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慶北 結果共166筆

  • 8旬老婦迷途呆坐超商前 想回家卻說不出地址

    台北市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警員黃昱仁、何宗峻,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轄區承德路一間超商前,發現1名乘坐輪椅、神情徬徨無助的老婦人,原來老婦人當天獨自出門,但疑似年事已高,忘記回家的路,2人立即透過警政系統清查身分後得知婦人住處,親自護送其返家,讓家屬萬分感激。
    2022/06/06 12:00
  • 尷尬!男不滿「被羞辱」連轟7槍洩憤 事後才知找錯家

    台北市士林區今(7)日凌晨驚傳槍擊案,位於重慶北路一處民宅大門遭人連開7槍,半夜裡槍聲大作,驚動周遭住戶,而開槍的21歲吳姓槍手主動到大同分局投案,他供稱因為不滿遭人調侃、揶揄,仗著酒膽才會開槍洩憤,但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其實吳男尋仇卻找錯地址,誤擊隔壁無辜的民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5/07 15:19
  • 獨/又爆槍擊案!北市民宅挨轟7槍 鐵捲門都是彈孔 

    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今天凌晨三點多,重慶北路四段一處巷弄內的民宅,遭人連開7槍,根據目擊者轉述,民宅的鐵捲門到處都是彈孔,當時有住戶聽到聲響,一開始以為是惡作劇,後來才知道爆發槍擊案。而詭異的是,這名犯案的槍手,事後主動到轄區的大同警分局投案,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的偵訊當中。
    2022/05/07 10:55
  • 變換車道太靠近!騎士理論竟遭運將揮拳 狂毆腳踹釀腦震盪

    昨(17)日上午9時許,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與市民大道路口,發生一起互毆案件,一名貨車司機行車時變換車道,但疑似「太靠近」一旁的騎士,還嚇得機車後座乘客跳下車,氣得騎士上前理論,但講沒幾句話,貨車司機就開門下車,朝騎士猛力揮拳攻擊。警方趕抵現場後,雙方已經沒有打架情事,趕緊將2人帶返所調查,事後騎士也決定要對貨車司機提出傷害告訴。
    2022/04/18 10:22
  • 台北宮廟火警!消防員入屋地板突塌陷 3人受困已脫險

    台北市重慶北路2段巷弄內一處宮廟今天火警,警消半小時撲滅火勢,內部無人,但消防員入屋滅火時,2樓地板忽然塌陷,導致3人受困,經搶救後已脫困,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2/04/09 15:00
  • 宮廟祝融!窄巷內火煙狂竄樓板突塌陷 3消防員受傷一度困火場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附近一處巷弄內,今(9)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三級火警,而該處還是間宮廟。稍早冒出大量濃黑煙,附近民眾發現後緊急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灑水灌救,並入內清查,好在並無人受困受傷。不過在救援過程中,因二樓樓板塌陷導致3名消防員遭被砸中,一度受困,緊急救援小組入內後才順利將同仁救出。
    2022/04/09 12:27
  • 大膽!遊覽車直行未注意左轉車 連警用巡邏車都遭殃

    台北市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員警,今(25)日下午開著巡邏車執行勤務時,於承德路三段路口準備左轉,沒想到一輛遊覽車直行沒注意,先是撞上前方廂型車,導致它推撞到警用巡邏車。好在僅廂型車駕駛肢體擦挫傷,員警和遊覽車駕駛、乘客,並無大礙。
    2022/03/25 17:01
  • 韓國慶北驚現山林大火! 火勢延燒接近核電廠警戒線

    南韓慶尚北道今(4)日發生山火災情,且火勢隨著風向朝當地一座核電站蔓延,一旦失控後果難以想像。總統文在寅事發後也火速下令,要求各方採取安全措施,力保核電站的運作安全。
    2022/03/04 19:20
  • 男子被撞下車嗆駕駛 機車亂停大馬路又被女騎士撞上

    民眾若在路上發生車禍,處理時真的要注意,避免二次意外害人又害己!昨(31)日晚間7點多,一名男子騎車行經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附近時,不慎和一旁的轎車發生擦撞。當時男子將機車停在路中央,下車和對方理論,殊不知後方女騎士未注意,直接撞上後倒地。
    2022/01/31 12:34
  • 為了毒賭命!3毒蟲遇臨檢開車衝撞 警開2槍射車嚇阻逮人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26)日晚間於大同區重慶北路附近,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這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員警揮手攔停,沒想到車內駕駛竟猛踩油門欲衝過路檢點。員警當下馬上閃避,轎車駕駛竟持續衝撞,警方擔心會造成危險,當下馬上朝轎車左前輪連開兩槍,並上前將人逮捕上銬,於車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2022/01/27 10:50
  • 曾有兩確診者足跡 麥當勞北市重北一店暫停營業消毒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3)日證實有新增確診者,位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上的麥當勞重北一店,也查出在1月21日,曾有2位確診者到過,麥當勞也被通知22號到25號停業,對此麥當勞回應,昨天(22)晚間接獲北市士林健康服務中心通報,有確診者到過餐廳消費,上班的員工,從今天開始自主健康管理14天至2月6日,會配合疫調。
    2022/01/23 14:16
  • 「看她坐椅子上」!7旬婦疑為攔公車起身 遭貨車倒車撞輾亡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附近,今(7)日早上接近11點,一輛宅配通的貨車停在路旁卸貨,當時駕駛處理完準備離開,卻在倒車時未注意後方狀況,撞上一名在旁停等公車的70歲陳姓婦人。當下她被捲進車底輾壓,小貨車駕駛才發現、緊急煞停,通知警消到場搶救,陳姓婦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1/07 13:19
  • 快訊/倒車未注意!7旬婦遭撞捲車底 送醫命危

    北市一名貨車駕駛,在重慶北路三段臨停卸貨,離開時疑似倒車沒注意後方狀況,當場撞上正在等公車的婦人,對方一度被捲進車底,消防局獲報後,趕緊將人送醫急救。
    2022/01/07 11:27
  •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酒駕遭「自己人」送辦 侯友宜臉色鐵青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昨(3)日晚間10時許,酒後駕車途經台北市重慶北路遭攔檢,酒測值達0.6,遭「自己人」送辦。對此,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臉色鐵青且語氣沉重地一連說了兩次,「從嚴處理」。
    2022/01/04 12:21
  • 敗給自己!通緝犯過馬路闖紅燈 警攔查竟裝可憐「長官拜託」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日前於傍晚下班時段,在重慶北、南京西路口進行交通疏導勤務,赫然發現一名中年男子,未依號誌、違規穿越馬路。當時員警馬上騎車追上去,將人攔下,沒想到這名男子看到員警後,神情慌張,警方當時覺得可疑,因此請他出示證件,果然一查是名「通緝犯」。
    2021/10/26 17:34
  • 快訊/北市路樹突倒砸2車 警消緊急電鋸搶救

    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棵行道樹,今天晚上(10/11)突然倒塌,壓到2輛停等紅燈的小客車,消防員到場出動電鋸搶救,目前狀況排除,沒有人員受傷。
    2021/10/11 21:54
  • 5樓公寓頂樓狂竄火舌黑煙!消防人員到場灌救 幸未釀傷

    今(5)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發生一起民宅火警,一處五層樓的公寓頂樓突然冒出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之後火速趕到現場,拉水線灌救,並緊急疏散其他住戶,幸好沒有起火戶中,並沒有人在內,沒有釀成傷亡,至於為何會突然引起火勢,還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1/10/06 15:30
  • 怕!農曆七月女「抬棺材」擺綠委服務處 竟是為爭產

    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在北市士林重慶北路四段附近,設有服務處辦公室,沒想到昨(24)日下午5點多,就被路過民眾發現,門口擺放一具棺材,當場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也通知服務處主任,一問之下才發現,疑似是有民眾官司敗訴,心情低落,才會想來陳情。
    2021/08/25 11:22
  • 抓茶室賭博卻遇到確診者 北市4警採檢陰性隔離中

    台北市警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員警,13日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在重慶北路上一間清茶室有人違法賭博,現在4名巡邏員警立即到場查緝,盤查在場所有民眾,並沒有發現賭博情事。不過後來卻接獲里長告知,其中一名受臨檢的賴姓男子同居女友有在萬華茶室工作,16日警方接獲賴姓男子確診的消息,立即讓到場臨檢的四名員警進行採檢,幸好結果都是陰性。
    2021/05/19 13:45
  • 悚! 駕駛闖燈擦撞害無辜車衝進超商 女客結帳遭夾斷腿

    凌晨12點多,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重慶北路時,連闖兩個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轎車,導致對方失控撞進路邊超商內,當時裡面有三名客人遭到波及,有人直接被撞飛,還有一名女子,被夾在櫃檯前受困,左大腿骨折緊急送醫。
    2021/04/26 12:27
  • 北市公寓4樓竄火舌 男手腳1度燙傷急送醫

    大龍街夜市附近驚傳火警!台北市大同區今(14)日晚間8時48分傳出火災意外,重慶北路三段一處公寓4樓因不明原因起火,現場火舌竄出屋外,濃煙不停竄出,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現場控制火勢,並救出一名年約47歲的男子,送往醫院治療。
    2021/03/14 21:29
  • 白雪蓋漢江.水陸難分 首爾出動八千人剷冰

    時隔一個星期,首爾又降下大雪,不過這次南韓氣象廳卻失準,事前完全沒有發出預報,讓市民有點措手不及;但首爾市府並沒有重蹈上星期的覆轍,這次迅速應對,在第一時間就出動8千人力和1千台機具,進行除雪、防冰等相關作業,讓入夜後的首都圈交通保持順暢。入冬以來,南韓疫情升到最高點,目前第三波大流行進入尾聲,但慶北又有教會爆出群聚感染,兩個月來累積5百人確診;不過將近3千名教徒,卻還有七成的人不肯乖乖接受疫調,警方到教會搜索教徒名單,還遭教會職員阻攔,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2021/01/13 20:00
  • 首爾監獄7百囚犯染疫 「移監隔離」惹民怨

    南韓28日單日新增又破千例,因為關押前總統李明博的首爾東部看守所,一夜之間又有233名受刑人確診,群聚感染一波波爆出,累積至今已超過7百例,等於已有三成受刑人中鏢。南韓防疫當局為防堵群聚感染持續在獄中肆虐,將當中3百多名輕症和無症狀的確診囚犯,移到慶北青松郡地方監獄隔離治療,但卻引發當地民眾不滿,擔憂會把疫情帶到青松郡;有民眾躺在大馬路上示威,和警方爆發衝突,當地商家就透露,自移監消息傳開後,人潮大幅減少,生意已經大受影響。
    2020/12/29 19:57
  • 真大膽!攜械加油站談判 警逮亮槍男

    加油站居然有人亮槍,民眾嚇得趕緊報警!20日上午,重慶北路一間加油站,有男子拿著槍走來走去,毫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原來郭姓男子和一名女子有感情糾紛,雙方約碰面講事情,過程中起口角,嫌犯就亮槍,警方到場盤查,發現男子神情有異狀,果然走後男子背後,發現槍就插在腰際上,當場壓制上銬,帶回法辦!
    2020/11/21 12:09
  • 防疫剛鬆綁.確診又破百!南韓「口罩令」生效

    南韓周一將防疫層級調降為一級,鬆綁的第一天,南韓人久違外出透氣,而入夜後,各地商圈更找回昔日人潮,時隔近兩個月,南韓人終於重啟夜生活。但沒想到好不容易能喘口氣,疫情又有變化,12日單日新增確診數再度破百,達到102例,當中無論是境外移入還是本土病例,都呈現回彈趨勢。南韓防疫當局持續關注中秋連休疫情的餘波,「全民口罩令」也在今天(13日)正式上路,規定在公共場合都必須戴上口罩,雖說有一個月過渡期,但從下個月開始,違者就會開罰。而就在疫情出現轉折的時刻,慶北又有教會爆出違法集會,偷偷舉辦兩天一夜的佈道大會,聚集3千人。
    2020/10/13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