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給滿!王柏傑新作「慘遇病毒蔓延」 言承旭飾大叔也帥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徐筠庭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3:05

三大男神接連推出新作!由王柏傑主演的電影《疫起》,描述醫院遭不明感染源入侵而封院,預計4月上映,最新預告也曝光;至於近年把重心,移往大陸的劉以豪、言承旭近期搭上情人節,紛紛推出甜寵劇。

圖/翻攝自Youtube CatchPlayMovies

 
《疫起》:「空調怎麼突然關了,剛剛一個學妹發燒,樓下有孕婦發燒了。」

為了急診病患而被召回的王柏傑,飾演一名胸腔科醫師,怎料遇上醫院爆發不明感染源,就此封院。

《疫起》:「我可不可以在,第一批撤離名單,我真的沒有決定權,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要封院。」

 
先是有人發病暈倒,甚至高燒不退,對戲的薛仕凌,則是一名為了拍攝獨家畫面,試圖假裝住院的記者。

新電影《疫起》,由《我們與惡的距離》導演林君陽執導,描述大型醫院引爆的生存危機,在後疫情期觀賞特別有感。

重量級卡司曝光,還包含謝盈萱曾敬驊等人,主演王柏傑,兼具顏值和演技,要以時事感的劇情撼動人心,而劉以豪在大陸的新劇,類型大不同以粉紅泡泡療癒觀眾。

《耀眼的你啊》:「最折磨人,也是最有魅力的地方,它就是兩人,說不清楚這關係。」

女星殷桃,原本是無心開啟戀情的,職場新女性,在遇上劉以豪,飾演的帥氣醫美醫師後,燃起熊熊烈火。

《耀眼的你啊》:「如果未來我們在一起的話,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兩人現實年齡相差七歲,雖然甜度給到滿,但大陸網友,在實際播出後,對作品褒貶不一,畢竟言承旭的最新甜寵劇,也來勢洶洶。

 
《夏花》:「你就稍微犧牲,那麼一點點就好了。」

豪門千金愛上落魄大叔,言承旭飾演的,就是喪失人生重心的園藝師,合作的徐若晗,則是富家大小姐,瞄準情人節檔期,三大作品祭出男神牌,緊抓觀眾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柏傑#言承旭#劉以豪#林君陽#我們與惡的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11

0.1264

0.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