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慶北 結果共166筆

  • 姜虎東烙話!《韓食大捷4》收視破10將辦韓食大餐

    韓國綜藝節目《韓食大捷4》27日在首爾時代廣場舉行發表會,由韓國著名主持人姜虎東擔任MC。《韓食大捷4》是一檔由首爾、江原、忠北、忠南、全北、全南、慶北、慶南、濟州等韓國10個地區的代表料理高手出戰,展開激烈韓食對決的節目。
    2016/09/28 23:16
  • 警肉身擋車護昏倒婦 網友讚:超暖心!

    日前台北市一名52歲的史姓婦人騎單車行經哈密街時,一下子血糖過低,突然昏倒在地,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警員李宸德獲報趕到現場後,趴在地上用肉身替史姓婦人擋車,等待救護車到場。事後史姓婦人的家屬非常感謝警員幫助,網友也稱讚這是「台灣最美的風景」,警察熱血保護市民真是令人心暖!
    2016/08/19 11:30
  • 免花一億!柯破整條徵收慣例 只挑重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打開「交通瓶頸點」,想出省錢新招!過往徵收道路「街廓開發」,必須整條徵收,重慶北路4段1條巷子為例,必須花超過1億元,市庫擠不出這筆錢,偏偏當地大小車禍不斷,地方頻頻要求市府徵收拓寬巷子,柯市府想出「手術式」徵收新方法,只徵收巷口1戶,達到效果又省下一半費用,如果成功,未來北市徵收都會循這個模式!
    2016/08/13 17:57
  • 「怎麼不開單?」疑鄰長違停 控警不開罰

    訴警方違停車不開單,造成居民不便!發生在台北市重慶北路46巷內,當時一輛汽車在紅線上違規停車,擔心造成居民出入不便打電話通報警方來開單,不料員警到場後,疑似因為違停車主是鄰長沒有當場開單,反而到車主家勸導移車,讓附近居民相當氣憤。
    2016/07/24 19:05
  • 發傳單揪出遊! 街頭旅行社疑「無照攬客」

    暑假旺季到,想找行程出去玩可得睜大眼睛!最近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就有業者發傳單要揪團出遊,而且價格非常便宜,大多千元有找;看似是旅行社正派經營,不過仔細看看卻發現,傳單上根本沒有旅行社地址跟登記執照,疑似違法招攬;觀光局追查,發現這家旅行社根本在前年就已經被廢照了。
    2016/06/23 18:35
  • 議員公布北市爛路 重慶北奪冠、士林中正路居次

    談到台北市道路,讓很多民眾很搖頭,議員陳建銘公布十大爛路,而其中第三名是忠孝西路一段,第二名是士林中正路,榜首是重慶北路三段,其實光是去年因為道路不平,民眾受傷聲請國賠達到16件,而我們道路養護費用,從101年20億,一路下降到104年8.7億元,預估106年將會編列高達19億元,修繕道路預算,現在北市府養工處積極將道路品質重新改善,讓民眾用路更安心。
    2016/06/16 22:28
  • 「擋我路!」行車糾紛 騎士竟當街扔信號彈

    行車糾紛,居然當街丟擲信號彈!22日傍晚6點多交通尖峰時間,21歲的陳姓機車騎士行經市民大道重慶北路口,疑似不滿50歲的林姓轎車駕駛變換車道、阻擋他的路線,雙方在停等紅燈時發生衝突,陳姓騎士趁對方下車,居然拿出車廂裡的信號彈當街點燃、火光四射,叫囂幾分鐘後,被隨後趕到的員警當場壓制。
    2016/05/22 23:24
  • 快訊/重慶北路推拿館傳兇殺案! 40歲女遭砍殺

    台北市重慶北路2段一間推拿館傳出兇殺案,一名40歲女子身上遭刀砍傷,警方到場發現嫌犯沒有離開,當場將他帶回警局調查。
    2015/12/02 17:33
  • 黑漆漆!家樂福突跳電 民眾手機助照明

    下午3點左右台北重慶北路的家樂福賣場一度發生跳電,當時還有很多民眾在賣場內用餐,雖然一片漆黑有民眾把手機當成手電筒繼續吃飯,還有人乾脆坐在位子上滑手機等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應該是賣場的變電開關突然跳脫才會停電。
    2015/11/22 18:42
  • 北市迴轉車禍!1到9月111起 三路口最多

    騎士疑似沒看見迴轉車輛導致車禍,警方表示車輛迴轉必須停看聽,確認沒有禁止左轉、迴轉標誌才能轉,台北市交通大隊統計,今年一到9月迴轉車禍111件,台北市重慶北路四段、葫東街口還有中正路、志成街口以及市民大道、忠孝東路六段269巷口是迴轉車禍最多的地方,實地觀察很多車主可能是違規迴轉,或是未禮讓直行車發生擦撞,到時候可能負擔車禍責任會多一點不得不注意。
    2015/10/17 18:51
  • 誰騎的! 無人機車衝撞雞排店嚇情侶

    沒人騎的機車,快速衝撞騎樓差點撞到人!台北市重慶北路、民權西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違規轉彎,擦撞直行機車,騎士撞飛墜地翻滾兩圈,人車分離後,機車持續往前穿越馬路,很多等紅燈騎士看了傻眼,無人機車衝進騎樓,差點撞到一對情侶檔。
    2015/10/09 12:13
  • 鋒面今明各地有雨 國慶北台偶短暫雨

    受到鋒面雲系活動的影響,今天(8日)天氣轉為不穩定,各地都有出現短暫陣雨的機會,北部及東半部降雨較多,又以北部及宜蘭下雨較為明顯,並有局部較大雨勢,中南部下雨時間較為短暫、區域也比較少;由於雲量多下雨及夜晚東北風逐漸增強的關係,各地氣溫都較昨日下降,北部宜蘭高溫約28度白天舒適夜晚稍涼,中南部及花東在30到31度間。
    2015/10/08 07:43
  • 好危險!9旬翁想搭公車 誤闖國道「過馬路」

    想搭公車,竟然逆向走上國道!16日下午3點多,台北市一名90歲的劉姓老先生,看到重慶北路交流道的國道指示牌,以為是公車站牌,逆向走上,還橫跨快車道,走到分隔島,當時許多駕駛看到這一幕,驚險閃過,警方獲報後趕緊將他攔截。
    2015/08/28 12:38
  • 濃濃復古味! 86年巴洛克老宅變身大飯店

    位在台北重慶北路、保安街口一棟以巴洛克式風格的老宅,過去是生產鳳梨罐頭致富的望族「葉金塗古宅」,之後也曾作為報社、商店、醫院及出版社等場所使用,如今銳變為台北城大飯店。
    2015/06/16 17:40
  • 加油竟成火燒車! 千萬超跑「麥拉倫」險毀

    疑似加油站員工疏忽,1千多萬的超跑「麥拉倫」差點毀了!凌晨4點多,台北重慶北路一家加油站發生火燒車意外,警消不敢大意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到了現場赫然發現,起火車輛竟然是一部價值1千多的超跑「麥拉倫」火勢迅速被撲滅,初步調查,疑似員工加油時油槍使用不慎,汽油噴灑出來才會引發火勢。
    2015/06/07 07:22
  • 誤闖國道最重罰6千 內壢交流道一年43件

    誤闖國道幾乎天天上演!以最繁忙的國道中山高桃園到基隆路段來說,國道一隊警察每天平均接獲5到6個誤闖國道案件,去年統計,排名第一是內壢交流道43件、三重交流道也有33件;對象以65歲以上老年人居多,原因大多是沒看清楚交通號誌、喝醉或是疲勞駕駛,但也有人是為了省時間,騎機車往返重慶北路跟建國北路之間,警方表示,只要取締,罰3千到6千元,如果造成意外,還要負刑事責任。
    2015/06/03 18:45
  • 圓環擬北遷回舊址! 綠色迴廊打造迷宮感

    歷經2任台北市長改革的台北圓環又將面臨新改變,柯市府目前考慮要把現行的圓環打掉重建,比照舊圓環大小往北遷回舊址,到時南京西路和重慶北路車道分流都要再規劃,至於新建物除了內部變成公民咖啡館外,外圍也會有綠色迴廊,走神秘感風。
    2015/05/28 18:53
  • 〈獨家〉假大戶!中年婦偕七旬雙親 詐銀樓130萬

    珠寶大戶,竟然是「詐騙集團」!這個月10日,位於台北市重慶北路一間珠寶店,有三名客人來光顧,兩個老人跟一個婦人,自稱是一家三口,一進門就要老闆娘拿出最高級的翡翠,最後挑6樣首飾,價值90萬,開支票離開。由於當天是星期六,店家無法向銀行兌現,事後才發覺是「空頭支票」,更扯的是,三人還在店內輪流偷竊首飾,失竊物品和芭樂票,加起來損失130萬
    2015/01/31 18:49
  • 〈快訊〉北市里長謝票 雙方選民爭吵互毆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士林發生謝票衝突,葫東里里長郭淑玲晚間8點多,行經重慶北路謝票時,雙方選民因為細故爭吵,發生衝突互毆,兩邊都有人輕傷送醫,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2014/11/29 21:47
  • 小黃遇劫!歹徒持電擊棒 攻擊駕駛

    新北市萬里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台北市重慶北路搭載一名男子,結果到了目的地萬里區後,這名男子竟然拿出電擊棒搶劫車輛,司機當場逃出車外,搶匪將車開到三芝區加滿霸王油之後,消失在往淡水的路上,警方正循線追查中。
    2014/03/26 12:27
  • 國慶北部「雨綿綿」 南走旅遊見陽光

    很多民眾都在期待星期四國慶日的到來,雖然不是連續假期,但只要請「星期五」一天假就可以連休4天,還是讓不少上班族期待出遊,不過想要避開下雨壞天氣,建議民眾不妨往南部走,因為根據氣象局預測,這個禮拜北部、東北部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都是陰雨綿綿,反倒是嘉義以南到屏東,從週四開始可以看見陽光露臉,因此如果現在您想要更改行程,南部都還有機會訂到房間和車票。
    2013/10/07 11:37
  • 躲S感應線圈 公車外側闖紅燈拍不到

    公車違規蛇行闖紅燈,遇到測速照相機竟安然無事躲過違規照相,在台北市重慶北路4段,北往南方向,設置一支專拍闖紅燈的照相機,只是這違規車輛必須壓過地上鋪的S感應線,才會有反應,但常開這個路段公車,知道最外側沒有設置感應線,竟取巧從外側闖紅燈,雖然成功躲避拍照,但過程全被民眾行車紀錄拍下,交通大隊表示同樣取締容易出現漏網之魚的,也包括忠孝東路與林森南路段。
    2013/03/21 15:28
  • 轟!7級陣風吹垮鷹架 紅燈停救人

    7級陣風吹垮鷹架,砸傷機車騎士,13日晚間8點多,台北市重慶北路和民生西路口的新建大樓工地,外圍的鷹架突然倒塌,騎車經過的30歲男子慘遭砸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也幸好當時路口正好是紅燈,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傷亡。
    2013/03/14 12:59
  • 台北今夜風大! 4樓鷹架倒塌傷路人

    晚上突然變天,貓空纜車,也因為強風暫停營運,不過台北市重慶北路和民生西路口,也因為風大發生鷹架倒塌意外,壓傷一名30歲男子,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4層樓高的鷹架,還把馬路四線道,幾乎佔滿,影響交通!
    2013/03/13 21:19
  • 〈快訊〉燒雜物!大樓竄濃煙 警消疏散住戶

    最新消息,台北市重慶北路2段一棟大樓傳出火警。
    2013/02/02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