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星航空收炸彈恐嚇 飛福岡客機緊急降落中部國際機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09:51
捷星航空接到炸彈恐嚇,緊急降落。(圖/翻攝自推特@fhototugu)
捷星航空接到炸彈恐嚇,緊急降落。(圖/翻攝自推特@fhototugu)

今(7)日早晨,捷星航空一架從千葉縣成田機場飛往福岡的客機,緊急降落在愛知縣中部國際機場。日本國土交通省指出,該班機收到炸彈恐嚇,目前機場跑道已經封閉,已知有1人在疏散過程中負傷。
 
綜合日媒報導,當地時間今(7)日上午7點40分,捷星航空的客機緊急降落在中部國際機場。根據機場設置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架飛機停在跑道上,機上旅客依序透過飛機逃生滑梯疏散。

 

 
飛福岡班機改變路線,緊急降落中部國際機場。(圖/翻攝自推特@takigare3)

報導指出,這班從成田飛往福岡的GK501班機,機上總計有136名乘客、6名機組人員,目前機上已經清空,其中1名旅客在疏散過程中受到輕傷。愛知縣警中部機場署和機場的管理公司,正在調查傷者與詳細狀況。

 
機上乘客全數疏散完畢。(圖/翻攝自推特)

捷星航空指出,由於接到炸彈恐嚇電話,該班機緊急改變目的地,在中部國際機場降落。警方則指出,一名男子撥打電話給成田機場24小時旅客服務中心,聲稱在該班機設置了炸彈。但警方目前尚未發現飛機上有任何爆裂物。由於該客機使用跑道已經封閉,恐使中部國際機場部分航班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捷星航空#炸彈預告#中部國際機場#成田機場#福岡#緊急降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064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