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慶生會 結果共195筆

  • 諮詢變替大哥慶生! 參與8名警官遭重懲

    警察涉入88會館沒報備,風波都還沒落幕,現在基隆第三分局偵查隊員,也因為跟前天道盟幫派份子餐敘慶生,畫面也被拍下流傳。第一時間分局強調有報備,但後來督察室再調查,發現小隊長報備內容不實,說要去諮詢幫派份子,變慶生會,不僅參與的8人被重懲之外,連同正副分局長、正副偵查隊長也通通連帶處分。
    2023/01/18 20:07
  • 曾失憶連雙親都忘!傘兵秦良丰創作散文 父喊:孩子回來了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2018年演訓時,因傘難從高空中墜地,原被判定終身癱瘓,經4年多的復健,已能緩慢步行,去年12月,陸軍特戰指揮部為秦良丰辦慶生會,他透露,自己最大的目標就是回部隊,和兄弟們再一起跳傘。看到兒子逐漸好轉,秦良丰的爸爸秦天人的臉書,也PO出兒子近期寫的散文,他稱,兒子一度失憶,現在看到他能寫文章,回顧軍旅生涯,相當感動,「它讓我們感覺到你又回來了」。
    2023/01/12 15:19
  • 沈玉琳55歲生日Melody暖送巨型氣球 籃籃苦練表演遭虧不吉利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即將在24日迎接55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規劃一場生日派對,邀請到圈內好友小鐘﹅張立東及女神群籃籃﹅巫苡萱﹅琳妲﹅育涵,帶上精心挑選的禮物,幫沈玉琳慶生。現場籃籃準備壽桃塔加上直笛吹奏〈生日快樂〉,沈玉琳笑說:「本次的慶生會就是兩個字『荒謬』,但剛好也很符合我的個性。」
    2022/12/21 18:12
  • 苦苓躁症發作「休戰吳淡如」 于美人曝落幕關鍵:靜靜給予祝福

    于美人、沈玉琳搭檔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今(21)日進棚錄影,節目提前為24日過55歲生日的沈玉琳慶生,同場的嘉賓潘若迪、Paul、Julie、李明川、鍾欣凌、王以路、筠熹及巫苡萱為他送上生日祝福。沈玉琳人緣極好,他所主持的每個節目為他辦慶生會,Julie笑說:「怎麼到哪都有你的生日會,我已經參加2場了!」沈玉琳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賺大錢,第三個願望則是保留在心中。
    2022/12/21 17:39
  • 搭訕女子不成沒面子! 男子被勸離惱羞成怒開辣椒槍洩憤

    高雄市周末夜晚,發生兩起酒後失態的暴力衝突,一起在日式餐廳,原本是慶生會,卻在酒後,造成同行友人拳頭相向。另外一起在餐酒館,因為女客人遭到搭訕,導致兩方人馬爆發衝突,其中一方還拿出辣椒槍攻擊,造成多人身體不適送醫。
    2022/11/20 13:04
  • 小燕姐一年狠甩10公斤!瘦身須先戒這習慣 高齡減重秘笈曝

    74歲「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日前出席音樂人黃國倫慶生會,對比2年前與黃子佼合照,小燕姐臉頰明顯消瘦、體態也輕盈不少,氣色仍紅潤有活力,原來她已決心戒掉多年來吃宵夜的習慣,一年來成功瘦身10公斤。
    2022/11/16 14:54
  • 3400元網紅蛋糕「藏兇器」 網曝血淋淋案例:生日變忌日

    許多民眾慶生會選擇客製化蛋糕,但一名網友就抱怨,朋友向網美蛋糕店訂了3400元的蛋糕,沒想到內餡做錯,店家處理態度卻極度糟糕,讓她忍無可忍發上網。照片曝光網友紛紛指出,蛋糕中的1物有更大問題,「真的蠻可怕」、「裡面真的很母湯」、「難怪不能隨便砸蛋糕,裏面都有兇器」。
    2022/10/07 16:06
  • 才過21歲生日!女偶像「異常昏睡」猝逝 慶生慟變追思

    日本偶像團體「WONDER SNAKE」成員歪・アイリス・聖(歪・Iris・聖),8月1日剛過完21歲生日,不料事隔3日驚傳猝逝,公司悲痛證實噩耗,但沒有透露死因和實際年齡,盼外界不要過度揣測。至於原訂14日舉辦的粉絲慶生會「生誕祭」,可能改為追思會緬懷Iris。
    2022/08/05 14:48
  • 借花獻佛?男偷盆栽幫友慶生 還沒送禮先被逮

    本月16日晚上,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44歲的溫姓男子欲參加朋友的慶生會,擔心空手前往很沒誠意,於是他路過一戶人家,竟將門前的盆栽給偷走,遭該戶人家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並以車逮人,將溫男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2/05/19 17:29
  • 謝承均遭出賣 爆全裸只穿緊身真理褲!露細腰揪2男躺床

    台8男神謝承均(仔仔),在今(16)日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慶生會,一起合作《天之驕女》的女星曾智希、林萱瑜和大牙驚喜現身,曾智希更現場爆料謝承均曾穿自己的緊身真理褲,更直言手機中存有謝承均與男友陳志強和江宏恩的「裸體床照」,直呼謝承均「腰超細」,讓謝承均趕緊直說:「我要先看過才能公開。」
    2022/04/16 18:26
  • 獨/涉性侵又染毒!出獄未定期到醫院治療 男子還偷車搶金項鍊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多年前去參加朋友的慶生會時,發現在場有一名未成年女子喝酒醉,竟然假借攙扶她去上廁所時,趁機對女子性侵,因此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但陳男事後卻又涉及多起毒品案,直到2017年才假釋出獄,不過他卻沒有按照規定,如期到接受進階身心治療或輔導教育,竟然還在路上隨機偷車,搶奪金項鍊,去年底又被判處7月有期徒刑。
    2022/02/14 13:03
  • 祝妳生日快樂仁武女童疑遭虐身亡 父:告別式也是慶生會

    網紅「鳳梨」的好友,高雄仁武刺青師,11月大的女兒,送到保母家後疑似頭部重創身亡。今天(10/31)舉辦女童的告別式,由於她即將滿月,卻來不及過生日,家人們佈置現場,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要辦她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慶生會。
    2021/10/31 13:51
  • 串燒店慶生變調!友鬧翻釀1死 竟趁亂逃竄被警逮

    慶生會竟變成殺人現場!新北市淡水一間串燒店老闆找來自己好朋友慶祝,不過朋友間互相不認識,起先還一起玩骰子,疑似酒後情緒激動,引發口角衝突居然亮出刀械攻擊,導致一人被砍傷送醫,搶救不治,但動手的兩名嫌犯知道闖禍了,直接逃離現場躲起來,被警方一一逮捕歸案。
    2021/09/24 12:25
  • 骰盅吹牛輸不起!2打1人還亮彈簧刀 男左胸遭刺送醫亡

    新北市淡水一間燒烤店,今(24)日凌晨發生兇殺案!34歲潘姓男子受朋友邀請,一起到店內參加老闆哥哥的慶生會,一群人邊吃邊喝酒,還玩起骰盅吹牛。席間潘姓男子和江姓嫌犯為了輸贏問題,起了口角,推擠拉扯間,江姓嫌犯竟亮出彈簧刀,朝他攻擊,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1/09/24 10:29
  • 《大叔的愛》田中圭確診新冠 爆20人群聚「無罩開趴」

    演出日劇《大叔的愛》廣受歡迎的37歲日本男星田中圭,在20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全面停工休養的消息,昨(28)日有日媒爆料田中圭在本月10日曾在家中舉辦20多人的慶生會,並且大家都未配戴口罩,消息一出,讓日本網友忍不住怒轟。
    2021/07/29 14:05
  • 宅在家看大貓熊!圓仔8歲生日快樂 民眾期待「微解封」

    動物園的超人氣明星,大貓熊圓仔滿8歲了,但礙於疫情三級警戒的規定,民眾無法入園幫牠慶生,園方貼心舉辦了線上慶生會,跟大家分享牠的超萌畫面。而這段期間不少民眾在家悶壞了,雖然大家都期盼12日能解封,但畢竟疫情當前,還是得乖乖遵守規範。
    2021/07/06 13:44
  • 湖邊慶生會釀悲劇 父子卡水中泥濘溺斃 獨留妻與小兒子

    印度日前傳出一起天倫悲劇,一家4口開心至湖邊野餐為小兒子慶生,不料大兒子與丈夫在湖中玩耍時雙雙溺斃,獨留妻子與小兒子,讓原本幸福美滿的一家人,從此變了調。
    2021/06/06 11:42
  • 捧過頭?為分局長慶生 5所長演出「祥獅獻瑞」

    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成員,日前在高雄遭人刺兩刀,雖然警方火速在八小時內,逮捕嫌犯破案,但現在卻傳出,轄區苓雅分局,有五位派出所所長,在案發前兩天,為了幫分局長慶生,在慶生會上演祥獅獻瑞橋段;對此警方澄清,這是同事即興演出,並沒有刻意安排,社會觀感不佳,分局會檢討改善。
    2021/02/24 13:42
  • 綠批藍借會議室供市黨部開會 立法院:違反規定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質疑,藍委昨天晚上借立法院會議室,給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開基層幹部會議,黨國不分;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說,這已違反辦公室租借條例,將懲處內部總務有關人員。
    2020/11/24 12:18
  • 姊搶吹蠟燭露「邪惡微笑」 3歲妹氣瘋2度扯頭髮

    兒童版宮鬥劇?巴西一名女童歡度3歲生日,家人為他舉辦生日派對,正當她唱完歌滿心期待可以吹蠟燭時,卻被一旁的姊姊捷足先登直接吹熄,她氣到兩度抓住姊姊的頭髮狂扯甚至扭打在一起,姊姊還露出得意的微笑,家人見狀將兩人拉開,原本開心地慶生會突然變調。
    2020/10/22 15:05
  • 劉德華喜迎59歲生日!首辦「線上演唱會」自曝唯一願望

    天王劉德華昨(27)日迎來59歲生日,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實體粉絲慶生會,改為舉辦線上「愛的連線生日會」,在華仔天地官網與全球粉絲歡度生日,劉德華穿著淺藍色牛仔外套與軍綠長褲現身,連唱多首經典歌曲,更透露今年唯一的生日願望。
    2020/09/28 08:30
  • 布局北市長選舉? 蔣萬安現身藍議員慶生

    國民黨內不少人力拱立委蔣萬安選2022台北市長,14日晚間,蔣萬安就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們共十多人餐敘,雖然名義上是議員慶生會,但大家都知道這場慶生會蔣萬安的來意,大家相談甚歡,而且蔣萬安還唱了三首歌。
    2020/09/14 23:31
  • 豬蝶早有鬼?男星6年前脫口「還在那邊裝」曝跡象

    大陸網紅周揚青近日驚爆小豬(羅志祥)連串性醜聞,直指對方不僅劈腿、玩多人運動,還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甚至點名要愷樂去檢查性病。昨晚(25日)愷樂公開發文向周揚青道歉,似乎默認是小三。事實上2人關係似乎有跡可循,6年前愷樂在慶生會上,被男星當場脫口「一定選小豬」,影片如今也被起底。
    2020/04/26 11:45
  • 大小S合體慶生! 逆齡仙氣粉絲驚:好像高中生

    小S徐熙娣、大S徐熙媛昨(9)日合體同框,一家人在S Hotel為徐媽媽舉辦65歲慶生會,現場不但有金色氣球,身後的冷藏庫還裝滿高級紅酒,畫面看起來氣派又溫馨。下個月即將步入43歲的大S,光滑白皙的凍齡肌膚,加上可愛俏皮的手勢,也吸引粉絲們注意,直呼「大S越來越逆齡」、「好少女」。  
    2019/09/10 11:23
  • 倒楣! 小提琴家、美籍導演獨照也遭盜用

    持續追蹤,小提琴演奏家張鎮洲也跳出來說,因為朋友介紹,認識這名許姓男子,曾在他的慶生會演奏,結果當初拍的照片,也被對方盜用,另外,美國籍紀錄片導演馮錚,也在這人臉書澄清,個人照被挪用,而十年前,許姓男子曾用相同手法,誘騙多名女子,觸犯詐欺和偽造文書,遭判刑六年十月,105年才假釋出獄。   
    2019/08/20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