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成田機場 結果共393筆

  • 日本武士隊歸國!球迷擠爆成田機場 10萬人同時追蹤班機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落幕,日本武士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奪下隊史第3冠,睽違14年笑捧金盃。日本隊於今(23日)下午抵達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現場湧入滿滿球迷歡迎英雄回家,甚至有一度將近10萬人同時在線上追蹤班機動向。
    2023/03/23 15:41
  • 成田機場-2.6度!跑道凍到結冰 飛機打滑撞到卸貨車

    日本碰上十年一遇的超強寒流,各地下起大雪、路面結冰,日媒《讀賣新聞》報導,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的跑道凍到結冰,一架全日空航空(ANA)的貨機在降落後前往停機坪時打滑、撞上一旁卸貨用的器材車,所幸無人傷亡。據了解,這架飛機是從香港起飛,降落的時候天氣晴朗,但機場跑道仍有結冰。
    2023/01/25 11:13
  • 超愛去日本!成田、羽田機場出入境人數前3名台灣都在列

    日本自去(2022)年10月宣布放寬入境管制後,吸引許多外籍遊客湧入旅遊。東京出入國在留管理局,近日公布歲末年初期間(12月23日至1月3日),羽田機場和成田機場的出入境人數,以及各航線的利用人數。在這2個機場中,台灣都是最受歡迎航線的前3名。
    2023/01/14 15:14
  • 逃生還穿高跟鞋!日捷星炸彈恐嚇迫降 疏導乘客疑有疏失

    捷星日本航空(Jetstar Japan)一班從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飛往九州福岡機場的飛機,於本月7日收到炸彈恐嚇電話,因此緊急降落於名古屋中部機場,所幸最終沒有任何爆炸意外發生。然而,乘客中卻仍有5人在逃生過程中受傷,甚至有人逃命時還穿著高跟鞋,航空公司遭質疑根本沒有盡到逃生指導義務,日本當局也已經宣布要介入調查。
    2023/01/13 14:38
  • 同一人?日媒爆星宇早在1/2收炸彈恐嚇 星宇航空證實

    日本捷星航空1月7日早上一架從千葉縣成田機場飛往福岡GK501班機,由於接到1名男子打電話給成田機場24小時旅客服務中心,聲稱在該班機設置了炸彈,因此緊急轉降在中部國際機場,所幸沒有檢查出任何爆裂物,據日本媒體報導,其實在台灣的星宇航空也早在1月2日也收到炸彈恐嚇電話。
    2023/01/11 11:08
  • 星宇航空東京飛台北收到炸彈威脅 還被恐嚇:把錢準備好

    日本媒體今(11日)報導,台灣航空公司「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本月2日收到炸彈威脅,一班從東京成田機場直飛台北的航班,機場人員在起飛前收到一通電話恐嚇,來電者要求「把錢準備好」否則要引爆星宇航空班機上炸彈,最後該班機延遲了1個半小時才順利起飛。
    2023/01/11 11:07
  • 東京成田飛福岡班機傳炸彈威脅 急降中部機場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一架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往福岡的捷星(Jetstar)班機今天緊急降落中部國際機場,未傳出有人受傷。
    2023/01/07 10:20
  • 捷星航空收炸彈恐嚇 飛福岡客機緊急降落中部國際機場

    今(7)日早晨,捷星航空一架從千葉縣成田機場飛往福岡的客機,緊急降落在愛知縣中部國際機場。日本國土交通省指出,該班機收到炸彈恐嚇,目前機場跑道已經封閉,已知有1人在疏散過程中負傷。
    2023/01/07 09:51
  • 日本第八波高峰引爆 染疫死亡連兩日新高

    年底聚餐機會增加、體內抗體保護力下降,日本第八波疫情進入高峰,單日確診持續超過20萬例,死亡人數破400,連續兩天創新高。不過日本政府有意走向防疫出口,正會同公衛專家研擬下修新冠病毒的法定等級;從第二級降到最低的第五級,程度等同於流行感冒。
    2022/12/29 19:57
  • 日本鬆綁港澳航班 符合一條件可降落北海道、沖繩、福岡

    日本政府於27日宣布,中國大陸旅客於30日起必須篩檢陰性才能入境,且中港澳入境班機僅能降落在成田機場等4個機場,引發旅遊業者叫苦連天。日本政府於今(29)日宣布,若港澳直飛日本的班機,全體旅客在7日內皆未造訪大陸,即可降落在北海道、福岡和沖繩。
    2022/12/29 13:43
  • 中港澳飛日本只准降落4機場 香港沖繩航班全停飛業者苦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昨(27日)緊急宣布,所有自中國大陸入境日本的旅客,降落後都要強制追加作新冠病毒快篩,且中港澳入境班機只能降落在東京成田機場、羽田機場、大阪關西機場以及名古屋中部共4座機場。當局並要求航空公司取消香港到沖繩、札幌、福岡機場的直達航班,突如其來的措施令業者有苦說不出,直呼實在太不合理。
    2022/12/28 15:22
  • 有片/不滿肉製品被沒收 上海婦竟在成田機場怒喊「搶劫」

    日本放寬邊境管制後,入境日本的外籍旅客人數大幅提升。日媒25日公開一支在成田機場檢疫處拍攝的影片,片中有外籍旅客意圖攜帶違禁品闖關。其中一名來自上海的婦人,甚至不願交出違禁品,怒喊檢疫人員「搶劫」,大鬧機場。
    2022/12/26 11:41
  • 東京直擊7/英文變生疏、日幣貶買到失心瘋 日本需轉型迎遊客

    編按:新冠疫情成為旅客出國門旅遊的絆腳石,如今台灣入境免隔離,台人最愛去的日本也恢復免簽證自由行,不過日本因為新冠疫情很多餐飲業、航空業還在恢復過程中,《TVBS新聞網》記者前往日本東京採訪,實際訪查現在東京的觀光現況。
    2022/12/24 12:20
  • 減輕醫護負擔 日本成田機場啟用自動PCR檢測系統

    日本成田國際機場昨天開始啟用COVID-19自動PCR篩檢機器人系統,這是繼關西國際機場後,日本境內第2處機場設此系統,有助於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
    2022/08/28 10:54
  • 樂桃復航第二條台灣航線!「台北-東京」今開賣 7千有找

    Peach Aviation株式会社、樂桃航空最近因應國際疫情降溫開始重啟台灣的國際航線,繼上週宣布將恢復台北-大阪航線,今(21)日表示,9月22日起將重啟東京(成田)-台北(桃園)航線的運營,於今日13時開始販售。
    2022/07/21 13:19
  • 日本測試開放外國觀光團 首批7人下午抵達

    日本逐漸放寬外籍遊客觀光規定,展開小型旅遊團試驗,今天開始陸續抵達東京。日本迎接疫情後第一批外籍旅客,來自美國的7名遊客,預計今天傍晚就會抵達成田機場,在導遊陪同下分成兩組,前往日光東照宮和白川鄉遊覽。月底前還會有美國、澳洲、泰國及新加坡的十五組團客,大約50人,前往12個縣觀光,日本政府將藉此檢驗防疫與應對措施。入境日本的旅客必須接種3劑新冠疫苗,提交醫療保險證明。日本政府急於恢復開放觀光,就是旅遊產業受創嚴重。觀光廳的調查顯示,有18.8%的民宿經營者已經決定,或是正在考慮結束經營。
    2022/05/24 16:08
  • 日本首例 30多歲女性感染Omicron XE

    日本厚生勞動省周一表示,一名30多歲女性上個月抵達成田機場時,證實感染Omicron的重組新病毒XE。
    2022/04/12 15:17
  • 日本首度發現Omicron變異株XE案例 患者到過美國

    日本厚生勞動省今天表示,一名抵達東京成田機場的30多歲女性感染了Omicron變異株XE,這是日本首度發現Omicron變異株XE案例,這名女性曾到過美國。
    2022/04/12 06:09
  • 扯!日本貨機「零件飛掉了」 降落才知出事

    日本成田機場今(11)日傳出一起誇張事件,一架日本貨物航空的貨機在11日晚間降落後,工作人員在例行檢修過程中發現部分零件「憑空消失」,懷疑是在飛行的過程中掉落。成田機場隨後也宣布關閉跑道,最終在今天上午於跑道旁邊的草地裡尋獲掉落的零部件,所幸並未造成任何意外事故。
    2022/02/12 18:29
  • 快訊/越航東京飛河內航班 遭炸彈威脅轉降福岡

    越南航空一架原訂週三上午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起飛,前往越南河內的班機,在起飛後40分鐘,接獲不明男子的電話,威脅如果飛機不折返,將在東京灣上空引爆炸彈。因為當時飛機上共有47名旅客和15名機組員,為了安全起見,飛機最後平安轉降日本福岡機場,同班機在確認安全無虞後,已經在晚間飛抵河內,日本警方也針對威脅電話展開調查。
    2022/01/06 15:46
  • 防堵Omicron!日本嚴控邊境 成田入境送福岡隔離

    日本為防止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型變異株Omicron入侵嚴控邊境,但因為隔離設施不足,導致部分從東京近郊成田機場入境的人士,被送到約940公里外的福岡隔離。
    2021/12/12 15:47
  • Omicron入侵日本! 男子納米比亞入境成田確診

    新冠變異株Omicron,入侵國家再多一個!今天起開始禁止外國人入境的日本,證實出現首例感染Omicron的病例,患者是一名30多歲男子,他從納米比亞返回成田機場後確診,同行兩名家屬目前檢測陰性。
    2021/11/30 17:09
  • 快訊/日出現首例Omicron變種! 從納米比亞入境成田

    日本昨天才宣布,今天起全面禁止外國人入境,沒想到就出現首例Omicron變種病毒的確診病例,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患者是28日自納米比亞入境成田機場,經檢驗,確認感染Omicron新變種,同行的2名家屬,目前檢測是陰性。
    2021/11/30 15:47
  • 快訊/日本第五度贈台50萬劑AZ 航班已起飛

    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剛發文證實,載著日本捐贈台灣的50萬劑AZ疫苗的日本航空班機已經起飛,他有親自到成田機場送機。這航班預計下午13:17抵達桃園機場。
    2021/09/25 12:22
  • 稀客!烏龜亂入成田機場跑道 全日空:幸運的象徵

    日本成田機場今天出現一位稀客,上午有隻烏龜在跑道上散步,導致跑道一度封閉12分鐘;全日空(ANA)表示,海龜在夏威夷代表幸運,相信是個好兆頭。
    2021/09/24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