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慶生會 結果共195筆

  • 咘咘送機忍不住落淚 梧桐妹感性告白:姊姊最愛妳了!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婚後陸續生下2個女兒,分別是咘咘和Bo妞,再加上和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5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梧桐妹因為求學的關係,和爸爸孫志浩在上海同住,日前趁著假期回台灣和家人團聚,不過近日即將開學,她在參加完咘咘慶生會後,便前往機場搭飛機離開,而梧桐妹除了在IG祝咘咘生日快樂外,也分享咘咘淚灑機場的照片。
    2019/08/16 11:55
  • 3大女神合影…51歲邱淑貞「變這樣」 粉絲全驚呆

    今(2)日是金馬影后吳君如的54歲生日,好姊妹曾華倩幫她舉行慶生會,沒想到意外促成3位女神同框。原來除了吳君如和曾華倩外,性感女神邱淑貞也一同入鏡。曾華倩事後把照片分享到IG,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直呼「3位女神怎麼都不會老,簡直就是凍齡了。」尤其在看到51歲的邱淑貞現在的樣貌,網友都說「說這31歲我也信啊!」
    2019/08/02 22:51
  • 嫁小12歲尪 鍾麗緹曝求婚夜「少女心氾濫」

    香港女星鍾麗緹與老公張倫碩結婚3年,這段相差12歲的姐弟戀雖然屢遭外界唱衰,但2人感情依然甜蜜,日前鍾麗緹相約親友幫老公慶祝37歲生日,在臉書放上慶生會的照片外,還曝光4年前的求婚夜。
    2019/07/14 15:14
  • Ella慶生會驚喜 Selina、Hebe上台合體

    S.H.E成員Ella陳嘉樺昨天慶祝三十八歲生日,她一連兩天在西門紅樓舉辦粉絲見面會,用脫口秀與舞台劇的形式演出,不過昨天節目尾聲兩位好姊妹Hebe、Sleina驚喜上台,三個人在金曲獎前提前合體。
    2019/06/19 12:38
  • 離譜!港女在麥當勞慶生 竟當眾捏胸、塞鈔票

    玩很大!1名「超胸正妹」日前在麥當勞舉辦慶生會,流出一系列豪放照片、影片。影片一開始,穿著低胸的火辣壽星登場,女性友人們作勢捏她胸部,後來更是直接在她胸前塞滿鈔票,相當大膽。
    2019/05/08 22:12
  • 田馥甄罹患這「症狀」 解藥難求險崩潰休克

    歌手田馥甄(Hebe)今(30日)迎來36歲生日,就在生日前夕工作人員替她準備驚喜,在沒有任何防備下幫她慶生,讓Hebe一時之間手足無措差點崩潰,結果整場慶生會拍下的照片,全都失焦。工作人員笑說,Hebe是天生罹患慶生尷尬症,至今找不到偏方醫治,還搞笑要Hebe拍照別亂動。
    2019/03/30 09:15
  • 趙麗穎產後出院首現身 馮紹峰揮手致意

    大陸女星劉詩詩,跟吳奇隆結婚4年,目前懷有約7個月的身孕,她也已暫時停掉工作,在台灣專心待產,10日劉詩詩32歲生日,吳奇隆罕見在微博曬照,還包下火鍋店開慶生會,另外,剛生完孩子的趙麗穎,11日也出院,這也是她產後首度現身。
    2019/03/12 12:29
  • 「新憲嫂」當眾跨坐吳宗憲 Sandy冷回:狗男女

    本土天王吳宗憲日前迎來56歲生日,他主持的節目特別製作一集「獻禮PK大賽」邀請6位藝人表演才藝,炒熱慶生會氣氛。其中來賓還有在今年3月被媒體直擊,和吳宗憲一同吃飯、上演溫馨接送情的「新憲嫂」安苡愛,她不僅大方前來祝賀,更大秀熱舞,直接把吳宗憲撲倒在床,連Sandy都嚇得直呼「叫警察」。
    2018/11/10 17:50
  • 幫QQ!邀32同學慶生沒人來 只有他和媽咪守空桌

    光看照片就讓人感到濃濃的悲傷!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童泰迪(Teddy),日前邀請班上同學和家長來參加慶生會,沒想到當天全班32個同學沒有一個人來,只剩下他和媽咪守著空蕩蕩的餐桌。
    2018/10/24 16:31
  • 行車糾紛?KTV內遭圍毆 大根滿臉血不提告

    台北市爆發街頭鬥毆,被害人是藝人大根,9日凌晨參加完玖壹壹成員春風的慶生會,和朋友到錢櫃續攤,沒想到半路和人發生行車糾紛,被打到滿臉是血,過程中他的朋友,拿出槍枝造型的辣椒噴霧反擊,引發民眾恐慌,但動手的一群人,在警方到場前逃逸,事後大根表示礙於藝人身分,不願提告。
    2018/10/17 13:58
  • 飲酒失態!前跆拳道國手遭圍毆 手被打斷、頭縫數10針

    前跆拳道國手慘被圍毆!於屏東某國中擔任體育老師的兩屆東亞運跆拳道銀牌得主鄭秋龍(39歲),18日凌晨遭4、5男子持棍棒打成重傷,目前仍在住院觀察;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鄭秋龍疑與校內另名老師長期不睦,當天參加友人慶生會期間,帶著酒意跑到對方住家外吼叫,返程就遭人尾隨襲擊毆打,確切情況仍須等鄭秋龍出院後進一步釐清。
    2018/09/22 09:00
  • 日系藥妝魅力無法擋 代言女神曾之喬連莊 再創高買氣

    挾著指名代購的氣勢,從日本紅到台灣的知名藥妝品牌Chocola BB,旗下系列中最暢銷的Chocola BB Plus,為了歡慶在台上市一周年,特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慶生會。除了日本衛采製藥執行董事兼hhc事業部總裁—金澤昭兵親自來到台灣參與盛會外,同時也在場宣佈:將繼續借重國民女神喬喬的高人氣為品牌代言。
    2018/09/18 14:00
  • 快訊/大貓熊「圓仔」5歲慶生會! 送限量紀念品

    大貓熊「圓仔」5歲了,明天動物園也會幫他辦慶生會,不但送上特製生日蛋糕給圓仔,也會準備了限量藏書票送給參加慶生會的「圓粉」,現場也有文創市集,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幫圓仔慶生,不過現在圓仔正在經歷「假孕」過程,常常出現懶洋洋、提不起興致的狀況。
    2018/07/05 08:58
  • 哈利梅根婚後首亮相 出席查爾斯慶生會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22日出席慶祝公公查爾斯王儲將滿70歲的派對,這是兩人婚後首次公開亮相。
    2018/05/23 07:19
  • 停戰一週滅火廣播道歉說? 柯文哲:很難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廣播道歉引發藍綠批評後,現在傳出幕僚希望他停戰一週,讓整件事情就此打住,不過柯文哲的回應倒是很直接,他說這很難根本不可能,但提到過去很挺他的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在慶生會上勉勵姚文智衝高民調,柯文哲也很淡然說總是有人情世故。
    2018/05/13 12:35
  • 不捨!金剛猩猩「寶寶」赴荷成家 粉絲搶拍照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型男金剛猩猩「寶寶」將遠赴荷蘭娶妻生子,脫離單身生活,而這也將是「寶寶」30多年來首次離開動物園,讓民眾相當地不捨,一早就來看現場拍照留念,同時園方今天(18日)也特別為寶寶舉行歡送慶生會,祝福牠在荷蘭能找到對的另一半繁衍後代。
    2018/03/18 14:27
  • 融化惹!小泡芙慶生會萌扮公主 還把這套借給「她」

    藝人劉畊宏去年帶著女兒小泡芙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軟萌又甜美的模樣圈粉無數,就連港星陳小春也超愛她。近期劉畊宏夫婦幫小女兒姍姍慶生,邀請眾多親友參加,當天小泡芙盛裝出席,將自己打扮成粉紅公主,再度融化一眾粉絲,而她更大方出借自己的「白雪公主裝」給阿沁及花花的女兒花苞,展現姊姊的大器。
    2018/03/11 10:03
  • 網購造型蛋糕慶生 打開一看竟收「死胎」

    許多人慶生會想出各種驚喜,造型蛋糕就是其中一。英國一名女子為了替愛健身的男友慶祝,特別訂製一個二頭肌造型蛋糕,但沒想到收到貨一打開,卻驚見一個宛如像是死胎般的蛋糕,讓兩人超傻眼。
    2017/11/16 22:42
  • 吳亦凡慶生會秀帥炸舞技 合體歐陽靖沙漠兄弟掀高潮

    吳亦凡日前在深圳舉辦「UjoFan」2017生日會,當天不只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為他慶生,就連「嘻哈俠」歐陽靖、《中國有嘻哈》人氣選手「沙漠兄弟」艾福杰尼及黃旭,也都現身與吳亦凡合體演出,掀起一陣高潮。
    2017/11/08 11:33
  • 情斷李毓芬?柯震東遭爆夜店「十指緊扣」韓國超模

    藝人柯震東和李毓芬交往多年,雖始終沒有對外正面承認,但先前柯震東曾公開讚賞李毓芬「她,就很好」,且先前兩人曾一同現身柯爸的慶生會,甜蜜搭肩同框合照,被外界認為是公開戀情,然而近日柯震東卻被爆出和韓國超模Irene Kim在夜店十指緊扣,更在上海被目擊一同搭機返台!
    2017/11/08 09:46
  • 掰了金陽5個月 郭書瑤傳戀上小6歲以綸

    27歲的瑤瑤郭書瑤被拍到,跟小6歲的男星以綸手牽手逛韓國東大門,2人互動親密,難道戀情真有譜嗎?先前2人合作偶像劇還有親密吻戲,2人建立好交情,3月瑤瑤還在以綸慶生會當唯一嘉賓,更不避諱打情罵俏。
    2017/10/29 11:26
  • 慶生蠟燭燒彩帶 壽星當場變火球

    阿根廷一場慶生會,沒想到因為彩帶噴出時帶有易燃氣體,引燃慶生蛋糕上的蠟燭,壽星當場變成一團火球。
    2017/09/13 12:29
  • 李鍾碩嗨跳《New Face》 大飆舞技羞喊好丟臉

    韓國演員李鍾碩靠著夯劇《皮諾丘》及《W:兩個世界》聲勢再上巔峰,而9月生日的他,每年都會舉辦見面會和粉絲同歡,在日前登場的慶生會中,他也秀出自己苦練多時PSY的歌曲《New Face》舞步,步步精準到位讓現場粉絲嗨炸!
    2017/09/11 12:04
  • 2越南巨腿女孩 接續來台就醫喜迎新生

    越南女童阮氏巒因為多發性血管及淋巴管畸形導致左腳腫大如象腿,3年前來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醫,今天開心參加慶生會;另一名受畸形象腿困擾的黎小妹也接續入院醫治。
    2017/07/24 14:16
  • 聯發科20歲 蔡明介:開始就準備打官司

    聯發科舉辦20週年全球連線慶生會,董事長蔡明介表示,聯發科一開始出來就準備打官司,展望未來,在科技引領的未來,將致力把個人生活與科技連結在一起。
    2017/05/26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