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懸崖 結果共622筆

  • 印婦被控「女巫變蛇」咬死大伯 丈夫公公狠心勒斃棄屍

    印度有名婦人被指控為「女巫」,施展妖術殺害自己的大伯,隨後她就被報復性勒斃棄屍在懸崖上。警方調查後發現,殘忍下此毒手的竟然是死者的丈夫與公公,兩人甚至還想將這整起事件佯裝成意外!
    2021/11/10 20:25
  • 南澳海蝕洞16人受困!空勤2趟救援 費用「全民埋單」

    國慶連假,不少民眾開心出遊玩,不過昨(10)日晚間11時許,受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風浪變大,16位親友團受困於宜蘭南澳神秘沙灘海蝕洞,其中還有一名孕婦及8個月大的女嬰。然而,救援任務十分困難,因天候不佳、懸崖受阻,今(11)日清晨4時許,警消、海巡等整裝馳援,申請空勤直升機,採用吊掛方式才順利將人救出,整個救援過程,真的是一波三折,由於當天並未宣布颱風警戒,因此受困民眾沒有罰則,相關搜救費用將由全民埋單。
    2021/10/11 11:43
  • 驚險瞬間!四川暴雨 轎車遭洪水沖至懸崖邊

    大陸再傳極端氣候災害,四川古城慘遭洪水侵襲,緊急疏散3千人,多地出現山崩,導致地面龜裂、房屋變形傾斜,還有轎車行經橋梁時,被大水沖到失控,差點就要墜入30公尺懸崖,場面相當驚險。
    2021/10/06 11:32
  • 合歡山傳溫情!婦倒栽翻護欄險摔懸崖 他違停狂奔救人

    中秋出遊玩,開心之餘,也要注意安全!一對母女日前去合歡山玩,媽媽因腳痠欲靠坐公路護欄,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手滑,整個人倒栽翻護欄,還差點滑下邊坡懸崖。一旁女兒見狀,趕緊跨越護欄解救。而目睹意外的駕駛,也把車輛違停在路邊,衝下車救人,結束這場驚魂。
    2021/09/21 11:32
  • 雄影重映5部經典 好萊塢巨星迷人身影再現大銀幕

    2021高雄電影節今公布焦點導演「彼得威爾」及「當代澳洲新浪」片單,今年適逢澳洲駐台辦事處成立 40 週年,高雄與澳洲布理斯本締結姊妹市已24 週年關係緊密,在此特別時刻,高雄電影節特別精選以《楚門的世界》、《春風化雨》聞名的澳洲名導「彼得威爾」回顧專題,以及多部澳洲主題電影,影迷可透過大銀幕重溫彼得威爾早期創作,並感受澳洲自然人文之美,包括彼得威爾於70年代拍攝的首部劇情長片《巴黎食人車》,經典的《懸崖上的野餐 導演版》、《最後大浪》、《危險年代》,以及讓他當年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等八項提名的《證人》,影迷們亦可透過經典作品,再次感受好萊塢巨星梅爾吉勃遜以及哈里遜福特在大銀幕的迷人風采!
    2021/09/14 22:59
  • 駕駛超速釀禍!秘魯巴士墜崖32死20多傷 持續搜救中

    秘魯官員說,一輛巴士今天清晨從一處懸崖墜落,造成32名乘客死亡,其中包括兩名兒童,另有20多人受傷。這是秘魯4天來第3起釀成多人死傷的交通意外。
    2021/09/01 10:18
  • 暴雨再襲鄭州!水溝蓋成噴泉 隧道被淹封閉

    大陸河南鄭州,才剛從7月底的水患緩過來,29日又慘遭暴雨襲擊,導致道路塌陷車輛翻下懸崖,市區多個下水道排水不及,水溝蓋成了噴泉往隧道沖,官方緊急封閉多條隧道出入口。
    2021/08/31 11:25
  • 不堪「疫」擊!寒舍飯店「瘦身」 裁員「近百人」

    三級警戒後,觀光飯店營收幾乎全倒,全台六月平均住房率只剩7%,出現懸崖式崩跌!讓大型飯店展開瘦身計畫,寒舍集團裁員近百人,業者表示,疫情重創餐旅業,才不得不做出改變。不過隨著疫情趨緩,澎湖從今天(16日)開始,解除入境快篩,老師傅也帶著團隊,趕緊修復雙心石滬、迎接旅客。
    2021/08/16 14:52
  • 出遊爬山捕捉岳母失足墜崖瞬間 女兒哭喊:媽媽不要

    土耳其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人夫和家人出遊爬山,原本全部人在欣賞山林美景時,男子則用手機拍下美照紀錄,不料卻意外拍到,岳母摔下70公尺高懸崖的驚悚瞬間,最後岳母不幸身亡,全家人驚聲尖叫,讓人感到不勝唏噓。
    2021/08/07 05:26
  • 挑戰「極限自拍」喪命! 港網美重摔5公尺瀑布慘死

    香港32歲網美「索菲雅(Sofia Cheung)」平時熱愛運動與冒險,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戶外活動的美照,其中還有不少攀登山頂在懸崖邊的「極限自拍」。近日她與友人到當地菠蘿山遊玩,並在瀑布邊的懸崖挑戰極限自拍,沒想到卻失足跌落5公尺深的瀑布潭底,到醫院急救前就已身亡。
    2021/07/14 14:25
  • 懸崖玩高空盪鞦韆 俄女下秒遇「鍊條斷裂」慘墜谷

    樂極生悲!2名女子到觀光景點玩盪鞦韆時,由於設施就建置在懸崖邊,而下方是達1920公尺的深谷,所以吸引不少遊客圍觀。豈料下一秒這座高空鞦韆突然斷裂,2人如同經歷恐怖片般雙雙墜落,消失在眾人的視線,意外發生後目擊民眾嚇到尖叫,未來當局可能禁止這項活動。
    2021/07/14 00:19
  • 艾菲爾鐵塔將重開 建築雙年展反思後疫情生活

    義大利威尼斯的建築雙年展,因為疫情延後一年開幕,今年的主題是「我們將如何共同生活?」在全球共同經歷疫情過後,顯得更為貼切,而法國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隨著解封將在7月16日重新開放參觀,有藝術家製作大型裝置玩起視覺效果,讓鐵塔彷彿聳立於懸崖,非常吸睛。
    2021/05/28 15:02
  • 後疫情時代曝新局 國際原油供需重新平衡

    【台灣銀行家】2020年初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加以各國相繼實施封鎖政策,造成國際原油需求量出現懸崖式下落,但在以沙國為首的OPEC+大團結達成協議後,讓國際油價回復穩定,顯示OPEC+在原油世界的重要影響力。
    2021/05/07 14:31
  • 懸崖邊吊掛辦公室! 英男測試「遠距辦公」極限

    ​​​​​​​這可不是什麼極限運動,這是疫情時代下的終極辦公室,34歲電話服務中心顧問吊掛在懸崖邊辦公,他說這裡是測試遠距辦公科技的絕佳場地。
    2021/04/29 19:44
  • 柬埔寨新冠疫情持續升溫 首都金邊封城14天

    柬埔寨9日暴增逾500例COVID-19確診病例後,每日新增確診數居高不下,總理洪森警告:「我們正處於死亡懸崖」。為防堵疫情,首都金邊與周邊地區15日起實施封城14天。
    2021/04/16 17:09
  • 重機跑山「直衝懸崖」消失霧中 他曝經歷:車頭趴女人

    許多騎士熱愛跑山,不過民間卻有許多難解傳說。就有民眾分享一段影片,數名騎士騎乘重機在濃霧山路中飆速,豈料在行經一處彎道時,卻有一台重機沒轉彎,竟朝著路旁草叢直直騎去後消失不見,其他騎士當場嚇壞急忙上前查看,影片曝光後,更釣出過來人道出「驚悚經歷」。
    2021/04/15 10:32
  • 不能呼吸!合歡山高山症發作 男報警保命

    駕駛昏倒前趕快打電話求救,保住自己一命!真的是好險,台中一名61歲的林姓男子,18日早上十點多,開車要到合歡山玩時,突然出現高山症狀,頭很暈快要不能呼吸,幸好他趕快報警求救,把車停到路邊,否則在海拔兩千多公尺的高山上,如果開車途中昏過去,整輛車恐怕會失去控制掉下懸崖,而警方獲報後也趕到場,半小時就將他帶下山送醫治療。
    2021/03/21 11:30
  • 南投「魔神仔抓交替」女工被操控奔懸崖 斷片躲死劫

    花蓮日前一名88歲「鳳梨阿嬤」失蹤5天,家屬擔心遭「魔神仔」帶走急放鞭炮,豈料真找到人了。藝人大山就分享真實案例,表明一名女工人在山上時突然被魔神仔「牽走」,甚至無印象地走到懸崖邊,直到旁人狠搧她一巴掌,女工才醒過來。
    2021/03/17 16:50
  • 母湯!網美玩命 火炎山大峽谷越線拍照

    苗栗火炎山又有搏命拍照狀況,網路流傳網美照,越過警戒線繩索,在懸崖邊坐著躺著拍照,為了和大峽谷美景融為一體,但是底下是懸空的,這是拿命開玩笑。
    2021/03/15 12:02
  • 學測高分群懸崖式崩落 專家估4科門檻最多降5級

    110學測成績今天出爐,升學輔導專家劉駿豪表示,今年學測高分人數如懸崖式崩落,落點預估將是大工程,社會組或自然組參採4科的校系門檻最多可能比109學測下降5級分。
    2021/02/24 15:11
  • 自拍完下秒推孕妻墜300M 土國人夫為160萬伸毒手

    親密枕邊人竟成殺人凶手!土耳其一名人夫疑似為了40萬元土耳其里拉 (約160萬元新台幣)保險金痛下殺手,將身懷六甲的妻子推下1000英尺(約304公尺)懸崖,事後還裝作什麼都沒發生,直到保險業務員驚覺不對勁,整起殘忍事件才就此曝光。
    2021/02/18 11:42
  • 與瀑布合影男冒險站崖邊 下秒腳滑墜谷「慘成遺照」

    為一張照片,丟了一條命!一名男子新年時到維多利亞瀑布(Victoria Falls)遊玩,而他卻以身犯險站在懸崖邊拍照,沒想到,一個腳滑當場墜落至108公尺深谷,直接消失在湍急的水流中不幸喪命,而出遊照片也成了他的遺照。
    2021/01/05 14:14
  • 武界看雲海跟著導航走 車輪懸空受困

    一輛休旅車,從台北到南投武界看雲海,返程路不熟,跟著導航走,走進了產業道路,車輪懸空卡住,差點掉落懸崖,緊急跟警方求救,找來拖吊協助脫困。
    2021/01/01 19:57
  • 男登頂浪漫求婚變悲劇 女友點頭慘墜66層樓高山崖

    浪漫求婚瞬間變調成一場悲劇!一名男子帶女友爬山,在兩人攻上頂峰後男子突然單膝下跪,給她一個求婚驚喜,而女子才剛點頭答應,豈料下一秒就從200公尺高的懸崖慘摔落地,而高度相當於66層樓高。
    2020/12/31 16:00
  • 陳時中譙藍營護萊豬 他曝蔡政府慘況:拿32億美元賠償

    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將在2021年元旦開放進口,外界請求在產品上清楚標示萊劑,衛福部長陳時中卻反酸國民黨「怎麼不標萊牛?」。對此,台灣大學兼任教授魏國彥表示,陳時中再不趁早懸崖勒馬,有天會自食惡果,而且「政府強調萊豬對人體無害,但這是真的嗎?」此外他還引用過往經驗猛酸「32億美元賠償金準備好了嗎?」
    2020/12/20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