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我們與惡的距離 結果共174筆

  • 醫護情侶遭強制隔離院內 崩潰實況重現!台灣形狀集氣燈掀熱議

    《我們與惡的距離》導演林君陽新作《疫起》,今(18)日釋出正式預告,以男主角王柏傑、曾敬驊身穿防護衣及口罩,站在通往醫院B棟走廊揭開無預警封院,醫院劃分AB兩棟管制病毒感染擴散的未知恐懼,而兩人將走向這道兩棟大樓之間的唯一連結,由王柏傑飾演的經歷生死第一線醫生,對電話中的家人說:「爸爸要等病人好了以後才可以離開」,而曾敬驊飾演的醫護人員臉上露出滿滿口罩壓痕,真實氛圍令人不捨。
    2023/03/18 17:39
  • 曾敬驊抱項婕如慘睡樓梯間! 合作《與惡》導演力抗恐怖病毒

    《我們與惡的距離》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電影《疫起》,將於4月14日上映。由王柏傑、曾敬驊、項婕如、薛仕凌等主演,曾敬驊與項婕如在片中演一對醫護戀人,飾演護理師「安泰河」的曾敬驊感性說:「我從他身上看見我自己,我們擁有一樣的笑容,有時候不想讓別人擔心、不想帶給別人麻煩的時候,安泰河就會露出一個微笑,而他的勇敢是我也想找到的,所以我想跟他一起成長!」
    2023/03/16 18:29
  • 重現封院危機!災難片《疫起》顯人性 若是你會救人還自保?

    揭開台灣20年前的抗疫傷痛,由《我們與惡的距離》的導演林君陽,聯手《返校》監製李耀華,找來王柏傑、薛仕凌、曾敬驊等人,演出被疫情壟罩下,受困在醫院的人,將面臨身心靈巨大考驗,其中王柏傑化身醫師,把救人與生存矛盾掙扎,詮釋淋漓盡致。
    2023/03/03 17:53
  • 王柏傑演活醫院平凡小醫師 金獎導演讚:超越以往每個角色

    由《我們與惡的距離》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的電影《疫起》,啟發自台灣曾發生過的「病毒擴散醫院」真實故事,男主角王柏傑的角色原型來自現實生活中大醫院裡的平凡小醫師,將充滿人性糾葛與矛盾的角色表現得相當出色。導演林君陽直說:「柏傑這次的演出超越了他以往的每個角色,對於人性的自私與公利有著非常細膩的詮釋,精湛的演技超越自我!」
    2023/03/03 12:58
  • 《疫起》聚焦20年前台灣封院事件 登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23)日公布電影《疫起》(Eye of the Storm)為本屆開幕片,該片由《我們與惡的距離》、《茶金》金鐘名導林君陽執導,以2003年撼動全台疫情下的封院事件為藍圖,以類型手法刻畫人性衝突,並邀來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項婕如、張永正、謝盈萱等超強卡司齊聚飆戲。
    2023/02/23 17:20
  • 罕放閃!終極女神突曬「雙人泡湯照」 粉絲暴動:有好消息?

    女星曾沛慈於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出道多年在歌壇和戲劇方面皆有亮眼成績,去(2022)年她也宣布結婚喜訊,並曬出絕美婚紗照吸引多位演藝圈好友留言祝賀,一直低調的曾沛慈近日罕見在IG發出和老公的泡湯照,粉絲看見後暴動猜測「難道要公開好消息了嗎?」
    2023/02/15 22:06
  • 男神給滿!王柏傑新作「慘遇病毒蔓延」 言承旭飾大叔也帥

    三大男神接連推出新作!由王柏傑主演的電影《疫起》,描述醫院遭不明感染源入侵而封院,預計4月上映,最新預告也曝光;至於近年把重心,移往大陸的劉以豪、言承旭近期搭上情人節,紛紛推出甜寵劇。
    2023/02/11 11:13
  • 44歲温昇豪超狂新身分曝光 熱血喊:拿拍戲經驗提點

    由七十六號原子主辦,南韓Blintn、GroupM群邑媒體集團、米神國際、風度影業、南炬有限公司、凱渥TDI、新加坡潙堯電影聯合協辦的「2023亞洲說國際原創故事徵集大賽」於昨(1)日正式開放徵件,中文評審團包含演員温昇豪、演員洪慧芳、製作人柴智屏、導演奚岳隆、編劇傅凱羚、編劇范芷綺、出品人郝柏翔。
    2023/02/02 17:21
  • 年度話題最夯台劇是「這部」 熱到帶動OTT平台成長

    「影劇在地化」為近年來的重要發展趨勢,各大影音平台如Netflix、Disney+都加入在地化投資,讓各地文化透過OTT平台形成全球性浪潮。台灣影音平台如HamiVideo、friDay影音、CATCHPLAY+、MyVideo等也都開始推廣在地化,讓台劇成為全球華人的追劇焦點。究竟這些OTT平台的在地化策略,對台劇的整體關注度及發展有什麼影響呢?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數據告訴你!
    2023/01/23 14:16
  • 金鐘專訪/周采詩遭酸「演技爛」如針扎心 入圍比被求婚還激動

    39歲演員周采詩出道早期演出過《籃球火》、《國民英雄》等偶像劇,亮眼的外型似乎總蓋過演技,經過多年的磨練,她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與吳慷仁演出夫妻,兩人面對價值觀差異產生激烈衝突,濃烈情感的呈現,讓觀眾看到周采詩不同的面貌,直到演出迷你劇集《良辰吉時》,終於拿到金鐘獎門票,對於出道16年的她而言別具意義,得知入圍當下激動爆哭,笑說連被求婚都沒有感動到這種程度,這是她用多年努力換來的成果,期間她也曾因網友攻擊,喪失對演戲的信心:「他們講得那些話,像是一針一針扎在扎在心上。」
    2022/10/14 14:40
  • 陳妤拚《全明星4》怕腰傷復發注重收操 曝錢薇娟擁神奇技能

    MyVideo跟播《全明星運動會4》,日前專訪藍隊的隊員陳妤,她近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受到矚目。陳妤透露自己一直很喜歡運動,但卻很少有運動的照片和影像,「如果在運動中拚命又自由的樣子可以被記錄下來,我覺得是很棒的事情」。
    2022/08/25 18:33
  • 誰是台劇最強霸主?「1神作」壓倒性勝利 網:不輸韓劇

    近年來台灣戲劇題材越來越多元,不像以前清一色都是愛情喜劇,如今不管是職人劇、抑或是社會寫實都頗受到觀眾喜愛,而劇情深度及製作水平也提升,海內外劇迷也大幅增加。對此,一名網友在網路提問「近10年的最佳台劇是哪部?」,文章一發出,網友狂推這部劇絕不輸韓劇。
    2022/06/30 05:45
  • 曾沛慈精準「控制眼淚」 神演技驚呆導演:原來這麼會演

    以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殊榮的曾沛慈,近日在八大戲劇《親愛的亞當》中,飾演一名醫生同時也是單親媽媽,劇中有學霸的智慧,也有呵護愛女的柔情,卻也如同許多辛苦的職業婦女,時常處在家庭與理想難以兩全的課題中。本週將播出曾沛慈卸下平日人前的堅強,在和閨密陳璇暢談心事時,忍不住落淚宣洩,她臉上斗大的淚珠除了令人心疼之外,也讓廖士涵導演直誇:「哇!原來妳這麼會演!」
    2022/05/28 15:29
  • 《營業中》陳妤燙傷客人陰影 打翻「燒滾熱湯」直接拉去廁所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0集,邀請曾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另以《戀愛沙塵暴》拿下金鐘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陳妤擔任「老屋」小幫手,陳妤有烹飪經歷4年、餐廳外場服務2年,對於經營餐廳並不陌生,在場內相當熟練的她坦言曾在外場工作時,把一碗熱湯倒在客人身上,當時情況讓她至今難忘。
    2022/05/23 19:44
  • 襪子配拖鞋俗爆? 吳慷仁回答洩心聲:誰還有空管你怎看

    39歲男星吳慷仁曾經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等電視劇,近來在《華燈初上》中飾演第三性酒店媽媽桑「寶寶」,演技再度獲得觀眾肯定,工作繁忙的他仍時不時分享近況,近來有感而發表示,「慢慢知道和別人對話中的『自己』佔了多少比例。」
    2022/03/27 17:57
  • 傻傻分不清!溫昇豪同框「異父母親兄弟」網笑噴:團聚了

    模特兒出身的男星溫昇豪,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擁有不少叫好又叫座的影視作品,6度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提名,憑藉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入行超過20年,始終保持低調、謙和有禮的態度,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昨(17)日他貼出和另一位男星的合照,獲得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驚呼「太像了」、「終於團聚」,原來這位男星正是和溫昇豪有「兄弟臉」的阿Ken。
    2022/03/18 11:09
  • 巴戈退休熱衷公益《女力報到》與小嫻共舞 總監制:完全沒架子

    已逝藝人巴戈,生前最後現身參與的兩部戲劇,就是《女力報到》跟《我們與惡的距離》,不少片段都讓觀眾印象深刻。其中曾經與巴戈一起共事的TVBS節目部副總就說,巴戈人真的很好,就算已經是前輩,對於學習也是樂在其中。
    2022/02/17 15:00
  • 賈靜雯中學舊照「圓臉俗樣」罕曝光 噴笑認了:很傻呆

    47歲女星賈靜雯出道31年,先前憑藉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金鐘最佳女主角寶座後,又以電影《瀑布》奪得金馬影后,演藝表現亮眼,深受各界肯定。今(8)日她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回母校領獎,還遇到同學秀出她小時候的舊照片,不僅大方分享給粉絲看,還自嘲「臉好圓!」
    2022/01/08 20:10
  • 開計程車謀生!洪都拉斯脫口這句「遭拖下車重擊頭部」

    56歲藝人洪都拉斯(本名洪勝德)出道35年,原本以模仿起家,近年來深耕戲劇圈,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誰是被害者》、《俗女養成記2》等夯劇,都獲得不錯的口碑。事實上,洪都拉斯過去做過許多工作,包括計程車司機,近日他驚爆第一次當運將,就因為說了1句話遭乘客拖下車「重擊頭部」。
    2022/01/04 12:17
  • 台劇收視與評論致勝關鍵為何? 王牌製作人揭秘辛

    製作人湯昇榮產出近期火紅的台劇,包括《誰是被害者》、《我們與惡的距離》、《火神的眼淚》、《2049》、《茶金》,而他日前受訪時聊到現今台灣影視產業欠缺為何?湯哥語重心長說台劇最大優點就是創意無限、題材多元,什麼都能講,確實投資是很大問題,「投資牽扯到市場,市場就牽扯到怎麼跟觀眾有很好的共鳴點,層層相扣」。
    2021/12/19 16:03
  • 陳妤看《蜘蛛人:無家日》 見彩蛋神吐槽漫威:他們很會

    《蜘蛛人:無家日》台灣時間15日上映後掀起全台瘋看熱潮,曾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女星陳妤在上映當天就直衝戲院觀看蜘蛛人新片,她坦言,看見漫威精心安排的彩蛋出現,忍不住在廳內驚喜叫了出來:「他們就很會這個,知道粉絲喜歡什麼。」
    2021/12/16 13:36
  • 獨/《茶金》溫昇豪登演藝巔峰!製作人曝他「私下面貌」

    製作人湯昇榮是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火神的眼淚》等作品的重要推手,近期又推出時代劇《茶金》,鮮明的時代背景、精緻的美術設計,再度驚艷觀眾,被譽為「最美台劇」,而這幾部劇中都有溫昇豪,完全是愛將般的存在。湯昇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親揭溫昇豪的「私下面貌」。
    2021/12/06 19:24
  • 記得「小妞妞」嗎?賈靜雯嫩照曝 搭檔激動:轉眼30年

    出道31年的女星賈靜雯,憑著電影《瀑布》首次入圍金馬獎就一舉封后,加上2019年才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2年內集滿金馬、金鐘雙料影后,演藝事業攀上高峰。資深演員李國超在臉書曬出賈靜雯剛入行時青澀稚嫩的模樣,不只為她感到開心,更掀起許多網友回憶殺。
    2021/11/30 09:32
  • 賈靜雯奪金馬影后!洪都拉斯連4吐「我好喜歡」表白讚爆

    47歲女星賈靜雯繼2年前拿下金鐘視后後,前(27日)晚再以電影《瀑布》榮獲金馬影后,昨(28)日賈靜雯發文感嘆自己曾在黑暗的死蔭裡困住過,還以為再也出不來了,沒想到一道愛的光指引她走到現在。對此,曾和她合作過的藝人洪都拉斯以4字讚爆賈靜雯,認為她簡短幾句感言道盡給所有演藝人員的正向鼓勵。
    2021/11/29 10:25
  • 遭判「罹癌2期」切腎續命 尹馨加護病房交代這事

    出道22年的43歲「金鐘視后」尹馨,去年(2020)4月因無故在家高燒數日,住院檢查才發現右腎長了1顆7公分大的腫瘤,一度被醫師判定罹患癌症2期,須割除右腎一部分,所幸動刀後才發現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日前尹馨上節目談及自己開刀前,在加護病房拿到《我們與惡的距離》劇場版的劇本,當下她認為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2021/11/09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