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慈母 結果共118筆

  • 快訊/中橫慈母橋落石擊中一轎車 兩人受困待援

    最新消息,花蓮中橫慈母橋附近,就在剛剛傳出落石砸車的意外,目前知道落石崩塌的瞬間剛好砸中一輛自小客車,車上有兩人目前受困在車內,警消已經趕往救援。
    2015/11/27 09:07
  • 「中式虎媽」威震西方 陸教育變「溫和貓爸」化

    西方社會眼裡的中國父母,普遍重視教育,望子成龍價值觀深入人心,探討親子教育的連續劇《虎媽貓爸》,就在大陸掀起收視風潮,但其中最特殊的現象,是趙薇飾演的強勢虎媽,顛覆了慈母的印象,傳統的嚴父變成現代的溫和貓爸,西方媒體觀察還認為,對岸政府的教育理念,似乎也往溫柔呵護式的貓爸方向傾斜。
    2015/06/10 22:36
  • 罹癌慈母感動江蕙 「請神多給她點時間」

    ▲蔡小姐的堅毅感動與母愛行為許多人,連台語天后江蕙都被感染。(圖/達志影像/TPG
    2015/03/28 21:38
  • 別害怕、勇敢面對!裘莉切除卵巢、輸卵管 拒癌威脅

    ▲安潔莉娜裘莉慈母形象深植人心,現在又多了堅強女性的一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3/24 18:33
  • 肉身擋撞!陪父看病遇車劫 慈母護女重傷

    又是一起慈母護女的意外!上午在桃園發生一起暴衝車禍,一名護理師帶著1歲的女兒,陪爸爸去醫院看病,沒想到車子突然暴衝,撞上前方的砂石車。當時後座的護理師,本能的用身體去護住安全座椅上的女兒,減輕撞擊力道,不讓她受傷,但自己卻受到重擊,送醫時意識模糊
    2015/03/17 18:51
  • 住七期夫妻感情和睦 慈母竟成掐死兒女

    台中這位林姓婦人親手殺害一對子女,根據警方了解他的先生開設預拌混泥土工廠,林姓婦人就在公司裡幫忙,夫妻倆跟小孩住在七期豪宅裡平時感情和睦,8歲大女兒就讀七期裡頭的小學,在校表現也很好,小學二年級就拿過榮譽獎狀,意外發生後校方擔心會在同班同學心裡留下陰影,因此立刻請心輔師為全班輔導
    2015/03/03 14:09
  • 裘莉將增第七名子女! 轉戰導演仍撒慈母光輝

    ▲安潔莉娜裘莉身兼演員、媽媽等多種身分,現在傳出有意再領養一子加入大家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2/10 14:46
  • 與眾不同更美!慈母幫女紀錄童年 宛如精靈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大多數父母會用照片記錄小寶貝的成長,這個媽媽為女兒拍的照片卻很獨特,也令人感動。場景不在家中或公園,而是童話故事般的森林、湖泊、海面上,超現實的構圖和背景,襯托出小主角的與眾不同。
    2014/09/01 17:31
  • 穿透玻璃駕駛斷指 中橫落石意外

    花蓮一名廖姓男子中午1點多載著女友,行經中橫慈母橋時突然禍從天降,山壁掉下一顆直徑30公分大的石頭,穿過擋風玻璃後,直接砸中他的右手掌及右小腿,除了血流如注,當場還造成兩根指頭斷掉,雖然救護人員趕緊撿起一並送醫,但指頭嚴重變形無法縫合,還好治療後駕駛沒有生命危險。
    2014/05/23 15:18
  • 「3倍大籃球」落石砸車 玻璃碎裂傷人

    巨大落石從「山」而降!花蓮太魯閣中橫公路170公里處,接近慈母橋附近,直徑60公分的巨大落石突然墜落,砸中行經的車輛,擋風玻璃全毀,當時車上一家四口被落石重大撞擊嚇壞了,年約60歲的李姓駕駛,手腳多處都被碎裂的擋風玻璃割傷,緊急送醫。
    2013/04/02 10:45
  • 慈母多敗兒!「空中飛人」丈夫 崔佩儀「母老虎」轉念

    被形容是「母老虎」的崔佩儀,和她的韓裔美籍老公,在兒子面前到底誰是老大?哈新聞獨家揭密。
    2012/10/30 20:26
  • 買活蝦給家人吃 刺一下染弧菌慈母亡

    台中一位媽媽,到市場買了活蝦,要讓家人吃新鮮海產,結果一不小心被蝦子刺了一下,竟然感染海洋弧菌,不幸死亡,醫生說,海洋弧菌是一種噬肉菌,有肝病或免疫力差的人,感染特別危險,專家則說買了蝦子,清洗的時候最好放在籃子、桶子裡,用水沖,搖一搖,髒水自然會出來,如果剝蝦殼,一定要戴手套,盡量不要用手去抓。
    2012/10/04 12:15
  • 為白血病兒籌錢 37歲女將6征奧運

    倫敦奧運的另一個焦點,德國體操名將丘索維金娜,儘管已經是體操界中的高齡37歲,仍然堅持6度挑戰奧運,就是為了替罹患白血病的兒子籌措醫藥費,雖然最後在拿手的跳馬項目,只拿下第5名,感人的慈母故事,讓她贏得全場的掌聲。
    2012/08/07 16:31
  • 機車挨撞!肉身護7歲兒 慈母慘死

    台南市一名29歲的少婦,昨天騎機車載7歲的兒子,一起出門送飲料,行經海佃路口時,與一輛載砂石的貨車相撞,機車倒地卡在貨車右前輪下;車禍發生時,少婦以肉身護住年幼的兒子,結果,少婦送醫不治,她的兒子大腿骨折,逃過一劫。
    2011/11/26 12:24
  • 寧死護胎! 美癌婦棄化療保女兒一命

    美國上演慈母捨身產女的感人故事,一名41歲的單親媽媽,懷胎4個月時證實罹癌,她選擇放棄化療、保住胎兒,1個月後健康急轉直下,必須剖腹取出5個月大的胎兒,母親臨死前,終於親手把20天大的女兒抱入懷中,只不過見面3天之後,母女天人永隔。
    2011/10/20 22:16
  • 影后凱特布蘭琪 攜子神秘抵台拍廣告

    金球獎影后凱特布蘭琪,9日晚間悄悄帶著兩個兒子來台灣,行程超保密,而這一趟台灣行,據說是來拍廣告,與一位墨西哥導演隨行,似乎是來勘查外景,而凱特布蘭琪不僅是個大明星,也是慈母,非常注重與家人的相處,上下車都親自抱小孩,目前一行人住在南投日月潭的高檔酒店,當地的美景也有機會成為廣告場景。
    2011/07/11 12:00
  • 母子照曝光 璩美鳳坐月子散發慈母FU

    話題人物璩美鳳生子將近1個月,滿月前夕母子倆的合照終於曝光,照片中璩美風穿著充滿東方味,抱著兒子微笑,小寶寶的模樣十分可愛,乳名叫做阿笨,而璩美鳳和孩子的爹余雙崙計劃在台灣同時舉行婚禮和滿月酒,時間就預訂在7月初。
    2011/06/24 11:33
  • 國中生玩水失蹤 暗夜慈母喚愛兒

    苗栗發生學生溺水意外,通霄國中有6名學生,17日下午相約到海邊玩水,沒想到突然漲潮,其中兩名學生就被大浪捲走,警義消和海巡人員不斷搜索,甚至還出動空勤隊支援,但溺水學生還是下落不明,媽媽到場幾乎心碎,只能不斷祈禱,希望孩子趕快平安回來。
    2011/06/18 00:53
  • 網友戲:跪就捐錢 慈母信跪1公里

    在大陸廣州有一位媽媽,為了幫自己的女兒治療眼癌,在網路上發帖希望好心人能捐錢,沒想到一名沒良心的網友居然發文說,要這名媽媽跪1公里,就捐9萬台幣,這名媽媽走投無路只能相信,就這樣一路走一路跪,但最後到目的地,這名要捐錢的網友並沒有出現。
    2011/03/24 12:00
  • 慈母揹女登高山 母愛恩情比山高

    日本一位50多歲的橫山媽媽,為了讓自己罹患腦性麻痺的女兒,能夠多親近大自然,每年夏天,都會親自背著女兒去爬山,因為女兒不良於行,所以這位媽媽必須用揹的,一步步爬到山頂,今年她帶著女兒挑戰海拔3千公尺的乘鞍岳,女兒加上椅子的重量,就有50公斤,不過這位媽媽說,這是一種「甜蜜的重擔」。
    2010/07/28 22:43
  • 生女後演慈母 吳君如談愛女經

    藝人吳君如,新戲裡面首度接演賢妻良母的角色,已經當媽媽4年的她,坦言因為女兒,讓她更容易融入這個角色,而且其實許多的戲中對白,都是平常會和女兒說的話,多了母愛光輝,吳君如看起來更不一樣了。
    2010/05/21 00:20
  • 歡度母親節! 寶島歌王葉啟田獻唱

    寶島歌王葉啟田,在母親節前夕,在台中開唱,演唱不少母親節的應景歌曲,像是「媽媽請你不通痛」,以及「慈母心」,而其中前妻劉嘉芬更是來到現場聆聽,讓葉啟田趁勢藉著歌曲「為你打拚」給她,以歌傳達內心的情意。
    2010/05/09 13:12
  • 控師體罰資優生 慈母曾尋短陳情

    為了指控老師體罰孩子,高雄縣一名家長竟然尋短,還好被丈夫及時發現,簡姓婦人最後決定向教育處陳情。她指控就讀高雄縣某一所國中資優班的女兒,因為遭到導師體罰和冷嘲熱諷,罹患憂鬱症,她覺得幫不上忙才尋短,教育處調查後,認為確實有不當管教,但被指控的王姓老師,沒有出面回應。
    2009/02/28 12:59
  • 「美夢成真」情歌 浪漫情節上銀幕

    日本演技派明星松坂慶子跟豐川悅司,最近都有銀幕作品,松坂在純愛片裡巧扮慈母,而豐川悅司接演的則是狗狗電影,帶您來看看。
    2008/09/12 11:19
  • 冰糖醬鴨後壁鄉特色小吃,業者?

    精選的鴨子、濃郁的滷汁,耗時費工的製作過程,最後吹吹冷氣,才完成色香味俱全的冰糖醬鴨;融入其中的有妯娌情、慈母愛,還登上教科書,味道因此更加豐富。
    2007/11/12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