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慶北 結果共166筆

  • 比中指罰1千萬+禁賽 高球選手下跪道歉也沒用

    近日落幕的2019韓國大邱慶北公開賽中,高球選手「Kim Bi-o」在揮桿後,竟然情緒失控,向場邊球迷比中指,引起相當大的爭議,雖然最後他贏得了冠軍,但還是被韓國高球協會(KPGA)懲罰,遭到禁賽3年及1000萬韓元罰款。
    2019/10/04 16:55
  • 午後大雷雨狂炸! 北市部分區域一度積淹水

    中央氣象局今天針對台北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台北市延平北路7段至8段、重慶北路3段至4段、中正路與福林路交叉口一帶,一度有10至20公分積淹水,目前已逐步退去。
    2019/08/21 16:36
  • 砰!直行機車撞左轉車 騎士拋飛搶救不治

    轎車駕駛一個左轉竟奪命,清晨6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休旅車準備左轉重慶北路口時,結果跟一輛直行的機車對撞,騎士當場拋飛,搶救後不治。
    2019/08/18 14:42
  • 過彎衝破護欄! 華航副機師命喪中山高

    6日清晨六點,國道一號南下,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疑似開車趕著上班,行經台北市重慶北路交流道附近,在轉彎處失控自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摔落邊坡,斷成兩截,駕駛當場死亡,初步了解,他是一名華航副機師。
    2019/07/06 12:28
  • 快訊/國一南下段 車撞護欄斷兩截駕駛亡

    今天早上6點,國道一號南下重慶北路匝道,有一輛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護欄再撞到路樹,車身斷成二截,駕駛卡在車內,明顯死亡。
    2019/07/06 08:25
  • 深夜槍響! 知名三溫暖前1人中彈身亡

    昨晚深夜10點多,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的一間三溫暖傳出槍聲,根據附近民眾表示,最少聽到3聲槍響,槍手疑似喝了酒後搭計程車到三溫暖樓下,與當時泊車的夜班組長發生口角,一氣之下拿槍朝男子後腦杓射擊,男子中槍後倒臥血泊中。
    2019/06/17 08:05
  • 快訊/北市重慶北路連轟4槍 一人命危送醫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上的一家三溫暖,晚間傳出有男子連轟四槍,一名男子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根據了解,槍擊嫌犯已經落網,警方目前帶回派出所。
    2019/06/16 23:44
  • 快訊/北市槍擊案! 男回家途中遭歹徒連開3槍

    在台北市的重慶北路三段,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蘇姓男子和朋友開車回家,結果一輛疾駛而過的轎車,駕駛座裡的人竟朝他們開槍,一共開了三槍,結果一槍打中蘇姓男子的手臂,雖然他自行就醫已無大礙,目前警方也到現場採證,並調閱監視器追查可疑嫌犯。
    2019/06/01 18:50
  • 罕見!未禮讓直行 客運撞前車初判無肇責

    以往大客車撞到前方小轎車,光聽會以為後車未保持距離,引發車禍,但這回,顛覆一名客運駕駛的想法!上個月底,一輛客運,行駛在台北市重慶北路公車專用道上,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切進內側車道,擦撞客運後,駕駛連人帶車翻滾三圈,一度受困,幸好客運司機緊急煞車,車內乘客都平安,警方從行車紀錄器發現,初步認定轎車變換車道未禮讓直行車,罕見的是客運沒有肇事責任。
    2019/04/27 21:19
  • 快讓開!孕婦出血急送醫 救護車遭擋路

    台北市一輛救護車,凌晨三點時執行救護任務,行經重慶北路民權西路口時,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衝撞後倒地,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同樣疑似沒有禮讓救護車,一名轎車駕駛,開車來到永和永和路口時,為了等紅燈,沒有禮讓,當時還有騎士騎到駕駛旁邊提醒,當時救護車內有孕婦有出血症狀,情況危急。
    2019/01/01 11:47
  • Uber左轉撞直行小黃 計程車乘客彈飛車外重傷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民族西路口,凌晨發生Uber左轉,撞上直行計程車的意外,結果計程車翻覆,駕駛全身擦挫傷,至於後座乘客被拋飛車外,由於氣胸、頭部受創、下巴碎裂,傷重送醫急救,如今昏迷指數三。
    2018/10/30 11:13
  • 小心騎!導航易誤導 機車闖國道年增百件

    誤闖國道真的很危險!近幾年誤闖情況越來越多,今年光是到九月份,已經有821件開罰紀錄,有的是不小心,有些是故意的,最重可罰6千元,像是北部的交流道幾乎年年榜上有名,例如內壢、國三甲或是重慶北交流道!
    2018/10/29 20:57
  • 衰!颱風夜路樹倒砸新車 車主求償無門

    瑪莉亞颱風襲台,台北市有位車主因此受害。原來10日颱風夜,他把剛買的新車停在重慶北路三段的停車格,結果一覺醒來,愛車就被路樹壓壞,想說路樹屬於市府財產,外加當時北市府宣布不放假,既然風力不大,應該不算天災,乾脆申請國賠,殊不知接連被打槍。
    2018/07/20 17:48
  • 快訊/一注獨得! 大樂透頭獎1億元2度獎落台北

    台彩大樂透頭獎23日開出,獎落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上,頭獎金額1億元、一注獨得,而巧合的是春節8天以內,5次大樂透頭獎有2次都開在這條路上的彩券行。
    2018/02/24 09:25
  • 開學前遇火警!9歲童報案:我在廁所 2百警消救不回

    南韓慶北奉化郡1處獨棟民宅1日發生火警,當時屋內只有1名9歲男童,他還自行打電話報警稱,「火從廚房裡燒起來,我躲在廁所裡!」榮洲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250餘名人力前往現場搶救,但最後仍沒能及時救出受困民眾,男童不幸葬生火窟;警消目前正對起火原因做調查,同時追查死者被獨留家中的原因。
    2018/02/02 19:33
  • 計程車猛撞 4歲女童頭部重創亡 母昏倒

    台北市重慶北路驚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母親,帶兩個女兒,要前往住家附近的公園玩耍,其中一名四歲女童,掙脫母親的手,一個人跑開,正好被經過的計程車高速撞上,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死亡,而女童母親看見自己小孩發生車禍,當場暈倒送醫!
    2017/07/18 21:20
  • 快訊/4歲女童遭計程車撞上 送醫無呼吸心跳

    最新消息,台北市重慶北路驚傳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年約四歲的女童,被一輛計程車撞上,女童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緊急將小孩送到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詳細車禍原因,警方已經到場處理。
    2017/07/18 17:07
  • 快訊/債務糾紛?派出所外女子遭潑酸 嫌犯投案

    剛剛一名女子在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派出所外遭人潑酸,路人發現緊急通知119將她送醫,嫌犯事後也到派出所投案。
    2017/07/06 17:13
  • 廣告界紅人為何放棄7位數年薪改賣咖啡? 

    來自高雄的何炳霖,家裡經營木材和麵粉工廠,但他小學一年級時,載運麵粉的船隻碰上颱風,導致沉船,生意失敗,全家遷徙到台北重慶北路開雜貨店兼麵包店。
    2017/05/18 10:59
  • 快訊/中山高6台車碰撞 重慶北路匝道車速慢

    最新消息!中山高速公路發生一起6台車碰撞的事故,車禍地點在重慶北路往北的匝道,由於事故佔據一半道路,導致現場車速緩慢,提醒民眾選擇其他入口上國道。
    2017/04/15 09:48
  • 快訊/疑清晨太冷 北市65歲男出門後猝死電動機車上

    儘管天氣即將緩步回暖,但台北市清晨6點左右,還是相當的寒冷,最低溫甚至才15.7度左右。結果重慶北路一段上,就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倒臥電動機車旁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這名64歲邱姓男子疑似清晨就騎著電動機車出門,恐怕是溫度太低,才會突然猝死在車上。究竟是不是有心臟方面的疾病,目前還在聯繫家屬當中。
    2017/03/17 08:50
  • 出發前身影!蝶戀花遊客 等遊覽車畫面曝光

    國道5號發生遊覽車重大意外,參加蝶戀花旅行社的這些遊客,13日上午九點左右,從台北市重慶北路上車出發,遊客搭車前,站在旅行社一樓的騎樓等待,出發前的最後身影獨家曝光。
    2017/02/14 18:18
  • 稱在「爆肝企業」上班 吐露遊覽車駕駛疲憊

    遊覽車駕駛康育薰,這回開車載團出遊卻發生車禍意外罹難,他在臉書上寫在爆肝企業上班,透露出跑車的疲憊;事發當天,上午9點在位在台北市的重慶北路出發前往宜蘭,卻在12小時候發生翻車意外,到底是疲憊導致或是車禍前有沒有喝酒,現在都要等檢警抽血釐清。
    2017/02/14 12:12
  • 公園聊天濺血! 10惡煞持刀棍圍毆2人

    凌晨十分,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的老社區,竟發生聚眾砍人事件!2名男子30號清晨四點原本騎車到朝陽茶葉公園聊天,沒想到15分鐘後,突然開來兩輛車,近10人持西瓜刀和棍棒,朝他們衝過來。當中有一人被砍傷,另一人遭車輛擦撞受傷。初步了解,疑似是尋仇報復,才會鎖定對象攻擊。
    2016/11/30 11:48
  • 雙北鬥毆頻傳! 公園聊天疑遭尋仇追砍

    雙北逞兇事件頻傳,凌晨四點多,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又發生砍人事件!一群年輕男女原本騎車到朝陽茶葉公園聊天,沒想到突然開來兩輛車,近10人持西瓜刀和棍棒,朝他們衝過來,當中有一人被砍傷,另一人遭車輛擦撞受傷,初步了解,疑似是尋仇報復,才會鎖定對象攻擊。
    2016/11/30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