人數嗎?但其實根據了解,除了有一說是,一個頻道一個月,只能有3個台灣藝人能當評審、主持人,還有規定是,一台一個月台灣藝人只能出現8次,但「我是歌手」中有4位歌手都是來自台灣,主要就是因為參賽者不在此限,節目爆紅,其它選秀節目也跟進。
    2013/05/15 21:49
  • 陸選秀開迷你版 台小朋友跨海PK

    因為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爆紅的楊宗緯,隨著節目風光下檔,現在還當起了選秀節目的導師,不過特別的是節目參賽者都是14歲以下的小朋友,像來自台灣14歲的小選手張龍,歌聲高亢清亮,是台灣緬甸混血兒,據傳跟他同年紀的胡見宇,也同時上了這個節目,但兩人不只一次交手過,PK情節就像迷你版的蕭敬騰跟楊宗緯。
    2013/05/15 20:08
  • 「歌狂」炒作「歌手」? 首播收視率「勝」

    大陸選秀節目一窩蜂的開,傳出大陸廣電總局將出手管制,也讓許多節目先行調整時段,包含最近炒話題炒很兇的「我為歌狂」,不過因為賽制跟內容,都跟「我是歌手」很像,一樣都走真人歌手秀,不少網友看了表示,2個節目很像,「歌狂」疑似抄襲「歌手」,卻也炒高了收視率,像我為歌狂第一集播出,甚至還贏過「我是歌手」的首集收視率。
    2013/05/10 11:45
  • 改「導師」設定!陳奕迅嚴苛 章子怡吐槽

    大陸湖南衛視接檔「我是歌手」的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上週五播出第2集,第1集播出後,惡評如潮,特別是針對節目所找的導師,陳奕迅、章子怡等,很多觀眾覺得這些導師像在跟參賽者聊天,一點張力也沒有,果然第2集播出,製作單位順應民應,電視台副台長在官網要觀眾繼續吐槽,這樣他們才會進步,因此第2集陳奕迅跟章子怡都做了變化,陳奕迅以歌王的專業角度,嚴苛的評論參賽者,章子怡則是負責跟陳奕迅唱反調,希望能拉攏收視。
    2013/05/06 11:41
  • 抄襲「我是歌手」? 「歌狂」首播飽受批評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才風光下檔,另一家電視台就又馬上推出「我為歌狂」,雖然首播衝上同時段收視冠軍,但就被網友批評,除了主持人田震的聲音低沉的很像在講鬼故事,節目型態、內容、賽制、舞台硬體設備都像極了「我是歌手」,對此製作單位表示,2個節目版權來自不同國家,只是播出早晚問題,才會引發爭議。
    2013/05/05 11:00
  • 蕭敬騰、哈林對唱 「我是歌手」夯曲重現

    歌手蕭敬騰,因為被林志炫找去幫唱,登上「我是歌手」,而人氣翻漲,今天他在「我是歌手」後首度露面,錄製台灣的歌唱節目,與主持人哈林也對唱一曲,正巧就是當初和林志炫對唱的「Easy Lover」。
    2013/05/02 23:07
  • 「歌手」帶老歌熱潮! 翻唱節省成本

    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爆紅,不但傳出製作人王偉忠有意移植台灣,甚至也帶動翻唱90年代當紅歌曲的熱潮,主要是對粉絲來說耳熟能詳,歌手邰正宵,在不敵實體唱片銷售壓力下就推出翻唱專輯,收錄包括鄧麗君、王菲、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除了能夠節省成本,也能夠做為休息的中繼站。
    2013/04/29 19:21
  • 〈獨家〉「我是歌手」KTV夯 陸製「比賽版MV」

    「我是歌手」第一季夯進KTV,大陸甚至有節目比賽片段做成的K歌版可以唱,而這個節目台灣知名度也很高,這些歌曲KTV也唱的到,而且還有業者開闢「我是歌手」專區,不過不同的是一個是正版MV,一個是節目畫面K歌版MV,就引發外界好奇,那用節目畫面K歌,這樣的版稅算誰的。
    2013/04/29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