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慈母 結果共118筆

  • 屋飄腐屍臭味被檢舉 泰慈母「伴屍3天」:相信兒會復活

    泰國一處住戶日前飄散出濃濃惡臭味,附近鄰居受不了敲門欲反映,但屋主都不開門,最後只好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屋內竟然有一具男性屍體,女子稱說相信兒子會復活,因此陪伴在旁,整整「伴屍」3天。
    2021/06/02 12:46
  • 小甜甜首曬4個月大孕肚 慈母感爆發:忘了怎麼性感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年12月遭爆懷孕,當時她曖昧回應有消息會親自宣布,本月7日在臉書曬出超音波照,正式宣布雙喜臨門「升格人妻、人母」,滿心期待未來的家庭生活。她26日曬出手捧孕肚照,首次讓粉絲看看肚子有多大,笑說「現在完全就是母愛爆發的慈母感!」
    2021/01/27 08:52
  • 彼得潘、愛麗絲變兄妹 裘莉扮慈母不使壞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繼《黑魔女》之後,又演出一部童話故事改編的真人電影,這部作品結合《愛麗絲夢遊仙境》與《彼得潘》,點頭接拍這部電影的契機,就是為了自己的小孩。
    2020/10/21 17:12
  • 28歲兒罹肝癌…52歲慈母想捐肝救兒 一驗不是親生的

    河南1名28歲的男子阿斌(化名),今年初被診斷出罹患肝癌,他的52歲母親得知後十分著急,決定要捐出自己的肝臟救兒子一命。不料卻在醫院進行檢測時發現,2人並非母子關係。事後追查發現,原來是當時醫院搞錯了,讓2個家庭彼此錯養孩子28年。更讓人難過的是,阿斌的親生母親也罹患肝癌,正等待肝臟移植。
    2020/04/26 12:50
  • 向黑韓宣戰外 國民黨對韓國瑜分「慈母」「虎媽」兩派

    國民黨和韓陣營面對黑韓產業鏈,決定硬起來,一旦有人身攻擊、誹謗,不排除提出告訴,如果是自己人,就祭出黨紀,要全面掌控議題,不再被動挨打,而除了外部攻擊,國民黨現在分兩派,一派是慈母,對韓國瑜講好話,一派是虎媽會責備他的發言和處事,黨內人士認為國民黨要正視這樣的聲音,不能全怪黑韓。
    2019/09/12 00:19
  • 慈母的愛心!「媽媽牌」雨衣遭竊 警幫尋回

    雨衣遭竊竟然報案?台南市有一名陳先生,一件價值約300元的雨衣不見了,跑到博愛派出所報案,警方也相當重視,因為這件雨衣可是媽媽為了高頭大馬的他,花了好幾個晚上的時間,親手縫製,不翼而飛,讓陳先生很不捨,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果然幫他尋回媽媽的愛心。
    2019/07/25 13:46
  • 31歲男用「假駕照」遭逮 父母大鬧警局:他還是個孩子

    慈母多敗兒!大陸廣東一名的31歲男子,上個月開著車出門時,遇到警察臨檢,發現他使用假駕照,除了被開單處罰,還有行政拘留15日!沒想到他的父母卻在警局裡質問:「他還是個孩子!才31歲!你們為什麼罰那麼重?」警方聽完當場傻眼。
    2019/05/01 23:11
  • 執政卻支持台獨 郝龍斌批像「子咬斷慈母乳頭」

    民進黨立委多次要求陸軍官校修改校歌,將「黨旗飛舞」等歌詞改掉。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直言,若在對日抗戰、國共內戰中,有任何1位陣亡者是民進黨,那歡迎改校歌,同時他也痛批,民進黨取得中華民國政權,卻又否認中華民國,稱自己是台獨工作者,「這和哺乳中的孺子,咬斷慈母的乳頭有何不同?」
    2019/01/08 14:36
  • 館長切割韓國瑜遭韓粉圍攻 朱學桓暗酸:慈母多敗兒!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隨即組織小內閣,不料,小內閣人選其中之一的林國權卻涉嫌吸金4千多萬元,引起爭議,也讓曾經合體直播的網紅「館長」陳之漢相當不滿,開直播痛罵韓國瑜打人民的臉,但卻被韓粉圍攻。對此,宅神朱學桓則表示「慈母多敗兒」,要韓粉不要太寵韓國瑜。
    2018/12/06 07:38
  • 慈母手中線!完美縫合車坐墊 「阿嬤更強」補電扇

    媽媽手中的針線彷彿擁有生命,只要東西有破損,都能發揮勤儉美德修修補補。近日有網友在Dcard透露,自己的機車坐墊裂開許久,最近要出門時才發現,母親已經默默地把坐墊修補完成,而且還縫得相當牢固,讓他不禁佩服地說「太神了,也沒有什麼難得倒我媽的吧」。還有網友的阿嬤更強,連電風扇都能縫補。
    2018/11/17 22:04
  • 雨水濺濕女兒愚孝媽急蹲地幫擦腳 網轟:活該養巨嬰

    慈母多敗兒!一名女子疑似在下雨天穿著涼鞋出門,遭到雨水濺濕腳,媽媽就在大馬路上直接蹲地幫忙擦腳。但女兒不但沒有感激媽媽,竟然還喝斥媽媽「沒擦乾淨」,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2018/09/19 10:09
  • 慈母伴癱兒勇闖人生難關 幫助弱勢

    為母則強,呂陳梅和黃徐彩玉分別照顧因車禍癱瘓及成為植物人的兒子,伴隨他們勇闖人生難關;如今,兩對母子都自立更生,進而幫助他人。
    2018/05/02 10:43
  • 愛女連假返家吸毒 慈母大義滅親報警

    桃園一名長期在外工作的王姓女子,利用清明連假返鄉探親,今天一早卻在家中吸毒,女子母親在心痛之餘大義滅親向警方舉報,而員警也在王女身上起出海洛因等毒品並依法偵辦。
    2018/04/09 13:44
  • 慈母昨夜病逝 中正一分局長今忍悲痛站凱道維安

    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繆德生先前參與反年改抗爭,攀牆時不慎意外摔落,經過救助數日後不幸辭世,聯盟成員今(22)日下午在立法院外舉行追思活動。警方出動了6百多名警力維持秩序,其中轄區範圍內的中正一分局分局長廖材楨,其母在昨(21)日晚間9時過世,卻還是堅守崗位,讓其他同仁都十分不捨。
    2018/03/22 20:50
  • 吳克群淚崩別慈母 見證父母完婚終圓夢

    歌手吳克群的母親1月中因肺腺癌去世,享壽65歲。今(3)日下午家人為她舉行告別式,吳克群在演藝圈內人緣甚佳,不少好友如李毓芬、任賢齊、威廉、阿緯夫婦、蔡旻佑、王家梁、DJ Dennis、田定豐與陳澤杉等好友都到場致哀,吳克群在追思母親時更一度淚崩。
    2018/02/04 09:20
  • 小一女童吃太慢! 遭班導諷「慈母疼敗兒」

    吃午飯太慢,國小一年級女童被班導懲罰站在教室前面把飯吃完。剛好到教室接小孩的阿姨心疼姪女被霸凌,在全班面前站著吃午餐,還要忍受尖酸刻薄的諷刺,痛批班導教學方式太羞辱人,對此校方坦承有錯,會檢討改進。
    2018/01/14 19:19
  • 慈母留睡前紙條給30歲晚歸兒 讓網友看完淚崩了

    無論孩子長到幾歲,在母親心中,永遠都是小孩子,也是心中放不下的牽掛。
    2017/10/30 23:17
  • 「要不是有家庭負擔」 張柏芝PO裸照紓壓

    香港女星張柏芝2011年結束與謝霆鋒婚姻,兩個兒子Lucas、Quintus都由她獨自照顧。日前在大陸拍戲被拍到帶著小兒子Quintus在遊樂園玩耍,十足慈母模樣,今日卻疑似壓力過大,在IG分享一張裸女衝浪照,並說「要不是有家庭負擔,好想像她這樣滑浪!」
    2017/07/05 21:43
  • 最痛母親節!醉婦輾兒身 慈母哭斷腸

    被撞傷的騎士,在台中霧峰清潔隊上班,上個月才被提報優良員工,人緣非常好!而在家裡,不管是對自己的媽媽或是對妻子的媽媽都非常孝順;母親節前,他包了紅包給媽媽,另外帶岳母去吃飯慶祝,沒想到卻在節日前一天,被酒駕婦人開車撞上。
    2017/05/14 18:50
  • 兒提前返家過母親節 慈母冒雨接送撞死

    台南有一名64歲的單親媽媽,因在在北部當醫生的兒子要提前回家慶祝母親節,她捨不得兒子花錢搭車,又想早點見到兒子,冒雨在凌晨四點多,騎機車到台南火車站接兒子,不料2人共乘機車返家時,疑似因為雨天視線不佳,在十字路口撞上計程車,單親媽媽傷重不治,大兒子右大腿骨折。
    2017/04/23 17:28
  • 又見虎爸!捆綁欲丟入河 為逼兒學算術

    「嚴父慈母」是形容傳統家庭教育的一種模式,但如果這個嚴父太嚴厲、太粗暴,卻可能換來反效果。中國大陸最近有兩個父親的行為遭到熱議,因為他們教育小孩的方式令人咋舌,一個是為了教三歲的兒子游泳,直接就把他甩進湖裡;另外一個爸爸則是將孩子捆綁、懸空吊在河上,為的是逼他學算術。
    2017/02/28 13:11
  • 中橫又坍!景點多 遊客注意「天降落石」

    早上6點50分,花蓮中橫慈母橋172.1公里處突然發生坍方,滾滾落石突然掉落,還造成交通一度受阻,工務單位懷疑跟先前的大雪有關,不過農曆春節要到了,中橫有許多熱門景點,是否會有落石意外,工務單位已經加強對道路岩層的巡查。
    2016/01/27 15:24
  • 隔7年再有電視劇登台! 趙薇「虎媽」搶收視

    由趙薇、佟大為主演的大陸電視劇《虎媽貓爸》,播出後大受好評,現在台灣電視台也要播出,劇中描述特殊的現象,是趙薇飾演的強勢虎媽顛覆了慈母的印象,傳統的嚴父變成現代的溫和貓爸,想必在台灣又會掀起一股風潮。
    2016/01/20 16:43
  • 嚇壞了!中橫千噸巨石砸車 釀1死1傷

    中橫公路發生恐怖落石意外,今天上午8點多,花蓮一名80歲的老翁開車載著黃昏之戀的好友,才經過中橫慈母橋附近,就被近千噸的巨石砸中,整台車幾乎被土石覆蓋,駕駛卡在車內,驚險保住一命,但是婦人已經回天乏術。
    2015/11/27 17:51
  • 中橫落石擊中小轎車 車變形1死1傷

    上午8點多,一台小轎車行經中橫公路172.4公里,靠近慈母橋路段,突然遭到大片崩塌的落石砸中,整台轎車被壓到變形幾乎全毀,車上的一男一女一度受困,79歲的駕駛卡在坐位上意識清醒,但副駕駛座的女子被救出送醫時已經傷重不治。
    2015/11/27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