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7年再有電視劇登台! 趙薇「虎媽」搶收視


發佈時間:2016/01/20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由趙薇、佟大為主演的大陸電視劇《虎媽貓爸》,播出後大受好評,現在台灣電視台也要播出,劇中描述特殊的現象,是趙薇飾演的強勢虎媽顛覆了慈母的印象,傳統的嚴父變成現代的溫和貓爸,想必在台灣又會掀起一股風潮。

電視劇《虎媽貓爸》:「我不要她生活在童話世界裡了,我要把她帶進現實。」

家庭喜劇《虎媽貓爸》描述大陸父母教育子女的問題,由趙薇、佟大為主演,一個是嚴格的虎媽,另一個則扮演樂觀的貓爸,距離上一次演電視劇已經隔了7年,如今這部戲也要在台灣電視台播出,這次身兼成功女強人角色,還要千方百計把嬌生慣養的女兒送上重點小學,從大銀幕再回到電視圈,趙薇一直在突破自我。

從廣為人知《還珠格格》的古靈精怪小燕子,接著又演出《情深深雨濛濛》的悲情女主角,就連電影《少林足球》裡扮醜女也難不倒她!2012年趙薇開始當導演,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也是她的畢業作品,在大陸上映開紅盤,傳出以1億4千萬台幣的價碼回歸螢光幕,拍攝電視劇其實不光是為了錢,最主要也是因為電視劇更大眾化,勢必也是趙薇成為電影大咖後,還肯回到電視圈的主因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薇#佟大為#虎媽貓爸#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6

0.1657

0.4063