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懸崖 結果共622筆

  • 幫朋友慶生突發生爭執 恐怖男友「拉女友跳下懸崖」雙亡

    交往過程遇到恐怖情人是許多人的惡夢,嚴重者甚至可能威脅到自己的性命;土耳其近日就發生一起驚悚的「雙屍命案」,一名男子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在朋友的慶生活動上發生爭執,男子竟突然暴怒,拉著女友一起「跳下懸崖」,兩人也不幸共赴黃泉,令在場朋友全看傻了眼。
    2022/08/15 14:12
  • 夏立言訪陸連藍營內部都反對 蘇貞昌:夜奔敵營沒認同

    正值中國軍演、宣布統一白皮書之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仍授意,由副主席夏立言高調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引發熱議,藍營縣市長及參選人昨也陸續表態,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夏「時機不宜,徒增困擾」;新北市長侯友宜則重申時機值得商榷,可再好好思考一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日)受訪表示,國民黨內年底要選舉的人也知道主流民意所在,所以紛紛站出來反對,那就不知道國民黨主事者到底圖的是什麼?奉勸國民黨懸崖勒馬,團結對抗外敵,「夜奔敵營」不會得到人民認同。
    2022/08/13 10:46
  • 如興陷財務危機控前負責人「脫序」 張水江呼籲停止惡鬥

    牛仔褲大廠如興公司,昨晚召開重訊記者會,自爆陷入重大財務困難,幾乎沒有現金可動用,並砲轟前經營團隊,自去(2021)年年底起有諸多決議及營運架構,已然違反公司治理常態,情節嚴重,幾至脫序。如興公司前負責人張水江今(26)日發出聲明表示,建議主管機關懸崖勒馬,「釋疑」不是看兩派爭權惡鬥股東,而應以確保廣大股民利益為優先。
    2022/07/26 14:26
  • 險象環生陸遊客腳猛搖巨石 懸崖邊搖晃

    大陸已經進入暑假旅遊旺季,各地景區如果不限流的話,人滿為患,特別是習近平上周才剛剛去過的新疆,遊客山路堵到想哭,40分鐘才前進10公尺。
    2022/07/20 14:55
  • 宇宙懸崖、星系群之舞 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拍到更多奇觀

    分子雲中的宇宙懸崖、五重星系群彼此牽制大跳天空之舞,這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釋出的韋伯太空望遠鏡次批影像,宣告天文學新紀元。
    2022/07/13 15:24
  • 袁婭維罕訴「恐怖車禍」狼狽爬窗 死裡逃生驚曝浪漫際遇

    大陸歌手袁婭維憑藉專輯《月亮失眠了》,入圍第33屆金曲獎歌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今(16)日受訪專輯理念,坦言雖以「月亮」為題,主角卻是一隻「小蝴蝶」,與她的親身經歷有關。某次她到重慶仙女山上演出,祭拜祈求順利,突然有隻蝴蝶飛到她身上,駐足幾分鐘都不肯走,她回程遭遇嚴重車禍,車子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離懸崖只剩幾呎近,最後驚險從車窗爬出,她說:「爬出來的瞬間傾盆大雨,但凡雨早一點下,我今天就沒辦法坐在這裡跟大家講話了。非常感恩,覺得冥冥之中是蝴蝶保佑了我。」
    2022/06/16 15:30
  • 女星遇意外!計程車山路擦撞 險「墜1千公尺懸崖」喪命

    黃瀞怡(小薰)去(2021)年才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事業可說是如日中天,怎料遇到死劫險喪命,在公路拍攝計程車戲碼時竟擦撞,差一點就連人帶車摔下1000公尺的懸崖,讓她也不免崩潰喊「真的會摔下去了。」
    2022/06/04 09:08
  • 兩岸影展6月登場 張藝謀50億票房神片《懸崖之上》登台

    第13屆兩岸電影展將於今年6月登場,日前公布今年參展的大陸片單,其中由導演張藝謀所執導、創下億萬票房之作《懸崖之上》將擔任影展開幕片,另外包括黃軒、楊子姍所主演,獲得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烏海》;浪姐萬茜所主演的校園暴力電影《兔子暴力》;知名音樂劇演員鄭雲龍主演,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影片的《柳浪聞鶯》;以女性犯罪為題材、入圍FIRST青年電影展最佳劇情片的《一江春水》;以及大陸首部4K戲曲電影,將傳統粵劇搬上大銀幕並受到多項影展獎項肯定的話題之作《白蛇傳.情》等6部影片。
    2022/05/15 14:50
  • 狂!超商開在「百尺峭壁」 網驚呆:買瓶水要飛簷走壁

    便利商店不「便利」了!中國大陸湖南省一家超商最近意外爆紅,原因在於店的位置竟開在120公尺高的懸崖上,面積狹小僅能容納1人,眾人見狀直呼不可思議,「買個水還要飛簷走壁」。而根據管理人員說法,其用意是為了讓攀岩的人可以及時補充物資。
    2022/05/14 05:20
  • 最不便利的超商在這!掛百米懸崖賣水爆紅 店員:有意義

    湖南岳陽平江縣石牛寨觀光區一間「最不便利的便利超商」近日爆紅,皆因該便利店竟「掛」在懸崖峭壁上,下方則是約120米深的懸崖,令網友聲稱,「天啊!買瓶水也要飛簷走壁」。
    2022/05/11 14:16
  • 跌33樓深懸崖!創辦人「墜谷慘亡」桂冠出版社驚爆熄燈

    桂冠圖書創辦人賴阿勝2年多前外出散步時離奇失蹤,被發現時已陳屍在岩壁上,研判失足跌落33層樓深的懸崖,享壽69歲。賴阿勝過世至今多年,因找不到人接手,一手打造的桂冠圖書爆出熄燈,黯然結束48年歷史。
    2022/04/26 14:54
  • 不升三級警戒?醫曝快「限制1危險」揭鐵證:快掉下懸崖了

    台灣單日本土個案已飆破5千大關,但指揮中心並沒有升級或封城的打算;昨(25)日公布居家隔離「3+4」新制,引來不少爭議。對此,醫師翁銘佑直言,他能體諒政策放寬,「但我們快掉下懸崖了......。」
    2022/04/26 11:28
  • 誰敢上?懸崖邊驚見「神秘廁所」 使用者竟是大人物

    日本一名網友最近登山時,竟在懸崖邊發現一座「神秘廁所」,只見廁所內的蹲式馬桶上,鑲著華麗的花紋圖案,看起來格外精緻。對此,當地的神社人員則透露,這極有可能是為了「他」建造的廁所,引發關注。
    2022/03/26 10:43
  • 女山友獨攀玉山北北峰對關山 卡懸崖喪命

    新北一名女登山客獨攀玉山北北峰對關山,預計2天行程早該下山卻失聯,家屬21日晚間報案協尋,昨天發現她的背包掉落溪谷,上方有滑落的痕跡,研判卡在峭壁,今天11點半發現了女山友,已經斷氣。
    2022/03/23 14:32
  • 玩命關頭是你?老司機懸崖邊硬喬轉彎 後輪懸空震驚網

    印度一名網友在23日上傳一段車子迴轉的影片造成廣大迴響!只見一輛轎車在超窄的山路上試圖掉頭,駕駛不斷將方向盤打右後退,再打回來前進,如此反覆好幾次,後輪幾近懸在崖邊,教旁邊目睹民眾嚇出一身冷汗,不過最後駕駛完美轉彎,令網友大讚「技術也太好!」。
    2022/01/27 18:00
  • 黛博拉溫姬、約翰馬可維奇婚姻觸礁 荒漠懸崖邊激情床戰

    曾獲金球獎最佳原創音樂的電影《遮蔽的天空》,由氣質女星黛博拉溫姬(Debra Winger)主演,她在演出該片時僅34歲,但她仍敬業演出許多尺度大膽的性愛床戲。片中黛博拉溫姬和性格男星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演夫妻檔,其中一場戲是兩人漫無目的騎著腳踏車遊蕩,在四周無人的沙漠懸崖邊休息時,面對無窮無盡的沙漠、如夢似幻的天空,突然找回對彼此的熱情,二話不說翻雲覆雨、激情床戰,下一秒又變得疏離,淋漓盡致的演出,也使該片大獲好評。
    2022/01/18 19:10
  • 說好要回家!家屬找嘸人 男疑自撞墜落150公尺崖底身亡

    蘇花公路和平隧道口今天(12日)清晨發生墜崖死亡意外!一名19歲林姓男子,前幾天去新竹遊玩準備返回花蓮,在昨天晚上還打電話給家人說已經到花蓮和平村,很快就會到家。不過經過一小時後卻失聯,家人報警找人才發現,他已經墜落150公尺深的懸崖,已經明顯身亡。
    2022/01/12 17:40
  • 導航害誤闖懸崖!半個車身「掛峭壁3天」 司機:完蛋了

    九死一生!一名貨櫃車駕駛行經一處地勢險峻的路段時,由於不熟悉路況又太輕信導航系統,導致他卡在半路,倒車時更不慎撞破護欄,使得近半個車身懸掛在崖邊,場面相當驚險。當時這名貨車司機探頭見到下方萬丈深淵,心想「完蛋了」,所幸其他人前來營救,耗費3天時間才助這輛大車脫困。
    2022/01/05 23:40
  • 女山友困300米山坳 玉山氣象站平安夜馳援

    一名女山友和先生攀登玉山,又獨攀玉山北峰,迷路受困求救,定位發現在北峰山坳300公尺下懸崖,距離氣象站最近,氣象站人員趕緊馳援救人,晚間將人平安救到氣象站。另外攀登中央尖山失聯10幾天的李姓山友,也找到了遺體,發生意外前,一對父子檔山友和他相遇,結伴同行3小時,約好下山交換影像,卻成了最後身影。
    2021/12/25 13:23
  • 平安夜驚魂!女子登玉山迷路困懸崖 氣象站頂低溫救援

    一名女山友昨(24)日下午攀登玉山北峰時迷路,中央氣象局玉山氣象站接到南投縣消防局的通知,利用定位發現女子受困在玉山氣象站西側懸崖深處,確認位置後,站內立即派人前往救援,不久就接觸受困女子,但昨日山區又濕又冷,氣溫只有個位數,氣象站人員頂著低溫,緩緩地將女子送回玉山氣象站,結束這起平安夜驚魂。
    2021/12/25 10:59
  • 徐若瑄終於被認同!律師揪「這點」逆風讚爆:奇怪的人多

    李靚蕾日前發文力挺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王力宏床友花冊名單直接「刪除法」,把徐若瑄推上聲浪懸崖邊。此外,徐若瑄也3度發聲明自清,丈夫李雲峰今日甚至跳出來發聲,並決定未來不會在社群平台曬出兒子正面照,讓律師林智群逆風讚爆。
    2021/12/23 19:01
  • 受困柴山20米高懸崖 男背傷、失溫險喪命

    屏東一名男子,18日跑到高雄柴山的阿朗壹秘境,就此失聯,家屬著急報案。2天後搜救人員終於找到他,發現他被卡在20公尺高的懸崖上,下半身還被樹藤卡住,身體多處擦傷,還有失溫情況,還好及時獲救。
    2021/12/21 08:51
  • 重兵集結烏克蘭邊境 美國警告俄羅斯懸崖勒馬

    美國今天敦促俄羅斯對烏克蘭武力舉動懸崖勒馬,並警告若俄國放棄外交途徑解決,七大工業國集團(G7)及其同盟將會實施嚴厲措施,讓俄國付出代價。
    2021/12/12 15:44
  • 特斯拉摔30公尺懸崖成廢鐵!駕駛竟沒事 馬斯克也看呆

    最近在波多黎各發生的一起特斯拉撞車事故引發關注,一名駕駛在上週開著愛車「Model S P90D」出門,不料卻摔下30公尺深懸崖,車子立即被砸成廢鐵,情況慘不忍睹,然而駕駛卻完好無事地走出來,只在手臂留下輕微瘀傷,這起事故就連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相當驚訝。
    2021/12/02 14:30
  • 廢棄棧道還去玩!陸大媽漫步「踩爆玻璃」 驚悚墜崖畫面曝

    「歹路」真的不要走!近來一名大媽不顧自己安危,竟跑進一處廢棄的玻璃棧道賞風景,但就在此時,她腳下疑似年久失修的玻璃板瞬間被踩爆,更導致這名婦人自高空直接狂墜掉下懸崖,宛如恐怖電影的情節。
    2021/11/28 0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