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歌手2」 港歌手鄧紫棋蟬聯冠軍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郭竣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5 11:21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昨晚播出第2輪第2場,歌手張宇在上一場得到第6名,這次演唱英文歌曲,獲得第4名,避免淘汰,而香港歌手鄧紫棋上一場獲得第1名,這次她自彈自唱范曉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展現「鄧式」高音,最後奪下高分,蟬聯冠軍寶座。

香港歌手鄧紫棋:「你說、你說,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渾厚的嗓音,深情獻唱,鄧紫棋這次加碼演出,展現自彈自唱的功力。香港歌手鄧紫棋:「生活的不費力氣,傻傻看你,只要我們在一起。」

24日晚間,戰況激烈,最後在選秀節目中,以「我要我們在一起」這首歌奪下高分,蟬聯冠軍,鄧紫棋節目上實力驚人,就連小時候的可愛模樣也被起底。香港歌手鄧紫棋:「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手拿麥克風,有模有樣唱唐詩,這是鄧紫棋3歲時的可愛模樣,出身自音樂世家的她,從小就熱愛音樂,這次選秀上展現以往累積的實力,敲擊琴鍵,改走鐵肺柔情路線。

一樣令人驚艷,同樣就有選手挑戰自我,從柔情變成搖滾的,還有歌手張宇。歌手張宇:「你就會明白我所說的,我們無路可走,只能放棄,就像小女孩,在怪獸面前哭泣,以我的年紀,這個歌一天只能唱一次,給我5分鐘喘一下。」

挑戰西洋人氣樂團魔力紅的歌曲,張宇顛覆以往的苦情歌王的形象,改走搖滾大叔路線,就是要來個大反擊,但其實要唱這首歌很不被看好。歌手張宇:「今天我選了這個歌曲.是身邊所有的人沒有一個人看好的歌。」

雖然只拿第四名,但張宇就是要享受舞台,鼓起勇氣,堅信自己的實力,不過不管是新生代唱將還是舊世代獻唱,實力跟魅力都勢不可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紫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45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