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搶吹蠟燭露「邪惡微笑」 3歲妹氣瘋2度扯頭髮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5:13
巴西女童期待慶生後可以吹蠟燭,但卻被姊姊捷足先登。(圖/翻攝自asmariasdepb IG)
巴西女童期待慶生後可以吹蠟燭,但卻被姊姊捷足先登。(圖/翻攝自asmariasdepb IG)

兒童版宮鬥劇?巴西一名女童歡度3歲生日,家人為他舉辦生日派對,正當她唱完歌滿心期待可以吹蠟燭時,卻被一旁的姊姊捷足先登直接吹熄,她氣到兩度抓住姊姊的頭髮狂扯甚至扭打在一起,姊姊還露出得意的微笑,家人見狀將兩人拉開,原本開心地慶生會突然變調。

眾人開心為瑪莉亞慶祝時,身旁的6歲姐姐卻擺著一付臭臉。(圖/翻攝自asmariasdepb IG)

 
巴西一家人日前為了妹妹瑪莉亞(Maria Eduarda)舉辦3歲生日派對,還準備了迪士尼公主的蛋糕,眾人在唱生日快樂歌時,身旁的6歲姊姊至始至終臭著臉,擺出厭世模樣。當瑪莉亞許願後興奮的要吹蠟燭時,姊姊一個瞬間搶在妹妹之前把蠟燭吹熄,瑪莉亞當場傻眼,沒想到轉過頭竟看到姊姊滿臉得意,氣得她直接狂扯姊姊頭髮,最後還扭打在一起,一旁家人見狀急忙拉開兩人,但姊姊臉上藏不住的笑容,讓妹妹忍不住直跺腳,再次朝姊姊出手。

瑪莉亞姐姐一臉得意,讓她氣的直接狂扯姐姐頭髮,最後還扭打在一起。(圖/翻攝自asmariasdepb IG)

事後家人重新為瑪莉亞點起蠟燭,讓她可以完成心願,瑪莉亞這才破涕為笑。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戲劇化慶生過程吸引超過80萬人觀看,有網友認為姊妹倆平常感情很好,應該是忌妒妹妹收到生日禮物,才會惡作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生日#派對#蠟燭#姐妹#扭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09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