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我愛黑澀會 結果共335筆

  • 陳建州寵妻人設崩!「擅闖美眉房間」看睡衣 下秒竟猛掀棉被

    演藝圈性騷連環爆!陳建州(黑人)一直以來營造愛妻、寵妻形象,昨(27)日遭大牙(周宜霈)以千字文指控,2012年到香港出差錄製節目時,遭對方硬闖房間性騷擾,不僅對她說「這麼累?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等語,甚至從背後環抱,讓她身心受創,消息曝光後,掀起輿論反彈陳建州,就有網紅翻出陳建州先前做節目「擅闖」美眉們的飯店房間影片,言行舉止都令人畏懼。
    2023/06/28 22:55
  • 黑人再發律師函提告大牙「求償1000萬、公開道歉」!律師曝勝算

    藝人「黑人」陳建州遭大牙指控性騷,今天(28日)下午再發律師聲明,表示已經向法院提告,求償一千萬元,並要大牙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
    2023/06/28 19:40
  • 陳建州強勢提告大牙!網點「2關鍵人物」穩住:誰輸誰贏不好說

    台版Me Too巨浪延燒,這股風波燒到陳建州(黑人),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指控,2012年到香港錄製節目時,遭男方硬闖房間,還強行環抱索吻、推倒在床,對此陳建州第一時間否認,強調「內容全然不實」,今(28)日更提起民事訴訟要大牙賠償1000萬、在臉書公開道歉,就有網友驚呼,陳建州一副要跟大牙輸贏的樣子,目前雙方各執一詞,倘若大牙要打贏這場,有2位人物至關重要。
    2023/06/28 19:32
  • 黑人勢力大!「大牙恐遭封殺」 她喊話其他受害者:別讓她一個人

    女星大牙(周宜霈)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昨(27)日在臉書以千字文親揭11年前痛苦過往,控訴2012年遭陳建州性騷,公開當年陳建州硬闖房間、推倒床上等過程,不過陳建州火速發聲明全盤否認。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坦言擔憂大牙恐面臨被封殺的狀況,喊話如果有其他受害者,就站出來支持,別讓她一個人要讓大牙一個人承受。
    2023/06/28 16:55
  • 范瑋琪發聲成關鍵?律師聲明力道太弱 他出招「說這句秒贏」

    46歲陳建州(黑人)與47歲范瑋琪(范范)於2011年5月步入禮堂,兩人至今結婚12年,昨(27)日陳建州被《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不過陳建州火速發聲明否認,身為妻子的范瑋琪也同步發表聲明,力挺丈夫,引起兩極評論。對此,直播主Toyz表示,既然大牙指控陳建州因為老婆不喜歡「那檔事」才將魔爪伸向其他人,范瑋琪如果在此時澄清「沒有啦,我老公很喜歡跟我做X」,搞不好出奇制勝秒贏。
    2023/06/28 16:16
  • 康熙預言書!黑人爆帶王力宏解放:台北年輕人去的都去過

    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周宜霈(大牙),出面痛訴11年前的遭遇,指控已婚「老闆陳先生」在2012年7月18號凌晨對她做的性騷擾行為,甚至闖進她的房間,將她撲倒在床,險遭性侵;黑人陳建州委任律師出面駁斥,今(28)日又和老婆范瑋琪再度聯合發出聲明及律師函,將對大牙求償1000萬元台幣。而有眼尖網友又翻出康熙片段,當時黑人就曾帶王力宏去「台北年輕人會去的地方」,還會幫忙虧妹。讓網友都驚呼「康熙根本是近代娛樂圈百科全書」!
    2023/06/28 15:31
  • 不只求償1千萬!黑人范范提告大牙 還要她「做這件事」3天

    自《我愛黑澀會》發跡的女星周宜霈(大牙),在臉書痛揭11年前遭陳建州(黑人)性騷擾,面對黑人發律師函駁斥,昨她第一時間也表示:「本人陳述均為事實,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但今(28)日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范范)一起發布律師3點聲明,除提到要對大牙求償1000萬元台幣,也要求她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並置頂3天。
    2023/06/28 15:14
  • 快訊/陳建州不忍了!聯手范范提告大牙 「求償1千萬元」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發文控訴陳建州(黑人)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今(28)日黑人和老婆范瑋琪再度聯合發出聲明以及律師函,將對大牙求償1000萬元台幣。
    2023/06/28 14:47
  • Apple邀約去墾丁玩「就我們2個」 黑人真實反應曝光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周宜霈(大牙)昨發文控訴「當時的老闆陳先生」性騷擾,據文中線索指出是陳建州(黑人),不過黑人已透過律師全盤否認指控,但說法似乎不被外界採信,且他以前的黑歷史也一一被挖出來,而日前有網友翻出他過去面對女性誘惑的真實反應,曾是《黑澀會》班底的Apple,在節目上假裝打電話邀約他去墾丁玩,他回應:「這樣我要怎麼跟范范姐說?你教我。」
    2023/06/28 14:05
  • 陳建州「最疼Apple」暱稱曝光!周旋美眉換3名單 大牙反應被拍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控訴2012年7月18日凌晨被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擾。而《黑澀會》美眉們在2012年8月上《康熙來了》聊陳建州的畫面也被翻出,當時主持人小S就說:「他(陳建州)周旋這些美眉很開心吧!盡情跟她們講人生大道理。」在聽完玉兔分享被陳建州整的事蹟,蔡康永直呼:「就是把她們當后宮對待啊!」小S也忍不住問在場,陳建州最疼哪個美眉?
    2023/06/28 12:20
  • 黑人陳建州「15黑歷史」被起底! 遭大牙控性騷翻車網嘆:合理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控訴陳建州(黑人)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當時闖入她的房間,把她推倒在床,隨後陳建州委請律師發聲明駁斥。有批踢踢網友以發「黑人陳建州『黑歷史』整理」發文,認為黑人的人設立太高、表裡不一,並舉出黑人的15項黑歷史,直呼:「整天在經營自己的人設又整天翻車,現在黑到徹底也是合理啦!」
    2023/06/28 10:33
  • 大牙控黑人撲床險硬上!《黑澀會》小蠻「訊息被塞爆」深夜發聲了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大牙(周宜霈)昨(27)日發文控訴2012年7月到香港出差時被黑人(陳建州)性騷擾,對方將她撲倒在床上險性侵得逞,但陳建州發聲明全盤否認。對此,曾同是黑澀會美眉一員的小蠻(王承嫣)深夜發聲了。
    2023/06/28 07:40
  • 大聊陳建州「裝熟魔人」遭威脅! 許聖梅抖後台內幕:范范很生氣

    女星大牙(周宜霈)27日發文控訴陳建州(黑人)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當時她為了保住工作不敢發聲,直到近期MeToo議題延燒,她才鼓起勇氣說出口。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社群上分享對於陳建州的「驚恐」,自認非常「卒仔」,在談論「裝熟魔人」話題後接到某人士的電話表示要提告,更指稱:「范范很生氣。」讓她至今都覺得怕。
    2023/06/28 05:01
  • 「范范姐不愛這種事」 鄉民驚婚後無性生活?八卦板男狂點頭

    「#MeToo」風潮持續延燒,前《我愛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今(27)日指控,11年前遭現任PLG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性騷,過程中,陳建州除了想「鬆一下」,還稱:「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然而,此言就讓鄉民討論,「真的有女生婚後不跟老公做愛的嗎?」引發熱議。
    2023/06/27 22:37
  • 「范范不愛這種事」 陳建州遭大牙控性騷:多年的惡夢

    演藝圈MeToo風暴再添一例。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大牙,曾經是陳建州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事隔十幾年,大牙坦承過去被陳建州性騷,甚至一度有性侵風險,對方還說過「畢竟范范很不喜歡這種事」,讓大牙心中留下多年陰影,但面對這樣的指控,陳建州發聲明否認到底。
    2023/06/27 18:57
  • MeToo疫情延燒黑人? 她酸:匡列全體「黑澀會美眉」健檢

    「上課啦!」前《我愛黑澀會》初代成員「大牙」周宜霈今(27)日指控,11年前遭現任PLG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性騷,硬闖房間熊抱外,還稱「想要『鬆』一下」;不過,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均已透過律師聲明駁斥。對此,網紅陳沂就諷刺稱,「#MeToo」指揮中心宣布陳建州疑似確診,還要匡列全體「黑澀會美眉」去保健室健康檢查,引發熱議。
    2023/06/27 18:24
  • 黑人強闖美眉房間畫面曝!MeiMei「沒穿內衣」遮胸尖叫:不要這樣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今(27)日控訴前老闆黑人11年前在出差香港時性騷擾,不但從背後突然抱住她,甚至還將她推倒床上試圖侵犯,黑人火速發出聲明駁斥,強調是惡意抹黑。不過當年的節目《我愛黑澀會》也被網友起底,不但以「突襲企劃」的名義,強闖美眉們房間,甚至拍下了MeiMei沒穿內衣、小薰剛出浴的畫面,如今看來相當離譜。
    2023/06/27 17:52
  • Apple早知大牙被性騷擾! 自爆「鬧翻對話」真相:加害者付出代價

    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周宜霈(大牙)今(27)日發文爆料陳建州(黑人)性騷擾,控訴11年前在香港工作時被陳建州時硬闖房間,甚至還將她撲倒在床,引發譁然。而大牙日前在社群上Apple相互留言,似乎鬧得不愉快,讓外界不免聯想是同一件事,對此Apple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27 17:18
  • Makiyo爆黑人愛親美眉 《黑澀會》14年前影片出土「獸行被罵禽獸」

    陳建州(黑人)今(27)日被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曾對她伸出魔爪,在與范瑋琪已婚的狀況下,還是對年輕妹妹下手,即使當初沒有被他得逞,但這件事在大牙心中,仍留下不想面對的陰影。就有網友翻出當年Makiyo(川島茉樹代)上《我愛黑澀會》的節目片段,當時她就在節目上說,陳建州在范瑋琪面前親她與吳佩慈,甚至影射大牙也被親過。
    2023/06/27 17:01
  • 黃鐙輝自揭「霸凌同學」傳訊道歉! 意外NONO爆性騷:要冷靜

    周宜霈(大牙)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耕耘戲劇領域,她今(27)日發文控訴陳建州在11年前性騷擾她,陳建州當時甚至闖進房間將她推倒在床。大牙貼文發出當下,黃鐙輝正在出席圖坦卡門開展記者會,聽聞此事表情相當震驚:「我剛剛知道我超震撼,因為大牙給我的感覺是非常陽光正面的女生,我不知道發生這麼多事情。」
    2023/06/27 16:48
  • 大牙曾拍「超尺度全裸寫真」  黑人要求:傳幾張來看看

    出身《我愛黑澀會》的女星周宜霈(大牙)今(27)日在臉書驚爆陳建州(黑人)性騷擾,在香港出差時硬闖房間,要求發生關係,雖然男方立刻發聲明全面否認,但2人當年一起去香港的照片與過往節目互動也被挖出,2013年大牙曾推出破尺度寫真《偷窺24小時》,宣傳時她曾透露一拍完,黑人就要她傳幾張成品來看看,還說「小女孩長大了」。
    2023/06/27 16:04
  • 恩愛夫妻攏是假?沈玉琳爆黑人「要用老婆賺錢」 寵妻真實目的曝

    台版Me TOO巨浪不斷延燒,繼許傑輝、黃子佼、宥勝、NONO接連翻車後,又一位擁有寵妻人設藝人崩塌,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到香港錄製節目,回飯店休息時,遭黑人陳建州性騷擾,不僅對她說「這麼累?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甚至從背後環抱,將她推到床上,讓她極度崩潰,對於陳建州在螢光幕前塑造的愛妻形象相當反感。6年前沈玉琳就曾在節目中爆料黑人非常注重夫妻形象,如今該片段也被挖出來討論。
    2023/06/27 15:37
  • 黑人也出事!眼尖翻《鬥牛》MV 見這群人驚:周董預言家

    演藝圈再傳性騷案!這次是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周宜霈(大牙),出面痛訴11年前的遭遇,指控已婚「老闆陳先生」在2012年7月18號凌晨對她做的性騷擾行為,甚至闖進她的房間,將她撲倒在床,險遭性侵。然而有眼尖網友就發現,周杰倫過去一支MV中演出人馬,有9成男星都捲入性騷風波,開玩笑說「不知道MV的選角這樣算翻車嗎?」
    2023/06/27 15:32
  • 大牙控11年前遭陳建州強壓在床! 《黑澀會》班底昆凌反應曝光

    周宜霈(大牙)自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演藝圈表現亮眼。MeToo風波延燒,大牙今(27)日發文吐露11年前險被已婚老闆陳建州(黑人)硬上的遭遇,而同為《黑澀會》班底的昆凌今下午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被問是否送家人到澳洲讀書?工作人員阻止表示:「以公益為主。」昆凌面對大家微笑、雙手合十說:「謝謝大家,不好意思。」現場再追問黑人的新聞事件,一旁的經紀人則表示:「今天還沒有看新聞。」
    2023/06/27 15:00
  • 人選都不同!黑人有特別偏愛的美眉 11年前小S早批「不覺得很噁嗎」

    Me too風波愈滾愈大,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身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今(27)日透過臉書控訴遭前老闆黑人陳建州硬闖房間性騷擾,不僅對她說「這麼累?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等語,甚至從背後環抱,讓她身心受創。對此,陳建州發聲明否認「內容全然不實,將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事實上,早在2012年播出的電視節目《康熙來了》,小S就對黑人的1行為直言,「不覺得很噁嗎」。
    2023/06/27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