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懸缺 結果共185筆

  • 布局2022!柯文哲新人事曝光 「主播夫妻檔」聯手文宣輿論戰

    2022年底選舉布局,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了人事新異動!懸缺2個月的民眾黨文宣創意部主任,將由主播許甫接任,而許甫也是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的先生。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證實,希望借重許甫在媒體、文宣上的專長,如此一來柯陣營有「夫妻檔」聯手出擊,統一文宣輿論戰線。
    2022/02/24 12:44
  • 證實許甫將接掌民眾黨文宣部 蔡壁如揭找他的原因

    台灣民眾黨懸缺2個月的文宣部主任一職,將由主播許甫接任。目前擔任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的立委蔡壁如今(24)日親自證實,並表示用人唯才是邀請許甫加入民眾黨擔任文宣部主任的原因。
    2022/02/24 11:37
  • 主播夫許甫操盤民眾黨文宣部 陳智菡:盼工作有很好的合作

    台灣民眾黨懸缺2個月的文宣部主任職務,傳出將由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的先生、主播許甫出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表示,相關人事消息,還在程序當中,尚未定案。據另名黨內人士表示,確實是有此事,但還是要等黨中央委員會通過才能確認。陳智菡受訪時也無正面回應,但「夫妻之間默契無庸置疑,希望不管工作上或家庭都有很好的合作」。
    2022/02/24 10:56
  • 陳明文女兒接「桃園青年局長」 鄭文燦:外界別想太多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在高鐵車廂,遺失1只裝有300萬元現金的行李箱,引發爭議。2020總統大選期間,陳明文女兒陳冠穎便擔任蔡英文幕僚,選後更出書《我的老闆是總統》,並當上綠營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近來桃園市政府公開新人事名單,顯示懸缺已久的青年事務局局長一職由陳冠穎接任。面對外界好奇,這是否代表跟英系結盟?桃園市長鄭文燦則說「別想太多」。
    2022/01/19 17:19
  • 快訊/本月10日才組閣! 日相岸田文雄暫兼外相

    日本執政的自民黨在周日的眾議員大選結束後,撤換原本的黨幹事長,改由外相茂木敏充接替。懸缺的外相職務,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在這個月10日召集特別國會進行首相指名選舉前,將暫時不會組閣,並由自己暫時兼任外相職務。
    2021/11/04 10:53
  • 獨/朱立倫密會半小時補選談不攏 顏寬恒因兩隱憂未點頭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慘遭罷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懸缺將於明年1月9日補選,外界看好選前投入「刪Q」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投入補選,據悉,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已和顏寬恒約在國民黨智庫見面,但匆匆半小時就結束談話,顏寬恒未承諾接受徵召,而陷入長考的主因就是希望黨中央實際投入資源,以及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力挺,以具體行動協助補選,而非「留給顏家自己選」、把補選當作「顏家的戰爭」。
    2021/11/02 18:34
  • 陳柏惟本週解職!任內最後一次在立法院質詢稱「一如往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中選會依法預計本週公告解職,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懸缺,必須在公告後3個月內完成補選。今天(28日)是陳柏惟任內最後一次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他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天與往常365天一樣,沒有特別不同。媒體詢問,對於最後一次質詢,會不會感到不捨?陳柏惟說,不會。
    2021/10/28 10:25
  • 刪Q成功!朱立倫首戰告捷 顏寬恒上演王子復仇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結果今(23)日出爐,同意票超過罷免門檻,陳柏惟確定失去立委席次,而在選前積極投入罷免案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首戰嚐勝果,讓黨內士氣大增,黨內認為這股氣勢可望延續到年底的四項公投案,至於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席次懸缺,藍營預料將由擔任刪Q志工的前立委顏寬恒上演復仇記,成為綠營最強對手。
    2021/10/23 18:30
  • 是否補提名監察院副院長? 府:沒有相關討論

    總統蔡英文是否要補提名監察院副院長,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沒有相關討論。前親民黨立委李鴻鈞受訪時,也否認被徵詢提名監察院副院長。
    2021/08/25 17:41
  • 美前次卿受拜登提名任駐中大使 力挺台國際參與

    美國駐中大使懸缺11個月,總統拜登20日提名職業外交官、前次卿勃恩斯出任這個要職。在美中全面競爭時代,勃恩斯主張美國應聯合盟友因應中國大陸挑戰,他也支持台灣國際參與。
    2021/08/21 07:28
  • 觀點/外交史罕見怪事 美中2強國大使雙雙懸缺

    美國和中國大陸是全球兩大強國,但許多人可能不知道,這兩大國現在竟然都沒有大使派駐對方,最近更連臨時代辦也走了,堪稱世界外交史上一大怪事。
    2021/07/16 11:23
  • 杜微扛擔掌「台鐵局長」首質詢口誤 員工批:鷹派作風、苛薄

    懸缺超過3個月的台鐵局長人事案,新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欽點,由老台鐵人杜微升任,消息一曝光,台鐵員工卻投反對票,嗆聲對員工最不友善,甚至是砍休息日的元兇,一致認為杜微作風很「應派作風」,今天(4/21)也是他新身分第一次備質詢,就出現口誤尷尬狀況。
    2021/04/21 20:22
  • 杜微扛擔掌「台鐵局長」 員工哀鴻遍野:鷹派作風、苛薄

    懸缺超過3個月的台鐵局長人事案,新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欽點,由老台鐵人杜微升任,消息一曝光,台鐵員工卻投反對票,嗆聲對員工最不友善,甚至是砍休息日的元兇,一致認為杜微作風很「鷹派」,今天(4/21)也是他新身分第一次備質詢,就出現口誤尷尬狀況。
    2021/04/21 12:50
  • 快訊/懸缺3個月! 蘇揆同意台鐵副局長「扶正」

    懸缺三個月的台鐵局長,最新人選出爐,將由副局長杜微升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會中也已同意,人事案預計明天(4/21)下午核定。
    2021/04/20 20:01
  • 懸缺3個月終於核定! 杜微升任台鐵局長 

    政院官員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已經同意交通部長王國材的規劃,將由現任台鐵副局長杜微接任台鐵局長一職。
    2021/04/20 19:46
  • 台鐵局長懸缺3個月 交長王國材透露:找到人選了

    太魯閣號事故後,外界關注懸缺已久的台鐵局長一職。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受訪時表示,已經有找到人了,等等就會簽報行政院,目前是傾向內升,由3名副局長找1名接任。
    2021/04/20 11:18
  • 美駐陸大使懸缺已久 傳前次卿勃恩斯出線

    據美國新聞網站Axios掌握獨家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美國駐中國大使懸缺已久,總統拜登打算提名曾任政治事務國務次卿的勃恩斯擔任這個要職,目前已進入最後審查階段。
    2021/04/17 07:43
  • 台鐵局長懸缺 交通部盼能找到接續改革的人

    台鐵局前局長張政源退休後,職位懸缺多時,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說,台鐵局長一直由交通部次長祁文中代理,是因交通部長林佳龍希望能找到一個好的局長來接續改革。
    2021/04/03 15:07
  • 文化部人事高層懸缺多 李永得:4月將有8成上任

    文化部所屬單位許多高層退休懸缺多月未補,影響文化部行政效率,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在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上表示,目前多是12職等與屆齡退休,預計4月會有8成以上職缺首長會補齊上任。
    2021/03/10 11:19
  • 首爾市長補選 青瓦臺前哨戰!執政黨艱辛

    前首爾市長朴元淳去年輕生逝世、前釜山市長吳巨敦也因涉嫌性騷辭職,留下的兩個市長懸缺,將在4月7日進行補選。目前執政黨聯盟大致上已經定調,由共同民主黨,曾任新創產業部長的前女主播朴映宣出線,參加首爾市長補選,但最近文在寅政府爭議風波不斷,也讓執政黨陷入苦戰;反觀在野勢力則還沒完成整合,「國民的黨」黨魁安哲秀、「國民力量黨」前首爾市長吳世勳,台上握手、台下角力,到底誰會出馬和朴映宣交鋒,又或者是整合失敗,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都是影響選情的重要關鍵。
    2021/03/09 19:59
  • 羅秉成曾遭他轟豬隊友 民眾黨籲:別再成「中央圖房」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2020)年11月因捲入牛肉麵風波請辭獲准,懸缺3個多月的位置確定由政務委員羅秉成兼任,不過曾被自家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轟「豬隊友」的他,此次接下重責大任,也讓民眾黨呼籲,勿再成為「中央圖房」,用哏圖帶風向成為政黨打手。
    2021/02/19 08:14
  • 行政院發言人懸缺3個月 政委羅秉成兼任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年11月因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行政院今天宣布,懸缺的政院發言人一職由政務委員羅秉成兼任。
    2021/02/18 11:49
  • 快訊/終於確定! 政院發言人「政委羅秉成」兼任

    最新消息!懸缺超過三個月的行政院發言人,行政院長蘇貞昌已經決定由具有法學背景的政務委員羅秉成兼任。稍晚在政院記者會上,也會做出相關說明!
    2021/02/18 10:03
  • 社區「鐵捲門、etag」40萬竟沒付 管委會恐挨告

    新莊一棟20年的社區大樓,最近在公布欄上出現廠商寄來的存證信函,讓住戶很傻眼!原來是因為今年6、7月社區進行車道鐵捲門和etag兩項工程,一共花了40萬元,但是管委會卻一毛錢也沒付,廠商來函不排除拆掉工程並且提告。管委會回應,因為主委一職懸缺,才導致沒人可以付這筆帳款。
    2020/12/01 23:14
  • 綠北市黨部主委難產 傳拱吳怡農接掌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懸缺多時,傳出黨內有意拱人氣王吳怡農接掌,甚至為此放寬兩年不能選黨職的規定,這讓想角逐北市黨部主委的前市議員王孝維質疑是因人設事,對此吳怡農則表示,有比他更適合的人,也語帶玄機透露,「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2020/12/0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