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懸缺 結果共185筆

  • 台電任內因303大停電下台!政院同意楊偉甫任桃園機場董座

    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一職一直為懸缺,由交通部政務次長祁文中代理,不過上屆董事會任期至2月26日,交通部今(13)日表示,行政院同意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職務由楊偉甫擔任。
    2023/03/13 17:28
  • 獨/賴清德親征南投輔選!林明溱傳告急 藍四都首長急救駕

    南投縣長許淑華上任後,留下的立委懸缺將於3月4日投票補選,隨著副總統賴清德上任民進黨主席後全力輔選,近來屢傳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從選情看好、到只剩微幅領先民進黨對手蔡培慧,藍營憂心在投票率催不出來的情況下,林明溱恐「贏了民調、輸了選舉」,將在黃金週請出四都首長前往南投進行大造勢,力拚衝高投票率。
    2023/02/20 16:41
  • 體育署長「用人唯燦」? 教育部:非必然關聯

    懸缺五百多天的體育署長終於出爐,而人選不意外就是現任足協秘書長鄭世忠,不過他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好關係眾所皆知,這也被外界質疑把足協當跳板後,馬上高升入閣,對此教育部回應,兩者間沒有必然關聯。
    2023/02/10 18:12
  • 快訊/確定了!懸缺逾500天 體育署長由「他」接任

    前體育署長張少熙因東京奧運國手搭乘經濟艙風波請辭下台,但新任人選遲遲未公布,署長一職懸缺逾500天,直到近期終於傳出可能接任人選。教育部今(10)日證實,行政院已核定由國立體育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鄭世忠接任體育署長。
    2023/02/10 11:42
  • 鄭文燦拉足協秘書長入閣? 議員:足協成跳板

    體育署長懸缺1年半史上最長,傳出現任足協秘書長鄭世忠可望接任,但消息一出引發部分會員不滿,上一任理事長鄭文燦當兩個月就離開入閣,現在又要把秘書長一起帶走,桃園市議員也痛批,根本是把足協當跳板。
    2023/02/09 19:44
  • 因奧運國手經濟艙風波懸缺524天 體育署長終於有人選

    教育部體育署長懸缺524天,近日傳出人選終於可望出爐,教育部長潘文忠今(7)日受訪回應,農曆年後有比較明確的人選,目前已進入最後評估階段,會在近期向行政院長陳建仁報告,盼本(2)月能讓體育署長人事案確定,帶動台灣體育發展。
    2023/02/07 16:49
  • 史哲入閣副市長懸缺誰來補?陳其邁:不分黨派、用人唯才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將接任文化部長,副市長將出缺,市長陳其邁今天對此表示,會以高雄整體發展做出最好選擇,儘快向外界公布,並強調用人原則是不分黨派、用人唯才。
    2023/01/30 13:17
  • 特稿/小清新打法拚出此區綠最高得票率 吳怡農雖敗猶榮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立院遺留下來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懸缺,補選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順利轉換跑道,進軍國會,而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則是3年內2度敗下陣來,無緣入主國會。如果相比正常大選是場馬拉松,那這場歷時僅5週的立委補選,堪稱是百米賽跑,吳怡農雖然力拚一場不一樣、清新的選舉,但無奈此區綠營從未贏過的先天劣勢,最終吳怡農以47.27%得票率、不到6000票差距敗下陣來。
    2023/01/08 18:28
  • 都涉賄!蕭景田辭藍常委 綠18日召廉政會

    南投縣長許淑華,留下的立委懸缺,3月4日就要補選。民進黨今天通過徵召前立委蔡培慧;而國民黨也決定,要讓上個月才卸任南投縣長的林明溱,再戰一回!
    2023/01/04 19:20
  • 吳怡農「背後靈」仍是黃承國?徐巧芯拋6疑問:魔鬼在細節

    台北市第3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懸缺,將於明(2023)年1月8日補選。而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提出質疑,緊咬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黑道人頭黨員爭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連提6疑問幫腔,「請問吳怡農,黃承國現在還是你的背後靈嗎?」
    2022/12/03 12:00
  • 神預言王鴻薇點頭選立委! 「台灣神童」斷言選戰震撼結局

    國民黨台北市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辭去的台北市第3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懸缺,將於明(2023)年1月8日補選,原本沒意願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終於在黨內勸說下,點頭投入立委補選,接受國民黨徵召對戰民進黨推派的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自稱「台灣阿南德」的媒體人何啟聖,神準預測「王鴻薇會參選」,他再預言此戰役最終結局。
    2022/12/03 09:13
  • 北市立委補選!王鴻薇、徐巧芯表態不參戰 國民黨徵召代替初選

    九合一選舉大致落幕,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的中山松山區立委懸缺席次,將在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國民黨南投縣長當選人許淑華遺留的立委懸缺,也將擇期補選,國民黨中常會今(30)日宣布,由於補選時間緊迫,兩席立委補選人選,將由黨中央以徵召方式產生。
    2022/11/30 14:30
  • 立委補選呼聲高 王鴻薇深夜發4聲明:我不會參選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辭去立委一職,留下的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懸缺,昨(29)日起開始登記。國民黨內呼聲高的人選包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其是否有參選意願引發關注,不過,王鴻薇昨日深夜發聲明表示,「我不會參選立委補選」。
    2022/11/30 09:36
  • 議員票得第一!徐巧芯表態不投入立委補選 「明天出國去」

    台北市長選舉落幕,由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當選新任市長,而蔣萬安留下的中山松山區立委懸缺,中選會公告從11月27日到12月1日登記。被黨內頻頻點名投入立委選戰的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7)日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明天就安排出國,確定不會投入立委補選,也跟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報備過。
    2022/11/27 11:18
  • CNN北京分社前社長獲任菲駐中國大使 為李克強北大同期

    菲律賓駐中國大使懸缺近7個月,總統小馬可仕已任命中文流利、有「中國通」之稱的CNN北京分社前社長吉米(Jaime FlorCruz)接任,但尚待國會任命委員會通過任命案。
    2022/11/07 18:42
  • 歷經財政崩潰、貝魯特港爆炸 黎巴嫩總統奧恩卸任

    89歲的黎巴嫩總統奧恩任期明天結束,國會仍未選出繼任人選,國家最高職位就此懸缺。在這位基督徒總統任內,國家財政災難性地崩潰,貝魯特的港口還曾發生奪命大爆炸。
    2022/10/31 10:31
  • 國產神盾艦夢碎? 海軍擬造2000噸級輕巡防艦應急 專家:形同放大版塔江艦

    近年來國艦國造計畫陸續開花結果,然而我國海軍的一級主力作戰艦,卻持續難產中,現在海軍正式放棄原定4000噸級神盾軍艦計畫,改建造技術門檻較低的2000噸級輕型巡防艦,也可以補足國軍懸缺已久的二級艦編制,然而專家提醒,不少的高強度任務,仍然有賴大型的一級軍艦執行,相關計畫不可偏廢。
    2022/10/12 22:54
  • 經營權之爭休兵!老三人馬張明煜「接任長榮國際董事長」

    長榮集團內部經營權之爭告一段落,「弟弟派」人馬退出卡位,長榮國際公司今天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就董事長懸缺,推選董事張明煜為新任董事長兼任總經理。
    2022/10/07 21:03
  • 簽證將到期 南早:台駐澳門辦事處10月恐「名存實亡」

    澳門從2019年起仿效香港的做法,要求我方駐當地的官員,必須簽屬一中承諾書,否則將不發放入境簽證,現在在職者也不給予延長。《南華早報》(SCMP)報導,前任代理處長陳佳鴻就因為拒絕簽署,簽證無法延長只能返台,導致處長一職懸缺至今,目前辦事處唯三從台灣派去的人員,簽證也即將陸續到期,倘若特區政府在10月30日前仍未簽發或批准延長,我方辦事處未來恐將剩下當地職員留守辦公。
    2022/09/24 17:27
  • 美駐海地特使懸缺已久 議員聯合致函:迫切請求拜登任命

    路透社今天引述邁阿密前鋒報(The Miami Herald)報導,在加勒比海島國海地幫派暴力猖獗之際,4位美國聯邦眾議員聯名致函,敦促拜登總統任命新海地特使。
    2022/08/17 17:20
  • 方濟中學校長懸缺逾5年 北市教育局挨批瀆職回應了

    北市私立方濟中學不僅今年起停招,正式校長更懸缺逾5年。校友批評,北市教育局遲不作為是瀆職,監察院應介入。教育局表示,已多次要求校方遴選校長,校方正進行遴選作業。
    2022/07/27 17:46
  • 施政差評破五成!尹錫悅秀認真辦公照 遭疑「擺拍」

    剛結束西班牙北約行,南韓總統尹錫悅回到南韓,國政事務堆積如山,等著他的,有迫在眉睫的「經濟危機」和捲土重來的「新冠疫情」。南韓六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飆升至6%,創下近24年來最高紀錄,通膨問題越演越烈,但南韓國會卻已經空轉36天;而周一(4日)南韓單日新增逼近2萬例,當局預測「第六波」大流行馬上就要來臨,但抗疫前線指揮官之一「保健福祉部長」卻至今懸缺。尹錫悅施政滿意度下滑,首現「死亡交叉」,差評率突破了五成;南韓總統府公開尹錫悅「認真辦公」的照片,也遭到質疑是為了挽救形象,故意「擺拍」。
    2022/07/05 19:56
  • 李鴻鈞獲提名監院副院長 面報將退黨時宋楚瑜這樣說 

    監察院副院長懸缺已久,總統蔡英文今(9)日提名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擔任,人事案咨文今天已送至立法院,咨請立法院行使同意權。李鴻鈞下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此事他考慮了非常久,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面談時,宋楚瑜一再鼓勵他「在什麼職位就扮演好什麼樣的角色」。
    2022/05/09 14:51
  • 總統提名李鴻鈞任監察院副院長 李將辭親民黨秘書長

    監察院副院長懸缺已久,總統蔡英文今(9)日提名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擔任,人事案咨文今天已送至立法院,咨請立法院行使同意權。李鴻鈞也表示,遵循監察委員超越黨派、獨立行使職權的原則,他將辭去親民黨秘書長的工作。
    2022/05/09 12:15
  • 內幕/綠高雄市議員派系殺到見骨 菊系、湧言會搶拉陳其邁

    民進黨內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日前辭世,對於湧言會在522黨職改選角色,以及湧言文化基金會未來佈局與走向,在在引發關注。其中,基金會董事長在林崑海離世後懸缺已久,據了解,派系內部曾拜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希望他能帶領湧言會新人在高雄市議員初選中出線,但陳以市政忙碌為由婉拒。
    2022/03/23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