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田機場-2.6度!跑道凍到結冰 飛機打滑撞到卸貨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2:06
全日空一架貨機在降落東京成田機場後,預計前往停機坪,但因跑道結冰而打滑撞上卸貨車。圖非當事班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日空一架貨機在降落東京成田機場後,預計前往停機坪,但因跑道結冰而打滑撞上卸貨車。圖非當事班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碰上「十年一遇」的超強寒流,各地下起大雪、路面結冰,氣溫掉到冰點以下;日媒《讀賣新聞》報導,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的跑道凍到結冰,一架全日空航空(ANA)的貨機今(25日)在降落後前往停機坪時打滑、撞上一旁卸貨用的器材車,所幸無人傷亡。


 

綜合《讀賣新聞》、《朝日電視台》等報導指出,這架飛機是從香港起飛的貨機,降落在成田機場的時候,當地天氣晴朗,但機場跑道仍有結冰。當地時間今早7點40分左右,該貨機降落後開往停機坪,卻在貨物區撞上卸貨車。機場人員指出,目前沒有人員傷亡、也不影響後續的運輸和其他航班。

據了解,當時成田機場的氣溫為零下2.6度,貨機因打滑還迴轉了90度。到了早上9點,觀察到機場內部分跑道仍有結冰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成田機場#ANA#全日空#航空公司#貨機#打滑#寒流#跑道#結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63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