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選秀開迷你版 台小朋友跨海PK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鍾尹倫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5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15 20:08

因為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爆紅的楊宗緯,隨著節目風光下檔,現在還當起了選秀節目的導師,不過特別的是節目參賽者都是14歲以下的小朋友,像來自台灣14歲的小選手張龍,歌聲高亢清亮,是台灣緬甸混血兒,據傳跟他同年紀的胡見宇,也同時上了這個節目,但兩人不只一次交手過,PK情節就像迷你版的蕭敬騰跟楊宗緯。

導師楊宗緯:「你用心唱、我用心聽。」

楊宗緯加入「中國新聲代」當導師,參賽者都是14歲以下的小朋友,評審方式也很特別。參賽者張龍:「你是我的寶,我已經為你感動驕傲。」

一聽到副歌,4位導師包括雙人組羽泉和大陸歌手陳明,把手往下拉,這椅子以簡直就像雲霄飛車往前衝,跟「中國好聲音」按了旋轉的座椅有得拚,但這位讓4個導師都搶著要的小小選手,來自台灣。張龍:「外面的世界再多紛擾,你依舊單純擁抱。」

嗓音高亢清亮,他叫做張龍,今年14歲,台灣緬甸混血兒,站上「中國新聲代」舞台還帶了伴手禮鳳梨酥給導師吃,最後加入了楊宗緯班。張龍:「之前就是,我之前是他的粉絲,有跟他拍過合照。」

張龍:「緊緊擁抱唯一的你,無可救藥的堅定。」

張龍曾經也是台灣選秀節目的參賽者,而且當時來踢館跟他PK、同年紀的胡見宇,傳出也上了這個節目。台灣歌唱比賽參賽者胡見宇:「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兩人之間的PK情節,簡直就像蕭敬騰、楊宗緯迷你版,大陸選秀節目開不停,台灣參賽者前仆後繼,連小朋友也跨海一較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792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