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北部「雨綿綿」 南走旅遊見陽光

記者 林于心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46

很多民眾都在期待星期四國慶日的到來,雖然不是連續假期,但只要請「星期五」一天假就可以連休4天,還是讓不少上班族期待出遊,不過想要避開下雨壞天氣,建議民眾不妨往南部走,因為根據氣象局預測,這個禮拜北部、東北部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都是陰雨綿綿,反倒是嘉義以南到屏東,從週四開始可以看見陽光露臉,因此如果現在您想要更改行程,南部都還有機會訂到房間和車票。

台北天空難得看見微微陽光透出雲層,不過讓人心情好的除了天氣放晴,還有即將到來的國慶日。民眾:「我先生、我兒子他們帶我們出去玩,到高雄一帶、美濃一帶去玩玩。」

民眾:「可能在台北市區吧,就看這邊有什麼百貨公司、景點逛一下。」

只要星期五請假一天就能跟國慶日4連休,但想擺脫陰雨綿綿的壞天氣恐怕不容易,因為根據氣象局預測,雙十節前苗栗以北還有東半部會不時飄雨,到了週末東北季風增強,雨具恐怕得不離身,就怕下雨壞了出遊興致,不妨往南走。

想看黃色小鴨悠遊在碼頭邊,或是在墾丁沙灘曬太陽,從週四開始,南台灣都是多雲到晴,現在訂房買車票還來得及,因為目前只有7成滿。

但如果想往東部走,體驗鐵道之旅,走訪太魯閣或到台東知本泡湯,就得碰運氣,因為火車票幾乎一位難求。

旅行社業者陳惠君:「在上個月的時候,就已經有滿多的消費者他們在作詢問,那包含像是10/10(請1休4)連假,有很多消費者,他們在往台東、往花蓮這樣子的行程,其實是非常受他們的歡迎。」

至於首度移到新竹施放的國慶煙火,預計不受天候影響,還是能讓遊客們一飽眼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462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