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慈禧 結果共99筆

  • 慈禧太后愛吃! 御用三色包來台

    現在的人吃東西愈來愈重視養身,這回有業者特別從大陸引進,據傳是慈禧太后愛吃的御用三色包,在麵粉裡加進黑豆,波菜和紅蘿蔔,裡頭的餡料分別是梅干菜肉、清江菜和鮮肉,這三色包子不但食材獨特,老闆還特別請來頂泰豐第一代的師父來捏製。
    2007/05/18 19:29
  • 「挖慈禧寶藏」 假孫中山現身募款

    已經辭世多年的國共領袖,還會現身籌款,這是大陸最近發生了2起刑事案件,北京公安分別逮捕了一名假孫中山,以及假周恩來,這2個集團都宣稱,國共兩黨過去都有一大筆資金流往國外,現在需要籌款來解凍這批民族資產。
    2007/05/06 18:17
  • 慈禧御用配方? 中藥面膜搶市場

    女性愛美,讓保養品市場大賣,現在又有業者推出,一種新的中藥面膜,聲稱配方是清朝慈禧太后的御用秘方,只要混合蛋白或鮮奶,塗在臉上,據說可以達到美白除斑的效果,只是這種面膜的中藥味比較濃,民眾接受度如何,就看個人感受。
    2007/04/30 19:18
  • 金馬影后盧燕 精湛演技演活「慈禧」

    還記得電影「末代皇帝」裡的慈禧太后嗎?雖然戲份不多,卻讓人印象深刻;在片中扮演慈禧的演員,是多年前的金馬獎影后盧燕,盧燕是最早闖蕩好萊塢的華人女星,早在1950年代就走紅好萊塢;而現年已經80歲的盧燕,沒有忘情舞台,還希望能有好劇本讓她好好發揮。
    2007/04/06 22:39
  • 同治皇后不得慈禧愛 21歲自殺

    同治皇帝娶皇后阿魯特氏,但婆婆慈禧太后不祝福兩人,確實有這段史實,不過藝人蔡佳宏自爆,前世是清同治皇帝的皇后,催眠大師徐明說,根本就是胡說八道!因為催眠只能讓人拼湊已經存在的認知,不能回溯前世,更不能探索未來,催眠是一種科學的醫療方法,跟前世今生的玄學,一點都扯不上關係。
    2007/02/07 19:49
  • 慈禧最愛紫銅鍋 業者引進台灣

    吃酸菜白肉鍋,各家餐廳除了在配料、口味上競爭,現在業者還把腦筋動到鍋子上。他們特地從大陸引進〔景泰藍紫銅鍋〕,吃火鍋時會聞到炭火的香味,據說慈禧太后每年一定要用這種紫銅鍋吃火鍋,而餐廳老闆就是藝人「邵昕」兄弟。
    2007/01/20 19:26
  • 紫禁城6百年 透視慈禧最後奢華

    位在大陸北京正中心的紫禁城,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宮殿建築群體,自建造以來,始終都是權勢的象徵。儘管現在已經成為觀光勝地,不過對外開放的僅僅是一小部份,今年是紫禁城動工6百週年,國家地理頻道與大陸中央電視台合作,把鏡頭伸向深宮內院,揭開紫禁城神秘面紗,以及許多逐漸被淡忘的歷史人物光影。
    2006/11/26 11:35
  • 永不言休 金馬影后盧燕再演慈禧

    對老影迷來說,曾經和好萊塢影星馬龍白蘭度合作過的兩屆金馬影后盧燕並不陌生,永不言休的盧燕,將近半個世紀拍了200多部影片,最近在香港要演出慈禧太后的舞台劇,扮相果然很有西太后的威嚴。
    2006/11/10 19:04
  • 美麗裡外兼顧 慈禧美顏秘方大公開

    現代科技讓保養的方法更多元,不過古代皇室的保養秘方可不輸給科技。
    2006/11/05 07:37
  • 邱毅爆:SOGO「西太后」- 吳淑珍!

    SOGO案又有新發展,除了檢調約談前後任財政部長,偵辦方向指向前國票董事長林華德,不過立委邱毅卻還是緊咬第一家庭指控,SOGO案背後的藏鏡人,就是比慈禧太后更厲害的西太后,直接點名總統夫人吳淑珍。
    2006/04/28 13:04
  • 宮廷御膳鱘龍魚 傳慈禧太后也愛

    古代宮廷佳餚的鱘龍魚,標榜富含膠質,可以養顏美容還能抗老化,據說連慈禧太后也愛吃,有餐廳就把這道菜,做成鐵板燒料理,只不過鱘龍魚食材數量稀少,準備費工,想品嘗除了得先定位,要價也不便宜,一客2380元。
    2005/12/24 12:36
  • 菊花鍋可養生 傳慈禧太后也愛補

    天氣冷,火鍋市場火熱,現在有業者推出「菊花養生鍋」,號稱潮州正宗菊花吃法,刀功細到讓肉片跟海鮮都能透光,連清朝的慈禧太后也愛吃菊花火鍋,一鍋3600元,搶攻高齡養生市場。
    2005/12/13 19:25
  • 【李敖神州之旅】李敖復旦大學問答集

    李敖:「我補充一句話,我看了一本書,他的作者叫做姜義華,理性缺位的啟蒙,就是今天我的表現,不太理性,理性缺位,可是你們也不是懵懂,可是我有一點啟蒙的意思,這是一本好書,我跟大家介紹,雖然看了...雖然看了容易睡覺。」 主持人:「謝謝!非常感謝這個李敖先生精采的演講,這個時間是很短,下面我們留一點時間,好和大家互動,所以...。」 復旦大學學生:「您好,李敖先生,很榮幸向您提問,我是復旦大學新聞學院的研究生,我覺得您一貫的言論,可以用兩種色彩來概括,就是灰色和粉色,灰色的是批判,粉色的是女人,我記得您有,您有一位朋友,他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他說您一生最喜歡的是女人,最瞧不起的也是女人,我願意相信您對您身邊,所有的女性都是非常真誠的,,但是我覺得我很難看到平等,我想問您的就是,在您的字典裡,女性除了喜歡和追求的符號以外,是否也是您真誠的欽佩和欣賞的對象。另外美國一位很著名的政治學者,他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他說世界如果交由女性來統治,將來更加和平,我想問您,在您在看,究竟是男性主導的世界更容易招致戰爭,還是女性主導的世界更容易喪失和平。謝謝!」 李敖:「這樣講比較神氣一點,謝謝妳,我很怕妳問我這種問題,因為凡是涉及西門慶的問題,我都怕,女人當然是可愛的,美麗的,可是有一些思想是有問題的,原因就是女人太感情用事,因為感情用事會誤事,所以這就是說我所關心的,好比說民主政治,為什麼過去有些國家不給女人有投票權,就是因為她感情用事,美國總統威爾遜那麼優秀的總統幾乎落選,什麼原因呢?就是他老婆死了,他再結婚的時候,中間的時間太短了,以當時美國女人的保守,認為這一個傢伙,這一個孫子是薄性的,是無情的,就不投票給他,幾乎落選,請問這一種選民,能夠去搞民主政治嗎?不可以的,當然我尊敬女人,當然我也愛女人,畢竟我承認女人,如果真做為政治領袖,當然是最好的,像英國的柴契爾夫人,當然我們也不要忘記有武則天和慈禧太后,謝謝妳!」 海南大學的副校長:「李敖先生,我們注意到您...海南島,我是海南大學的副校長,也是海南人,我是復旦大學數學系的畢業生,我這一次帶了海南大學的邀請函,請您到海南島...」 李敖:「報告副校長,謝謝...你這個包裹我還不敢收,要經過公安檢查以後我才收。」 海南大學的副校長:「謝謝!」 李敖:「我還沒講,先聽我講完,我必須講,就是非常感謝你,可是我必須告訴你,我這一次回到祖國,我一分錢都沒拿還賠了錢,可是要去海南島,我們要另外定價,謝謝!」 海南大學的副校長:「對不起...那麼我的問題就是,唐朝有什麼樣的精神風貌,或者習俗,是我們這個時代所缺乏的,而且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究竟是要努力的去適應這個時代,還是努力的讓這個時代來適應自己,謝謝!」
    2005/09/26 22:54
  • 〈獨家〉兩億翡翠 渾圓剔透 出自老坑

    翡翠,是玉的頂級品,翠綠的溫潤觸感,古代慈禧太后,現代的蔣宋美齡都是死忠愛用者,但在原生礦產量愈來愈少的情況之下,頂級翡翠身價跟著水漲船高,近五年來,市價增值超過五倍,有業者號稱持有一條珠鍊價值兩億多,帶您去開開眼界。
    2005/09/18 17:43
  • 李敖北京故居 兒時玩伴歡樂園地

    立委李敖明天(19日)將搭機前往北京,展開為期10多天的大陸行,而李敖小時後曾經住過的四合院,到現在還保存著原本的模樣,據傳在清朝時,這裡還是慈禧太后心腹李蓮英的住處,TVBS記者採訪到李敖兒時玩伴,在他們眼中,李敖小時候家境好,房子大,所以經常是同學玩耍的最佳場所。
    2005/09/18 17:32
  • 〈獨家〉南韓擬遷都 港風水師受邀看風水

    南韓政府最近在遷都選址時,遍尋國內外風水學家的意見,其間特地邀請了包括香港以及大陸共6名風水師,前往南韓替官方看風水,而香港的這名風水師「麥榮耀」,在香港原本就以替人看陽宅風水聞名,他的祖師爺曾被慈禧太后延攬,成為清朝的國師。
    2005/08/02 19:10
  • 玉女補乳酥 慈禧太后豐胸秘方

    不少女性都想擁有健美豐滿的身材,但是胸前不夠偉大該怎麼辦?現在有一個慈禧太后的豐胸秘方公諸於世,它是一種使用花生、紅棗和黃豆做成的御用點心,而且據說慈禧太后年輕時之所以會有嬌媚的體態,完全要拜這種點心之賜。
    2005/06/24 15:21
  • 泡牛奶蒸豆腐 慈禧珍珠粉 台灣再現

    一講到珍珠粉,第一印象是日本的品質最好,不過最近有業者依照慈禧太后古法用牛奶浸泡珍珠,還覆蓋豆腐蒸煮,產出高級珍珠粉,100公克3000塊,算是物美價廉。
    2004/09/03 18:06
  • 清宮御膳卯上韓宮料理 超值299元

    韓劇「大長今」讓韓國宮廷料理在台灣打響了名號,而在台灣,號稱擁有清宮御膳食譜獨門秘方的一家頂級餐廳,最近端出清乾隆帝和慈禧太后最愛吃的宮庭養生御膳配方,要與韓國宮廷料理超級比一比,為了吸引顧客衝高業績,原價一套新台幣1千多元的御膳,現在要價299元。
    2004/08/29 18:11
  • 【劉海若復活之祕】劉海若醫療奇蹟 神奇丹藥大揭密

    鳳凰衛視主播劉海若醫療奇蹟,讓北京同仁堂的安宮牛黃丸聲名大噪,這種傳自清朝的宮廷用藥,據說在中風後的第一時間服用,可以預防手腳癱瘓,另外還有一種叫烏雞白鳳丸,據說更是慈禧太后的茲補聖品,TVBS駐北京記者特別走訪了同仁堂,為各位介紹這兩種中藥的歷史以及療效。
    2004/04/17 13:56
  • 美麗夜明珠登台 1顆喊價9億元

    自古以來,夜明珠就一直蒙上神秘色彩,為了宣傳它的神奇能量,最近台灣有業者從大陸引進,1顆市價高達9億元的大型夜明珠。到底夜明珠有什麼特殊功能?還讓清朝慈禧太后,死後放了1顆夜明珠在口中陪葬,一起來看看。
    2004/03/07 18:22
  • 〈獨家〉慈禧唯一龍袍 TVBS獨家曝光

    寒流來襲,各式各樣的大衣外套紛紛出籠,不過北京最近有一場服裝展覽非常另類!展出了幾套清朝皇帝的龍袍真品,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一件慈禧太后穿過的龍袍。有沒有搞錯?皇后怎麼會有龍袍?專家說︰這是慈禧私底下偷偷做的龍袍,只此一件,格外珍貴,TVBS記者來自北京的獨家報導。
    2003/12/18 17:59
  • 相傳慈禧太后御用的美白面膜...

    Q:您好!請問貴台8月7日報導的慈禧太后御用美白面膜,是由哪19種中藥材混製而成?要如何使用呢?謝謝!
    2003/08/08 11:16
  • 慈禧御用玉容散 美白敷臉又除斑

    市面上的美白面膜動輒好幾千塊,其實愛美不用瘦了荷包,有一帖相傳慈禧太后御用的美白面膜「玉容散」,有清熱排毒的美白效果,到中藥店購買一帖大約500多塊,混合蛋白DIY,天天敷至少可以用2個月。
    2003/08/07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