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懸缺 結果共185筆

  • 快訊/許銘春續留勞動部 學者劉士豪出任次長

    內閣人事一一底定,勞動部長許銘春確定留任,另外在前次長蘇麗瓊離開後一直懸缺的次長缺,將由銘傳大學法律系教授劉士豪將出任。
    2019/01/13 13:52
  • 內閣改組變動小 僅鐵三角、交長是新面孔

    行政院長賴清德14日要交棒給蘇貞昌,但目前除了正副院長跟秘書長、交通部長是新面孔,多數部會首長都留任,一級首長懸缺的部會不是還沒補上,就是原本賴內閣的副首長升任,民進黨立委說現在以穩定政務為考量,國民黨立委則喊話要多拚經濟。
    2019/01/13 13:05
  • 呼籲國民黨應本公開原則推出符合民意之立委候選人

    國民黨籍立委楊鎮浯當選金門縣長後,立委懸缺將於3月16日進行補選。國民黨金門縣黨部於去年12月5日表示採徵召方式進行,若有多人參選將採協調方式處理。目前預計角逐提名者有前議長洪麗萍、議員陳玉珍、前立委楊應雄。然而近日消息指出,縣黨部在未經協調之下將直接提名洪麗萍擔任候選人引發各界譁然。  
    2019/01/08 19:00
  • 布局2020 傳吳敦義找他們接黨中央要職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黨主席吳敦義也在中央黨部元旦升旗典禮喊出「重返執政」,據傳他會在今(2日)舉辦的中常會上邀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並徵詢以「神力女超人」裝扮超吸睛的立委許淑華出任懸缺半年的文傳會主委,一口氣將「面子」、「裏子」一次補齊。
    2019/01/02 07:43
  • 中選、促轉會爭議多 綠委:別再找學者出任

    目前民進黨政府,兩大獨立機關包含中選會以及促轉會主委,之前都因為爭議下台,現在仍懸缺尚待提名,但現在黨內立委也有聲音,希望未來政府別再找學者或是社運人士擔任,因為真的不夠接地氣,甚至也點名NCC主委詹婷宜,應該有所調整!
    2018/12/30 20:25
  • 柯P第三位副市長是誰? 名嘴:循「侯友宜模式」找接班

    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式宣誓就職,過程花費少、時間短、致詞簡潔有力,在全台縣市首長中獨樹一格。不過外界注意到,包括第三位副市長人選、工務局長、原民會主委等一級受長仍有懸缺,加上柯市長過去4年來,離開的局處首長超過20位,不歡而散的例子所在多有,也讓外界質疑,柯P的領導風格,恐怕嚇跑了不少專業人才。
    2018/12/25 23:14
  • 過了!教育部同意管中閔出任台大校長

    懸缺已久的台大校長人事案,現在終於有解了。教育部長葉俊榮今(24)日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不過要求台大要在3個月內,針對這次校長遴選案過程的瑕疵和爭議進行通盤檢討。
    2018/12/24 15:57
  • 傳北市觀傳局長由劉奕霆兼任 「學姊」任副發言人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代表柯家軍投入立委補選,知情人士表示,懸缺職位就由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兼任,因此,才會徵詢幕僚柯昱安、黃瀞瑩擔任副發言人,分擔業務。
    2018/12/22 23:09
  • 新派檢察長只有這些人 既定程序趕3月上任

    法務部將在本月26日召開檢審會,討論檢察長人事異動,本刊掌握,由於目前已有3位檢察長以生涯規劃因素以書面或口頭請辭,加上士林、台中、彰化及嘉義等4地檢察長和廉政署長等5位首長即將任滿,且行政執行署長及法務部主祕位置懸缺已久,為顧及內閣可能總辭及檢察系統的人事穩定,新派任檢察長的幅度不大,預料僅有4到6人。
    2018/12/22 13:43
  • 小內閣懸缺 柯文哲:北市府比較操自薦者不多

    台北市政府團隊今天總辭,包括副市長陳景峻、林欽榮預計都將離開。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不要求25日就職日就找齊所有懸缺的首長,「我們這裡比較操,所以送履歷來的人不多」。
    2018/12/18 17:59
  • 以台大教授身分談拔管 柯P籲民進黨:認賠殺出讓他上任

    台大校長懸缺近1年,爭議未休,日前台大自主聯盟的學生再度發起「還我校長」活動,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3日)受訪時直言,他身為台大醫學院外科教授,認為民進黨政府不要再搞下去,應該認賠殺出,就讓管中閔當選就好,不然對國家傷害太大!
    2018/12/13 13:25
  • 不收包袱沒上班!林聰賢續神隱 主委大位懸缺

    農委會預計在明天(4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由副主委陳吉仲暫代主委一職,真正該由誰來接棒?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蘇治芬和農委會前主委李金龍都有呼聲;而面對今天是最後一個上班日,現任主委林聰賢卻請假神隱。
    2018/12/03 12:55
  • 接棒國際刑警組織 南韓金鐘陽出任

    國際刑警組織前主席孟宏偉,因為貪汙等罪名遭大陸官方逮捕,懸缺的主席位置,將由目前代理主席,南韓籍的金鍾陽正式出任。金鍾陽擊敗了俄羅斯的競爭對手,獲得194個會員,絕大多數的支持。這場主席之爭也被視為是美俄間的對決,俄羅斯的候選人,是總統普欽的親信,在擔任國際刑警組織高層期間,就被指控濫用職權,逮捕反普欽的異議人士。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還在英國毒殺俄國雙面間諜,英美兩國也很氣憤,因此極力反對俄羅斯執掌國際刑警組織。受迫害的俄國流亡人士更直白地說,俄羅斯若當選,就會像是讓黑道來管警察局一樣。
    2018/11/22 19:54
  • 美駐南非新大使 川普相中時尚名牌創辦人馬克斯

    白宮今天發布聲明,總統川普將任命南非出生的名牌包設計師馬克斯(Lana Marks)為新任駐南非大使,填補懸缺近兩年的職位。
    2018/11/16 10:10
  • 楊翠代促轉!藍:控人染血 意識形態強烈

    促轉會正副主委懸缺,16日行政院長賴清德核定先由專委楊翠暫代,國民黨今天立刻找出法律條文跟起出楊翠臉書,質疑賴清德的做法依法無據、以及楊翠曾說國民黨雙手染血,但楊翠回應,當時發文是因為國民黨來抗議時,先指控促轉會染血。
    2018/10/17 13:57
  • 督「管案」?教部政次傳范巽綠 藍:備位教長

    台大即將開學,到現在還是沒有正式校長,原本傳出教育部長葉俊榮有意在立法院開議前,讓管中閔上任,似乎惹得獨派不滿,而現在懸缺近百日的教育部政務次長,也確定將由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回鍋出任,藍委認為除了是監督葉俊榮的"拔管案"外,恐怕也是佈局備位部長。
    2018/09/05 21:35
  • 楊子葆派駐愛爾蘭大使 蕭宗煌接文化部次長

    前文化部次長楊子葆接任我駐愛爾蘭代表後,懸缺未補,文化部今天公布,國立臺灣美術館館長蕭宗煌將接任文化部政務次長,國美館館長則由副館長陳昭榮暫代。
    2018/08/03 14:36
  • 嗆李遠哲? 管:台大不培養卡校長脖子的人

    台大校長懸缺超過半年,管中閔人在洛杉磯演講,也還是心繫校長遴選案。他提到「台大不要培養卡住校長脖子的人」,強調會繼續和台大站在一起。不少議員參選人,這陣子也抓緊機會,在文宣上和管案做連結,希望能增加選民的認同感。
    2018/07/22 18:23
  • 葉俊榮喊「有溫度」處理管案 唐湘龍:2部長都燒死了

    賴內閣日前改組,由前內政部長葉俊榮接任懸缺已久的教育部長一職,而他喊出要用「有溫度溝通」處理管案,甚至傳出私下傳訊給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邀請對方深談,卻被抓包連名字都打錯。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其實管案並不是沒有溫度,「2個部長都燒死了」,認為葉俊榮現在的做法是在降溫。
    2018/07/19 23:45
  • 葉俊榮接教長! 宣示不讓卡管案再糾結

    教育部長懸缺一個半月,終於找到現任內政部長葉俊榮接任!葉俊榮擔任過台大教授,他召開記者會,說他無法容忍台大校長遴選案,讓台灣的教育停滯、糾結,他有決心一定能解決!但面對外界質疑他赴大陸授課相關爭議,葉俊榮隻字不提,沒有接受提問就快閃。
    2018/07/12 18:45
  • 葉俊榮接教長 首要面對管案、課綱兩難關

    行政院今天宣布,懸缺將近2個月的教育部長由內政部長葉俊榮轉任。教育團體指出,葉俊榮馬上就要面對十二年國教課綱審議,以及台大校長遴選案的兩大難關。
    2018/07/12 13:05
  • 賴清德戰鬥內閣就位 改組大換血9人名單出爐

    行政院長上任滿一年,今(12日)上午宣布第3波內閣改組名單,多名內閣首長異動團隊大換血。其中懸缺超過1個月的教育部長一職,由內政部長葉俊榮轉任,遺缺由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接任,政院發言人一職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接任。
    2018/07/12 11:09
  • 管碧玲掰掰!教育部長傳由葉俊榮轉任

    外傳行政院長賴清德有意重組內閣,多個部會首長都將異動,其中懸缺超過1個月的教育部長一職,先前傳出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將出任,但現在傳出新人選,府院高層規劃讓內政部長葉俊榮轉任,總統蔡英文也已就此事在官邸約見葉俊榮。
    2018/07/12 08:18
  • 挺管碧玲任教長「再戰拔管」 扁:現階段最好的選擇

    教育部長懸缺已超過1個月,外傳由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接任呼聲最高,然而疑似因消息提前曝光,讓這項人事任命生變。前總統陳水扁今天(11日)在「新勇哥物語」中表示,教育部長若由資深女性立委管碧玲出任,就是賴內閣「突破窠臼的亮點」!
    2018/07/11 08:15
  • 教育部形象差 曾銘宗:被吳茂昆搞壞掉了

    教育部長懸缺傳出高層屬意立委管碧玲接任,但尚未公布,已引發不少爭議。立委曾銘宗表示,教育部長這個位子「被吳茂昆搞到崩壞掉」,已經沒有形象,建議行政院不要再找政黨傾向明顯的人來接棒。
    2018/07/10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